HANPEIQUE01.jpg

 

來來來! 炎炎夏日最不可或缺的就是做好防曬!

今天來分享涵沛Hanpeique高係數抗UV防曬棒

我相信大家聽過防曬油、防曬乳及防曬噴霧

但是防曬棒你們是不是覺得很新鮮,我倒是覺得非常新鮮!

涵沛防曬棒也是台灣第一隻防曬棒!

 

HANPEIQUE02.jpg

 

涵沛防曬棒包裝就像我之前使用的粉底棒!

所以我一直以為這是粉底,沒想到竟然是防曬棒

而且蓋子的漸層設計太迷人!

 

HANPEIQUE03.jpg

HANPEIQUE04.jpg

 

拿開蓋子後防曬棒頂端還有一個透明蓋子要取下才能使用

 

HANPEIQUE05.jpg

 

原以為高係數防曬SPF50+及boots star★★★質地會蠻油膩

沒想到質地清爽而且就算在外補擦也不會黏膩

 

HANPEIQUE06.jpg

 

全透明質地在上妝前使用也不會影響底妝

 

HANPEIQUE07.jpg

 

雖然我是在辦公室上班,但座位面窗直曬太陽

夏天進辦公室都覺得我好像是在外跑業務般的狂熱!

所以對我而言防曬絕對要做好,不然可能會黑到發光

上班我也不會化妝 #賴床萬歲化妝是什麼XDD 只會上防曬、粉底和眉毛而已

像現在的天氣如果防曬太厚重,等穿好外套騎車到公司整張臉已經充滿汗水!

涵沛防曬棒抗水抗汗不會影響防曬,且塗抹神速不沾手,質地很輕薄,更方便補擦啊!

 

HANPEIQUE08.jpg

HANPEIQUE09.jpg

 

涵沛防曬棒有淡淡的綠茶清香

 

HANPEIQUE9.gif

 

假日外出也可以很迅速地塗抹在手上

而且涵沛防曬棒小小體積攜帶方便,固狀質地可以帶上飛機不用擔心拖運問題

用過就愛上的防曬棒,尤其上班的時候對我來說真的是太方便實用啦!

 

HANPEIQUE12.jpg

 

HANPEIQUE11.jpg

20170919fb.jpg

20170919ig.jpg

20170919yt.jpg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