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O01.jpg

 

是的,今天要來分享2016福斯POLO的試駕及賞車心得!!!

因為存在腦海裡曾經的約定,我想在時效裡完成❤

再加上大大小小種種原因,我終於是打算買車了

但買車並不像平常買東西一樣輕鬆容易說買就買

必須要先確定自己的需求且做足功課才行

雖然朋友都會建議買大車,但我覺得小車實用

對我自己而言小車也就夠用了

畢竟只有兩人一狗很好處理

而且太大的車我也不敢開啦!!!!

 

所以在看車時,就定在1200cc-1800cc之間

雖然小車但是空間要大!!!

最好是除了駕駛座跟副駕駛座以外的座椅都可以平放

因為要讓DIDI能舒服的在車上玩

他幾乎是我買車的首要考量點之一

然後我非常注重外觀,所以車體好看也很重要

另外車子性能這方面就交給男友評估(因為我不懂)

最後就是車價預算大概訂在哪兒

在上網做完功課,列出幾台自己想要的車後

就是到展售中心賞車及試駕

我覺得試駕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一個部分

一定要經過試駕才能更了解這台車是不是你要的

車子的視線及開起來的感覺,跟在門市賞車完全是兩回事

決定試駕後,記得要先打電話到最近的展售中心預約

 

POLO02.jpg

 

第一站我們就先來到展間試駕2016福斯POLO囉!!!

會選擇POLO是因為我本來就對福斯有好感

而POLO在進口車中的價格是與國產車差不多的

 

POLO03.jpg

 

看到這甜不辣手就知道不是我試駕XDDD

男友怕我一試駕他就要立刻把車買下哈哈哈

試駕的人要記得帶駕照!!!

 

POLO04.jpg

 

填完資料就準備到馬路上奔馳!!!

 

POLO05.jpg

 

試駕前業務會解說POLO的基本操作

大致上駕駛座內部設計都差不多

只是每台車還是會有小小差異

 

而試駕路線也都是可以討論的

就看你有沒有想要試駕的路線

像我們除了基本道路也想要上高速公路

另外業務也推薦我們可以跑山路

試試2016福斯POLO各方面性能,也能更了解這台車

 

POLO06.jpg

 

這次的試乘車是2016福斯POLO最高階車型(Highline)

比中低階車型(Comfortline &Trendline)多了幾種配備

全自動電子恆溫空調系統

粉塵過濾器

觸控式高級影音主機

觸控式行車導航資訊系統

藍牙通訊及音樂串流功能

 

POLO07.jpg

 

2016福斯POLO有六段變速手自排

扭力與同級車相比是不錯的

喜歡享受換檔感覺的男生也會喜歡

歐系車與日系車最大的差別

我覺得是在於煞車跟油門

歐系車的油門要重踩而煞車輕踩

日系車剛好相反油門輕踩但是煞車要重踩

所以當你開習慣日系車突然轉歐系車

是需要一點點適應時間的

 

POLO08.jpg

 

歐系車種的底盤穩重紮實

輕敲鈑金能感受到車體厚度

2016福斯POLO開起來車身很穩

隔音效果也不錯,就算在高速公路奔馳

也能與車上的人輕鬆交談

 

POLO09.jpg


歐系車的內裝也特別有質感

這也是歐系車吸引我的原因

灰黑配色搭上鋁合金點綴

尤其方向盤是鋼琴鏡面跟皮質混搭

完全是我的菜(愛心眼噴射)

 

雖然2016福斯POLO是小車可是空間舒適

搭乘起來也沒有壓迫感

DIDI想在後面奔跑也沒問題!!!

 

你們會不會好奇DIDI到底是誰啊,一直提到他

那放一下他的玉照好了↓↓↓就是我的愛駒啦XDD

幸福農場19.jpg

 

回到正題~

 

POLO10.gif

 

2016福斯POLO在顏色選擇上也太多了吧!!!!

對有選擇障礙的人來說只能使用刪去法了XDDD

後來覺得最耐看的顏色是太妃棕

有點特別但又不是那麼顯眼

不過亮紅色也是POLO的熱門色對吧!!!

 

POLO11.jpg

POLO12.jpg

 

想要360度更仔細的看2016福斯POLO外觀及內裝可以點我連結

 

POLO13.jpg

 

整體來說我覺得2016福斯POLO是價格平實的歐系時尚小車

真材實料沒有華而不實的配備

達到我們用來當代步工具的基本要求

女生尤其在停車方面可能會有點擔心(像是我本人XD)

而POLO的迴轉半徑小,好開又好停

所以以各方面的cp值總結來說

POLO是還蠻值得考慮入手的小車❤

以上是我這次的試乘經驗分享

希望對正要購車的人有所幫助囉!!!!

 

POLO14.jpg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