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seal01.jpg

 

最近愛上了大牙娃娃,他們都有一口潔白的牙齒

看他們一直笑著,心情會不自覺好轉,嘴角也上揚❤

近年來身邊戴牙套的人大幅增加,由此可見大家對牙齒的重視程度

幸好胖飽的牙齒很乖很正,不用煩惱戴牙套的問題 #所以才無法瘦XDD

但是我每天必喝咖啡,偶爾也會喝茶或是有顏色的飲料

久而久之就覺得我的牙齒好像黃黃的cry.gif 所以就先從每天的基礎保養做起吧!

 

redseal02.jpg

 

Red Seal紐西蘭原裝進口的百年天然亮白小蘇打牙膏

Red Seal另外還有護齦蜂膠及強效去漬這兩種選擇!

霧面設計的牙膏管身,讓有美強迫症的人連刷牙都能很時尚XD

 

redseal03.jpg

 

原本在強效去漬與亮白小蘇打中猶豫不決的我

詢問客服後秒決定選亮白小蘇打先來試試

果然有選擇障礙的人,身邊就需要有果斷的朋友!

 

redseal04.jpg

 

Red Seal質地與我平常使用的牙膏有點不同,延展性極佳!

 

redseal05.jpg

 

redseal06.jpg

 

不曉得大家平時的刷牙習慣是哪種

像我自己都是習慣擠完牙膏後就沾水

但是Red Seal比較特別要使用乾刷法

 

redseal07.jpg

redseal08.jpg

 

刷牙前不漱口,牙刷也不要先沾水,就是擠上牙膏後直接刷牙的乾刷法

對於習慣沾水刷牙的我來說,總覺得有哪裡奇怪!

但其實還好,當你開始刷牙,很神奇的泡沫竟然越刷越多

 

redseal09.jpg

 

最後就是滿嘴泡沫,是可以用一點牙膏量就把牙刷乾淨的泡泡

Red Seal有黃金刷牙時間,至少要仔細刷3分鐘

這樣才能讓牙膏的成分發揮作用!

#你們平常有沒有乖乖刷牙呢

#該不會隨便刷刷1分鐘就完成刷牙動作吧XD

 

redseal10.jpg

 

等仔細刷完牙後再漱口,就有清新的口氣和亮晶晶的牙齒兒

 

redseal11.jpg

 

我用過不少號稱亮白的牙膏,其中最不能接受的不是刷完牙齒不白 #這真的很看人

而是牙膏本身會有不明怪味,或是刷完就覺得嗯...我真的有刷牙嗎?

因為個人喜好,我喜歡刷牙後會有清涼的清新口感 #怎麼好像在形容食物XD

但Red Seal亮白小蘇打牙膏沒什麼太特別的味道

刷牙後有一股清涼的薄荷味在口腔中流竄,完全爽快!

刷牙後腦袋也跟著清醒的概念XDD

很重要的是不含氟化物、防腐劑、三氯沙,可以安心讓家人一起使用喔❤

 

redseal12.jpg

 

紐西蘭原裝Red Seal牙膏

 

20170919fb.jpg

20170919ig.jpg

20170919yt.jpg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