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而不膩手作甜品01.jpg

 

今年母親節胖飽安排了嘉義一日自肥之旅

打著慶祝母親節的名號到我想去的地方走走XDDD

甜而不膩手作甜品已經在我口袋名單中許久

鄉村雜貨風格的老房子配上精緻小巧的蛋糕點心

根本就是女孩的天堂(但是內用座位區不多喔!!!)

 

甜而不膩手作甜品工作室 

嘉義市大雅路二段490巷2號

05-2752322

營業時間|週三至週五12:30-18:30,週六週日12:30-20:30

可外帶可電話預訂,也可以預約內用座位

facebook粉絲團(點我連結)

 

甜而不膩手作甜品02.jpg

 

甜而不膩手作甜品在一條有點隱密的巷子裡XDDD

無論開車騎車眼睛都要睜大,不然咻~~~一下就錯過了!!!

騎車可以直接停在門口旁的空地

開車千萬別想開進巷子裡頭

先在外面大馬路先停好再走進來吧!!!

 

甜而不膩手作甜品03.jpg

甜而不膩手作甜品04.jpg

 

甜而不膩手作甜品有提供宅配

其實不一定非得要到店裡來

但!!!!!這老房子的鄉村風格實在太吸引我

讓我就是想親自來拍拍照嘛❤

(我的內心真的好少女耶XDD)

 

甜而不膩手作甜品05.jpg

甜而不膩手作甜品06.jpg

 

裡頭真的就是小小的而已XDDD

我們是有先預約,怕跑來結果撲空!!!!!!

 

甜而不膩手作甜品07.jpg

 

甜點都很精緻又小巧可愛

好想要每個都點來吃吃!!!!!

不過我們才剛吃飽過來吃甜點而已

所以只點了4樣一起分著吃

(咦~這似乎也是1人點1樣的意思,沒有少點齁XDD)

 

甜而不膩手作甜品08.jpg

甜而不膩手作甜品09.jpg

 

超級可愛的狗狗擺飾

我好想要有大座的DIDI擺飾

但西施犬的周邊商品真不是普通少

(連狗狗的扭蛋也很少出現西施犬)

(為~~~~什麼要醬子排擠我家DIDI啦!!!!)

 

甜而不膩手作甜品10.jpg

甜而不膩手作甜品11.jpg

甜而不膩手作甜品12.jpg

甜而不膩手作甜品13.jpg

甜而不膩手作甜品14.jpg

甜而不膩手作甜品15.jpg

 

棉花糖檸檬塔、提拉米蘇塔

用料實在,派皮也很紮實

棉花糖×檸檬塔不只美美的很夢幻

在口感上也很特別,層次豐富❤

唯一就是你們知道的.............

只要是塔皮都很難切,總是會吃得髒兮兮XDD

 

甜而不膩手作甜品16.jpg

甜而不膩手作甜品17.jpg

甜而不膩手作甜品18.jpg

 

愛心造型馬卡龍要價不斐呀~1顆50元

3+1顆拿來當母親節小蛋糕,換個角度想就不覺得貴啦!!!

 

甜而不膩手作甜品19.jpg

 

焦糖瑪奇朵及和甜食最速配的美式咖啡

中規中矩的飲品表現

只是杯子未免太可愛吸睛,好想帶一組

 

甜而不膩手作甜品25.jpg

 

蜂蜜檸檬紅茶

為什麼我覺得這個是水果茶XDD

但菜單上我是點蜂蜜檸檬紅茶沒錯呀~

印象中紅茶有點澀兒,所以我只喝了一口

不過這是飽爸點的啦哈哈哈

 

甜而不膩手作甜品20.jpg

 

竟然出現了玉米濃湯XDDDD

因為飽媽點的輕食三明治有附湯品啦!!!

我只能說貪吃愛吃會遺傳

明明才剛吃完正餐,飽媽還點三明治我有點傻眼兒

很用心的玉米濃湯,明明只是附餐湯品

但是麵包丁跟胡椒粉也沒有少,擺盤同樣美美的♫

 

甜而不膩手作甜品21.jpg

 

鮪魚蛋三明治

超級可愛又好吃(愛心眼睛噴射)

 

甜而不膩手作甜品22.jpg

 

藍莓醬沙拉也好討喜❤

配色太讓人喜歡,視覺與味蕾的雙重享受!!!!

 

甜而不膩手作甜品23.jpg

 

葡萄生乳派很特別很好吃擺盤又美麗!!!!

 

甜而不膩手作甜品24.jpg

 

可以看到真的是使用新鮮葡萄製作

最上層美美的紫色果凍很Q彈

中間生乳酪口味濃郁與葡萄果實超級搭!!!!

最底下的派皮有點濕潤,咬起來很香

真想一口牛奶一口派皮搭配著吃(光想都流口水)

是不是有一種OREO的感覺,轉一轉舔一舔再沾牛奶XDD

 

甜而不膩手作甜品26.jpg

 

完全沒失望,吃完甜點會感到超滿足的❤

雖然可以宅配,但我還是推薦到現場享用

畢竟這就是一種天時地利人和的氛圍呀♫

 

甜而不膩手作甜品27.jpg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