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YO大家好,想必有偷偷觀察我的朋友都知道

我是完完全全的氣墊粉餅控,手邊的.............

(我不想說有幾塊了,自己說都說膩啦XDD)

有朋友跟我說:想看MISSHA的氣墊粉餅開箱及實測

雖然我也很想拍,但真心覺得高雄的夏天拍實測很不公平

因為高雄的夏天不是夏天,是烤箱!!!!!

到底有哪家的氣墊粉餅能厲害到進烤箱不溶化XDDDD

所以大概在4月左右,我就沒在用氣墊粉餅

而且還默默發現粉底棒的持妝效果還不賴!!!!

(在某個忘記帶化妝品的出遊日臨時去屈臣氏購入ZA粉底棒後發現的!!!)

但ZA粉底棒不是我第一支粉底棒

第一支是忘記幾年前在韓國帶回來的Luna粉底棒

粉底棒也可以稱作粉條或粉底條

妝效都很不錯,而且真心推薦覺得適合夏天

或許(我只敢說或許)有時間的話

再拍影片分享三款粉底棒的妝感❤

今天先來簡單分享以上都沒提到的第三款XDD

Neogen Dermalogy 多效亮顏美肌BC霜棒 #21明亮色

 

02.jpg

 

粉底棒真的很好攜帶,帶出門完全不佔化妝包空間的!!!!

Neogen Dermalogy 多效亮顏美肌BC霜棒有2個色號

#21明亮色 #23自然色

 

03.jpg

 

包裝很特別也很有質感,拆開的時候會先有好感XDDD

 

04.jpg

 

雙頭設計,SPF45

BB+CC+遮瑕+粉底+防曬

難怪會說是多功能五合一

我以為自己挑了支電器用品回家呢XDDD

通常BB霜(圓周處)是用來遮瑕

而CC霜(圓心)是校正膚色

二合一就看你們自己如何運用

 

05.jpg

06.jpg

 

通常我使用粉底條都是先這樣子畫在臉上

然後再使用刷具或是粉撲推勻

多效亮顏美肌BC霜棒質地滑順到很咕溜

 

07.jpg

 

這邊臉我先使用筆身上的馬毛刷頭來推勻

刷毛觸感還不錯,刷起來沒有刺痛感

而且刷完也沒有掉毛的跡象,不過會有一點點刷痕

 

08.jpg

 

眼下及鼻翼也可以輕鬆刷

 

09.jpg

 

妝感還挺不錯的,該修飾的都有修飾到!!!

 

10.jpg

 

另外半邊臉我使用葫蘆粉撲來試試看

一樣先使用粉底棒在臉頰畫三條然後額頭畫一個C

再用葫蘆粉撲輕輕推開拍勻

 

11.jpg

 

使用刷具及粉撲上妝的妝感我覺得有差

我自己使用後覺得最大的差別是

刷具:妝感薄透

粉撲:遮瑕力佳

各有優缺點,就看你們習慣哪種妝感

 

12.jpg

 

Neogen Dermalogy 多效亮顏美肌BC霜棒

足夠我大熱天在外走跳直至回家後臉不至於太暗沉

但切記一定要搭配蜜粉阿!!!!!!

在高雄化妝不搭配蜜粉,真的很難維持妝感

但蜜粉跟粉底的組合也要精挑細選

碰上會打架的一樣會慘不忍睹!!!!

隨著每個人的膚況不同,也只能靠自己去實驗

畢竟同樣商品每個人使用起來絕對不可能都一樣

光是我自己手上的商品,就有搭配出來會極悲劇的組合!!!!

所以,大家一起來玩彩妝吧XDDD

 

13.jpg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