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耶~今天要跟大家分享超棒的好東西!!!!!!

沒錯!!!!是我自己肖想超久終於入手的韓式烤盤!!

這不是一般只能烤肉的烤盤,亮點在於兩旁的烘蛋❤

而且當初會猶豫是擔心不好用又會堆著長灰塵

幸好使用後很滿意,是可以跟大家分享的好物!!

 

02.jpg

 

Google韓式烤盤會出現蠻多選擇的

在爬文後覺得Kitchen Flower在材質及大小上最讓我滿意

所以就決定是他啦!!!!!!

 

03.jpg

 

直徑37公分,不算太小的尺寸

4-5人同時烤肉也不會烤來不及吃

因為這加熱速度實在太快!!!!!

肉片下去沒多久就熟了!!!!

這也是我推薦它的原因之一

想大口吃肉的時候就是連一秒都不想等XDD

 

04.jpg

05.jpg

 

包裝上把鍋體部分介紹的很詳細

就算通通是韓文,但看圖說故事還是能明白

 

06.jpg

 

側邊有中文說明及注意事項

 

07.jpg

 

收到後超迫不及待想吃肉XDD

 

08.jpg

09.jpg

 

近看質感很棒,看著烤盤就想流口水是怎麼回事XDDD

 

10.jpg

11.jpg

 

烤盤直接架上攜帶式瓦斯爐就可以使用

我覺得這點非常方便!!!!

真的隨時隨地都可以準備烤肉了!!!

 

12.jpg

 

烤盤底下有個排油孔,記得要擺個碗接油

千萬不要忘記阿~要不然當你看著油開始滴下來會驚慌XDD

 

13.jpg

 

準備好食材就是吃肉時間♫

少買了五花肉,太臨時起意說要吃烤肉

黃昏市場也只剩烤肉片啦!!!!

而且我第一次自己到黃昏市場買肉

有種長大準備變成黃臉婆的感覺!!!!

本來還有點害怕,有點不知所措

在買之前還趕緊問阿荒去市場要怎麼買肉XDDDD

原來這麼簡單啊(立刻驕傲起來)

希望下次可以挑戰全部的食材都在菜市場買

btw菜市場的肉比生鮮超市便宜超級超級多!!!!!

 

14.jpg

 

烤肉前記得要將圓塞先取下(就是圓心那個螺絲)

那如果你想吃壽喜燒就不要取下了

不然排油孔會排出醬油XDD

 

15.jpg

 

此次烤肉精隨除了肉,就是烘蛋啦!!!!!!!!!!

第一次在家烤肉有烘蛋,除了興奮還是興奮!!!

 

16.jpg

 

不過比例沒有調整好,烘蛋底部都會變成蛋餅XDDD

然後表皮蛋液滑滑嫩嫩大概7分熟

雖然這樣也很好吃,但就是少了一點感覺!!!!!

 

17.jpg

 

洋蔥馬鈴薯一定要搭配著吃!!!

玉米筍則是我自己太愛它,無論火烤都一定要點它檯XDDD

 

18.jpg

 

無論是肉片還是牛排都不沾黏

也不用抹任何油

食材直接下鍋立刻香氣四溢

光聽到肉片滋滋作響

我的手指頭都快忍不住啦XDDD

 

19.jpg

 

烤了幾輪後,烤盤還是很乾淨!!!!

中場清潔只要拿廚房紙巾+清水擦一擦就行

第二輪的蛋我們撒了蔥花,依然美味!!!!

 

20.jpg

 

我還買了鐵板麵來炒XDDDDD

原本只是嚐鮮,結果飽弟說很好吃!!!

還說我怎麼只買一包......我怎麼知道會好吃啊!!!!!

醬料是直接購買韓國的烤肉沾醬

綠色包裝(點我看圖)

 

韓國Kitchen Flower不沾黏烤盤(點我連結)

我私心非常推薦!!!!

尤其是對愛吃烤肉的人來說很方便

使用上只要注意不要刮傷它就好

清潔記得使用海綿,別用鋼刷!!!!

要不然烤盤刮花後通常只能買新的了!!!!

覺得下次可以來挑戰火烤兩吃XDDD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