囝仔厝01.jpg

 

七月和龜秘相約在熱到不像話的美食古都台南!!!!!!!!

這真的是我這輩子目前在台南走跳以來遇過最熱的夏天!!!!!!

然後還排了一堆吃吃喝喝的行程(真的是配汗吃XDDD)

由於這兩天實在噴太多汗

整個熱歪後決定下次聚會還是選在冬天吧!!!

 

龜秘聚會一向的傳統就是喜歡大通鋪,好吃好玩好瘋好聊天!!!!

而這次難得大家通通攜伴,這聲勢更是跟進香團一樣浩大XDD

同時7月還有個慶生計畫,所以需要一個很棒可嬉鬧的場地

更重要的是離我想吃的深夜美食越近越好XDDD

 

所以此次南下住宿就選在具有台南老屋特色的囝仔厝

囝仔厝有塊小綠地可以讓我們嬉鬧

而且走路就可以到保安路,這對吃貨來說根本是一大福音阿!!!!!

 

囝仔厝02.jpg

 

囝仔厝很特別,推開大門是一條神秘的小徑

直走到底才會發現這一處世外桃源❤

 

囝仔厝

台南市中西區大德街

預約專線|0981-038110(Hank)

facebook粉絲團(點我連結)

 

囝仔厝03.jpg

 

我最喜歡寵物友善民宿❤

養寵物的人都會很喜歡吧!!!!

畢竟假日就喜歡帶著他們出遊

但礙於許多限制讓我們出遠門時只能讓他們顧家

所以真的要好好珍惜願意讓寵物入住的民宿!!!!

 

囝仔厝04.jpg

 

而且這塊小綠地對狗兒來說也是天堂

他們天生就真的很愛往草地鑽!!!!

 

囝仔厝05.jpg

 

囝仔厝是兩層住宅,格局差不多

一樓二樓各有一間房,像我們10人入住

一樓是兩張雙人床,而二樓是三張

唯一比較需要注意的是往二樓的樓梯比較陡一些

不過走起來很穩倒是不用擔心XDDDD

 

囝仔厝06.jpg

 

房間風格很類似,保留了老宅原本的元素

再加上一些主人喜歡的佈置,就很有自我風格

在我看來就像是回到外婆家,老老的但是充滿溫馨與舒適

 

囝仔厝07.jpg

囝仔厝08.jpg

囝仔厝09.jpg

囝仔厝10.jpg

 

基本的備品都有!!!

這看起來零零散散的是因為........人多難控制XDDD

有些在我拍照前已經被抽走啦!!!!

 

囝仔厝11.jpg

 

浴室設備簡潔足以使用

而且水壓很穩,蓮蓬頭也很可愛

是扁扁的形狀耶!!!!!

 

囝仔厝12.jpg

 

這裡雖然距離鬧區很近,像是海安路及保安路....等等

不過一轉進囝仔厝就是另一種氛圍

屬於台南的慢慢樂活步調,很安靜(顯得我們很吵XDD)

 

囝仔厝13.jpg

 

二樓客廳裡所有東西感覺都有點年紀,都有屬於它們的故事

而我們也在這,把我們的一夜瘋癲也寫進它們的故事裡

雖然是很沒營養的嬉鬧,但卻是很白癡的回憶XDDD

 

囝仔厝14.jpg

 

這些擺設就是真的會在外婆家出現的

老人家總是捨不得汰舊換新

而也因為這些歲月的痕跡讓家具顯得珍貴

 

囝仔厝15.jpg

 

再來是我們三對的六人房,就是大通鋪

床很軟很好睡,但這天夜晚交響樂奏個不停♫

是誰是誰是誰,到底是誰XDDD

我整晚大概只熟睡一小時

除了響個不停交響樂外,還有一條狗煩我

奇怪奇怪!!!!臭肥就睡在旁邊

你要吃飯為什麼不去叫他都要叫我(哭臉)

所以我6點多就起床餵他吃飯

接著他想要拉屎放尿一樣來叫我

所以我7點多就下樓去遛狗.......

陳肥睡得很開心,睡到醒來發現我跟狗不見了才嚇到

但也因此我喝到了牛肉湯XDDD

 

囝仔厝16.jpg

 

二樓彩繪天花板,你們覺得看起來像什麼

 

囝仔厝17.jpg

 

很懷念的轉盤電話跟節拍器

住老房子處處都會有驚喜

突然會閃過屬於小時候的回憶

而囝仔厝也有許多可愛狗狗的油畫

及你所看到的植物都是真的!!!!!!

 

囝仔厝18.jpg

 

睡醒後走到陽台看到紅屋瓦片

真的會有回到小時候的感覺

 

囝仔厝19.jpg

囝仔厝20.jpg

囝仔厝21.jpg

囝仔厝22.jpg

 

無論白天或是夜晚的囝仔厝都有專屬於他的風情❤

 

囝仔厝23.jpg

 

巨蟹寶寶慶生計畫也在這而進行❤

Hank很熱情的幫助我們很多XDDD

 

囝仔厝24.jpg

 

像是人形站不起來怎麼辦XDDD

Hank立刻拿出鐵絲凹凹來幫我們解決這站立問題!!!

而且庭院的燈光很亮很美,不需要另外打燈,氣氛就很棒❤

 

囝仔厝25.jpg

囝仔厝26.jpg

 

被我們塞滿滿的一樓客廳XDDD

囝仔厝的冷氣根本就是我們的救星!!!!!!!!

好涼爽,踏進來後就沒人想離開!!!

 

囝仔厝27.jpg

囝仔厝28.jpg

囝仔厝29.jpg

囝仔厝30.jpg

 

在嬉鬧完的深夜11點多

直接步行就能到保安路吃阿明豬心冬粉

又或者你想步行到海安路小酌也很方便

 

囝仔厝31.jpg

 

隔天睡醒我就先到保安路買牛肉湯去了XDD

小吃部份我會再另外寫一篇文章

而難得合體的我們也在囝仔厝進行了男友來化妝限時挑戰賽

完全是惡搞但是很有趣哈哈哈哈▾▾▾

「2016七夕特輯」龜秘連線之男友來化妝限時挑戰賽

化完之後我們當然是通通卸掉重化才敢出門阿XDD

 

囝仔厝32.jpg

 

最後來張與囝仔厝的大合照替這次旅行畫下句點❤

 

囝仔厝33.jpg

 

囝仔厝除了可包棟住宿,也有提供場地出借服務

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詢問Hank/0981-038110

他很熱情也很熱心,相信你們會得到滿意的回答

 

囝仔厝34.jpg

囝仔厝35.jpg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