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kpotoven01.jpg

 

想要有個功能齊全的烤箱卻又因為租房子廚房空間有限

那我要推薦鍋寶烘焙級多功能定溫電烤箱9L(認真用過才推薦)

一般小家庭我覺得9公升很夠用,像今天食譜就都是兩至三人的份量

而且能控制溫度0-250度還有30分鐘的定時設計

這讓鍋寶烤箱能變化出多種不同美味,小至吐司大至烤雞烤魚是不是很威!

 

cookpotoven02.jpg

cookpotoven03.jpg

 

鍋寶烘焙級多功能定溫電烤箱有烤盤、烤網及烤盤夾

 

cookpotoven04.jpg

 

上下都有電熱管,且管上都有防護罩

加強熱對流使烤箱內食物受熱、烘烤均勻

 

cookpotoven05.jpg

cookpotoven06.jpg

 

溫度控制及時間設定都是旋鈕的設計

 

cookpotoven07.jpg

 

電烤箱的上方、底部及背面都有散熱孔設計

背面的突起設計,防止烤箱直接貼牆,預留散熱空間

 

cookpotoven08.jpg

 

我最喜歡底部的可掀式集屑盤設計!

輕壓就可以往下掀開清潔,有潔癖的人超愛!

 

 

cookpotoven09.jpg

 

全透明的可視玻璃門,隨時可以注意食物變化!

 

cookpotoven10.jpg

 

而且還有贈送一本無敵精緻的食譜,裡面真的是包山包海!

甜的鹹的通通教你,完全可以烤出一桌山珍海味!

那今天我就來分享三道自己私心很愛的料理給你們❤

 

cookpotoven11.jpg

 

鹽酥雞你們愛不愛,喜歡的快動手一起做!

烤箱版鹽酥雞,少油少鹽對於愛吃炸物的朋友來說比較健康又能解饞

而且要準備的材料非常容易,處理時間也很快!

醃料:醬油、米酒、蛋、鹽、五味粉、黑胡椒、蒜末及蛋

主角:雞胸肉 (或是雞腿肉、里肌肉,只要你愛的肉都可以)

 

cookpotoven12.jpg

 

把醬油、米酒、蛋、鹽、五味粉、蒜末...等醃料,倒進碗裡攪拌均勻

再把雞胸肉倒進醃料,打蛋拌勻(讓雞胸肉不會過於乾柴)

 

cookpotoven13.jpg

 

將整碗放進冰箱裡醃製一個晚上(最少也要醃製30分鐘)

 

cookpotoven14.jpg

 

隔天要送進烤箱之前準備木薯粉(地瓜粉)、烘焙紙及烤盤

 

cookpotoven15.jpg

 

把每塊雞胸肉均勻沾上木薯粉,可靜置於烤盤上20分鐘等待反潮

讓木薯粉跟雞胸肉更加合而為一,口味上會比較好

這時候烤箱要以200度先預熱哦!

 

cookpotoven16.jpg

cookpotoven17.jpg

 

雞胸肉送進烤箱後以200度烤15分鐘

 

cookpotoven18.jpg

 

接著翻面以250度再烤5分鐘

 

cookpotoven19.jpg

 

最後撒上黑胡椒,香噴噴的烤箱版鹽酥雞出爐!

 

cookpotoven20.jpg

 

味道很香,口感也很揪西完全不會乾柴欸!

 

cookpotoven21.jpg

 

以後看球賽前就先自己準備起來啦,在家就有下酒菜,好適合懶人XDDD

 

cookpotoven22.jpg

 

再來是很罪惡很肥胖但是又非常誘人好吃的馬鈴薯塊

醬料:橄欖油、無鹽奶油、鹽、黑胡椒及義大利香料

主角:馬鈴薯

 

cookpotoven23.jpg

 

這做法真的是簡單到一個超級不行,但能不能成功要看人品XD

不過不要緊,多做幾次你就一定會成功哈哈哈

先把馬鈴薯切塊後放進水裡煮至牙籤可以輕易穿過去的軟度,再撈起來瀝乾

拿個可以上下左右搖晃的容器,我是拿玻璃密封盒

把橄欖油、無鹽奶油、鹽、黑胡椒和馬鈴薯都倒進去

蓋上蓋子後開始shake shake! shake potato!

 

cookpotoven24.jpg

 

搖到馬鈴薯看起來毛毛的就可以

然後我跟你們說這次我橄欖油跟奶油還是放太多

所以搖完看起來就像直接可以吃的馬鈴薯濃湯 (欸感覺還是美味XD)

但正常來說這比例要再減半又減半!

因為網路上的比例跟我的馬鈴薯份量不同,很難抓阿! (怪別人最行哈哈)

 

cookpotoven25.jpg

 

總之不管! 還是將馬鈴薯塊放到烤箱裡面

先用200度烤20分鐘,翻面後再烤20分鐘

 

cookpotoven26.jpg

cookpotoven27.jpg

cookpotoven28.jpg

 

出爐後撒上義大利香料,你的唾液會開始分泌!

 

cookpotoven29.jpg

 

我知道這還烤得不夠金黃酥脆又漂亮!

但別氣餒,等我跟鍋寶電烤箱成為好朋友,就一定能烤出100分的馬鈴薯塊!

阿對! 除了撒義大利香料,還可以淋上蜂蜜奶油醬會是不同風味喔!

 

cookpotoven30.jpg

 

最後甜點絕對要來一下阿!!!!!

準備:厚片吐司、棉花糖、花生醬及巧克力醬

這個也很簡單,但你無法控制溫度跟時間的話就會很難!

之前使用過一般烤箱來挑戰,要不是烤焦就是不漂亮

整個受熱不均搞得我森77,這次用鍋寶來試試~

 

cookpotoven31.jpg

 

把厚片吐司先切成九宮格,再塗上花生醬然後擺上棉花糖

 

cookpotoven32.jpg

 

送進烤箱! 我設定200度烤3-5分鐘

 

cookpotoven33.jpg

 

膨脹微焦的棉花糖是不是有夠可愛,心都療癒了起來!

 

cookpotoven34.jpg

 

最後淋上巧克力醬再來一杯咖啡,perfect!這是天堂~

完全甜滋滋,甜到男友覺得over!(但本人是螞蟻,很愛這甜滋滋)

如果無法吃太甜,可以將花生醬改成無糖的,會比較適合

 

cookpotoven35.jpg

 

今天分享的食物都是用新歡鍋寶烘焙級多功能定溫電烤箱所烤出來的

9公升容量真的比你想像中大,除非你是營業用,否則小家庭這就夠用了

體積小不占空間又輕盈,好清潔更是我喜歡他的原因之一

之後就讓我與鍋寶電烤箱並肩作戰,烤出更多食物來填滿男友的胃吧!

 

鍋寶烘焙級多功能定溫電烤箱-9L,詳細介紹看這裡

鍋寶好食光市集

 

20170919fb.jpg

20170919ig.jpg

20170919yt.jpg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