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頂咖啡01.jpg

 

難得悠閒來個下午茶約會♫

下午茶無非是要跟姊妹一起喝咖啡聊是非才有fu

可是我的姊妹們~你們怎麼都不在我身邊(哭)

只好跟相看兩相厭的阿肥繼續來互看XDD

 

達頂咖啡Cafe' de parfum

07-236-3995

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95號

營業時間|07:00-21:30

menu(點我連結)

facebook粉絲團(點我連結)

 

達頂咖啡02.jpg

 

達頂咖啡在7月初開始營運

現址前身是韓國連鎖咖啡廳

裝潢依然保留著些許韓味兒

不過在餐點上著實豐富許多

除了早午餐下午茶,還有啤酒炸物

餐點方面還有義大利麵、燉飯、沙拉、帕里尼♫

而最特別的是專屬姊妹的下午茶點香水閨蜜

 

達頂咖啡03.jpg

達頂咖啡08.jpg

 

自助式的達頂咖啡替我們荷包先省下10%服務費

 

達頂咖啡04.jpg

達頂咖啡05.jpg

達頂咖啡07.jpg

 

1樓空間看起來很舒適,燈光美氣氛佳的XDDD

這裡是點餐及取餐區,另外還有販售看起來都很可口的麵包及蛋糕

 

達頂咖啡06.jpg

 

還有冰淇淋跟生啤酒!!!!!!!!!!!!!!!!!

本來想說喝杯咖啡吧,蛋糕配咖啡最合適

結果看到啤酒怎麼可能忍XDDD 就來一杯吧!!!!

 

達頂咖啡09.jpg

 

挑好後就可以上樓找座位,或是想坐戶外也行

但天氣這麼熱,還是乖乖上樓吧XDDD

 

達頂咖啡10.jpg

達頂咖啡11.jpg

達頂咖啡12.jpg

 

2樓座位蠻多的,如果姊妹多也有大長桌!!!!

而且我覺得達頂咖啡很貼心

在一大片空間裡,使用玻璃門隔出一個安靜的會議空間

連音樂都沒有的純安靜空間!!!!!!

一片玻璃的差別,可見隔音真的超級好!!!!!!

而我們本來打算坐在採光比較好的會議空間

不過實在太安靜,都還沒坐下我們就決定還是到一般座位區啦XDD

坐定後就要開始來分享食物啦!!!!!

不瞞各位說:比我想像中美味太多!!!!!!

我想大家對於複合式餐廳的餐點心裡都會有個底

(就是不用太期待的意思)

但達頂咖啡餐點豐富不說,我點的餐都很不賴!!!!

 

達頂咖啡13.jpg

 

嘿嘿嘿一般想要吃啤酒+炸物,通常都要到小酒館

而且都會有限定的供應時間,現在我跟你們說

達頂咖啡有黑啤酒套餐XDDDD

你可以選擇黑啤酒+蛋糕

或是黑啤酒+任選兩樣炸物

那我今天選的就是黑啤酒+帶皮薯條+墨西哥辣味雞翅

 

達頂咖啡14.jpg

 

無論你何時想喝酒,都請記得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未成年也不能喝!!!!!!

 

達頂咖啡15.jpg

 

黑生啤是口味比較濃郁的黑麥啤酒

有點煙燻的苦味(就是大人的味道呀)

 

達頂咖啡16.jpg

 

不過看看他的啤酒花兒多美麗

冰冰涼涼的苦味啤酒搭配炸物超絕配

但要注意的是:如果你不愛微苦啤酒

那千萬要在退冰前喝光

不冰的啤酒苦味加倍阿

 

達頂咖啡17.jpg

 

帶皮薯條及墨西哥辣味雞翅

沒有油耗味的炸物,99.99999%是不會出錯的

帶皮薯條其實根本就是薯塊,口慾大滿足

 

達頂咖啡18.jpg

 

我只能說這餐吃得又健康又爽快XDDD

有啤酒炸物還有滿滿一盆的蔬菜!!!!!

 

達頂咖啡19.jpg

 

香煎鴨胸鮮蔬真的是滿滿滿一木盆蔬菜

蔬菜種類多,而且吃起來鮮脆

完全沒有敷衍你的意思!!!!

 

達頂咖啡21.jpg

 

對於肉食性動物的我來說,鴨胸是給再多都不夠的XDD

份量真的很多,拌均勻後至少可供4人分食!!!!

 

達頂咖啡22.jpg

 

吃完主食當然還要有甜點才行❤

 

達頂咖啡23.jpg

 

鄉野奇異果

酸中帶甜還有堅果增加口感

被阿肥稱讚到翻過去還念念不忘

美式咖啡

喝了一口差點崩潰XDDDD

我忘記跟店員說要無糖無糖無糖

自以為美式咖啡都無糖這樣orz

很甜但是沒有鮮奶的咖啡我無法阿!!!!!

只好下次再好好品嚐達頂的咖啡

 

達頂咖啡24.jpg

 

重頭戲來了!!!! 融化少女心的甜點(雖然我現在是歐巴桑心但還是融化)

香水閨蜜由多種可愛的小蛋糕、馬卡龍、可麗露及繽紛水果拼盤而成

(是說我電腦已經記憶龜秘,每次打都自動跳龜秘啦XDDD)

 

達頂咖啡25.jpg

達頂咖啡26.jpg

達頂咖啡27.jpg

 

香水閨蜜超級適合跟姊妹們點來SHARE然後八卦一下午

每個口味都很特別,超級推薦明太子法國麵包!!!!

其實每種都很好吃,搭配著吃口味層次更豐富❤

 

達頂咖啡28.jpg

 

高雄又多了一處可以喝咖啡享受美食的地方❤

無論是和姊妹們一起來或是想和自己對話

達頂咖啡環境佳,又有好吃餐點是很不錯的選擇♫

 

達頂咖啡29.jpg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