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塔01.jpg

 

現在去新崛江的次數比起以往已經減少許多

結果被這兒連開的餐廳,給吸引來了!!!!!

前幾天剛跟大家分享過洋城義大利麵餐廳(文章點我連結)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在洋城1樓的米塔

主要販售麵包、甜點及飲品,而且有提供座位

對於逛街逛累的人來說是一個很棒的休憩地

 

米塔手感烘焙&法式甜點(高雄大統店)

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262號1樓

07-215-0308

營業時間|09:00-23:00

facebook粉絲團(點我連結)

官網(點我連結)

 

米塔02.jpg

 

我覺得有個對外櫃台對於帶著走的人來說很方便

不用再進到店裡面點餐這樣

但如果你想買些麵包、蛋糕或是精緻甜點

就一定要到店裡頭瞧瞧!!!!

米塔的麵包展示櫃,可是媲美珠寶櫃等級XDDD

 

米塔03.jpg

米塔04.jpg

 

在不算太大的店面來說,米塔販售的麵包種類算很豐富的

而且!!!!是很難決定到底要買哪種的豐富XDDD

阿~~~也有可能是我本身就很愛吃麵包

愛不釋,真的超級難抉擇的(難怪越吃越

但最後我還是有選了最想吃的前三名麵包帶走!!!!

 

米塔05.jpg

 

快來看看所謂的珠寶展示櫃!!!!!!

米塔竟然把麵包放在玻璃展示櫃裡頭

而且還是用拉~~~~~~的XDD

 

米塔06.jpg

 

整個超有質感之外,連麵包看起來好吃度也提升了!!!!!

(丟~我就是外貌協會的會員噢!!!)

米塔麵包價位跟一般麵包店差不多

沒有因為擺在珠寶櫃裡就比較貴XDDDD

麵包種類從大眾口味香蔥麵包至精緻的法式甜點都有

 

米塔08.jpg

 

在中秋節期間也推出很應景的月餅系列

而且還是我最愛的蛋黃酥呀!!!!!

還很貼心的可以試吃,我就很不客氣的吃了一塊

QQ的麻糬口感,我好喜歡!!!!!

要不是這個中秋已經吃了太多蛋黃酥

我就要隨手帶一盒啦!!!!

先決定明年就是你啦!!!(先替明年中秋筆記)

 

米塔09.jpg

 

逛著逛著不小心就被甜點給吸走了

滿懷少女心的女子來這兒要注意!!!!

真的一不小心就會帶走太多XDDD

 

米塔10.jpg

 

而且米塔還有蛋糕捲及超質感造型蛋糕

各種口味的蛋糕捲聽說也是米塔的熱賣商品呢!!!

 

米塔11.jpg

 

鏘鏘~我天人交戰後選擇的三款麵包

嘿嘿嘿~最後在再接著跟你們分享

因為我要入座先(挑完麵包腿都酸了XDDD)

 

米塔12.jpg

米塔13.jpg

 

在我年輕的時候(大概在N年前吧!!不要數!!!!)

每次在新崛江逛到腿快斷的時候都找不到可以暫時休息的地點

要不就很遠,要不就客滿,不然就是要吃正餐........

所以現在大統有米塔也太幸福了!!!!!

點杯飲料就可以小作休息,肚子餓還有點心可以吃!!!!!

所以我這就來休息了XDDDD

 

米塔14.jpg

 

黑糖碎金拿鐵(左)鮮芭樂火龍果(右)

假日就是要點個甜滋滋來撫慰心靈❤

脆脆的黑焦糖mix香濃的拿鐵(舔嘴唇)

喜歡健康一點的可以點果汁系列

芭樂跟火龍果都是我愛的水果

mix在一起果然超好喝,貨真價實呀!!!

 

米塔15.jpg

 

宇治茶瑞繽

紅豆跟抹茶是很經典的搭配

濃濃的抹茶粉味,推薦給喜歡抹茶的朋友

底下派皮是手工製作,紮實的口感

 

米塔16.jpg

 

焦糖泡芙塔

這個我超級喜歡唷!!!!!

每顆泡芙裏頭還有奶油

而且結合多種口感

又精緻又驚喜又好吃!!!

 

米塔17.jpg

 

德國布丁

這有點像蛋塔的感覺

在口味上是酥軟的塔皮

內餡紮實又飽滿,味道無敵濃郁

跟一般口感滑嫩的布丁不同

 

米塔18.jpg

 

再來是我的麵包時間(撒花)

 

米塔19.jpg

 

養生甘藷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看到養生兩字我就絕對不可能會下手

但重點是地瓜阿❤❤❤ 我超級喜歡地瓜芋頭XDDD

而剛好米塔還有另一種麵包是芋頭內餡

於是在我幾經掙扎後,就選了養生甘藷(芋頭等我下次去!!!!)

切塊的地瓜可以吃到口感,再加上越咬越香的麵包,給你滿分XD

 

米塔20.jpg

 

日式明太子

我很喜歡明太子加上有口感的麵包,咬起來特別帶勁!!!!

 

米塔21.jpg

 

日式起司燒

外表圓圓的很可愛,裡頭塞滿滿的乳酪丁

喜歡濃郁乳酪口感的朋友,我才會推薦你這一顆

如果以為是內餡滑軟口感,那就要繞道啦~

 

米塔22.jpg

 

最後離開時,帶走一條馬卡龍及蛋糕捲

準備回家分給家人享用❤

 

米塔23.jpg

 

米塔激推❤黃金芒果捲

看看橫切面都要流口水啦XDDD

一整圈的芒果加上鬆綿蛋糕體

還有甜甜奶油及芒果醬

光看著都會感到消暑!!!

 

米塔24.jpg

 

米塔的馬卡龍有著不同口味,就挑自己喜歡的吧!!!!

而且這包裝好適合拿來當伴手禮送人呀❤

 

以後逛街逛累了直接來米塔報到就沒錯

喝杯飲料吃個麵包,可以養足腿力再戰三圈啦!!!!

(咦,這樣對嗎XDDDD)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