蔥媽媽01.jpg

 

最近假日實在懶懶的,睡飽也懶得出門買早餐

於是常常餓到下午再一起吃,這對身體是非常不好的!!!

要吃早餐身體才會健康,才會是聰明寶寶喔XDDD

所以我冰箱裡常會有一些簡單方便就能料理的食材

像是今天要跟你們分享的蔥媽媽蔥抓餅及爆汁玉米豬肉餡餅

讓我在假日只要5分鐘就能完成早餐❤

每次逛蔥媽媽的網站都很像在挖寶

胖飽之前分享過零嘴果乾系列(舊文回顧點我連結)

後來默默入手蔥媽媽水餃(大家都在推,我貪吃XDD )

還有其他的像是義大利麵跟鍋物...等等等(流口水)

好!!! 我要先來分享今天的主角啦XDDD

 

蔥媽媽02.jpg

 

菠菜蔥抓餅、陽光蔥抓餅、九層塔蔥抓餅及爆汁玉米豬肉餡餅

陽光蔥抓餅就是以為主,其他口味就如同品名❤

對了,近期仿冒品牌太多

蔥媽媽只有一個品牌,所以市面上其它蔥字輩產品,都非蔥媽媽出品

蔥媽媽沒有次品牌,要認明蔥媽媽【僅此一家別無分號】

母親像月亮一樣,照亮我家門窗♫

 

蔥媽媽03.jpg

 

冷凍食品記得要冷凍保存

而包裝背後有各產品的加熱或是處理方式

蠻淺顯易懂的

但如果女朋友請你幫忙看說明

請一定要認真仔細看

才不會像我家臭肥,隨便看看想唬巄我

下場就是被我ㄉ一ㄤ爆XDDD

 

蔥媽媽04.jpg

 

爆汁玉米豬肉餡餅小小圓圓的超可愛❤

 

蔥媽媽05.jpg

 

蔥抓餅一包裡面有5片

搭配優惠,這樣算下來一片大概39元左右

料好實在,我覺得挺划算

 

蔥媽媽06.jpg

 

包裝跟外面蛋餅一樣,一片一片都有分開

取出時很方便,不會沾黏喔

 

蔥媽媽07.jpg

 

蔥抓餅本身是有點厚度,不是很薄那種

而且無論是蔥、菠菜還是九層塔

都看的出來撲滿滿的很豐富

 

蔥媽媽08.jpg

 

假日早餐當然要來點變化才不會太無聊♫

所以我另外拿出家裡冰箱一定會有的起司跟蛋

簡單來做個小變化,增添蔥抓餅的口感

記得蔥抓餅跟餡餅都要冷凍保存喔!!!

剛開始我覺得冷凍拿出來一定需要時間退冰

但其實也還好,拿出來後等我準備好

蔥抓餅跟餡餅也已經稍微軟化可以下鍋啦❤

 

蔥媽媽09.jpg

 

另外蔥媽媽蔥抓餅吸引我的點是不用另外加油

雖然剛開始我也半信半疑的,覺得說這樣不會卡鍋嗎?

結果,還真的不會卡耶!!!!!!

真心覺得超級神奇XDD

只要準備平底鍋跟鍋鏟,就能完成好吃蔥抓餅喔❤

 

蔥媽媽10.jpg

 

菠菜蔥抓餅,我打算試試看原味不加料

料理方式很簡單

只要先熱鍋,不用加油,下蔥抓餅

等到單面呈現微透明狀時翻面

兩面都呈現金黃脆皮時,就可以起鍋

(透明狀我覺得很難用文字或照片敘述)

(但當你動手煎,就會知道怎樣是呈現透明狀)

 

蔥媽媽11.gif

 

然後我們就很假掰的學外面蔥抓餅那樣

自己抓一抓XDDD

看起來會比較厲害喔哈哈哈

 

蔥媽媽12.jpg

 

再撒點胡椒粉,香噴噴上桌啦❤

忍不住偷吃一口,不油膩而且很香很好吃

會誤以為自己廚藝有進步

其實是蔥媽媽蔥抓餅本身很厲害XDD

自製豬油加上急速冷凍,有維持住蔥抓餅的鮮

 

蔥媽媽13.jpg

 

再來我要把陽光蔥抓餅加起司

變身為陽光起司蔥抓餅

這肥手不想當二廚只想當大廚(白眼)

從側面看是不是能看出中蔥抓餅的厚實度

比一般販售的還要有料許多

 

蔥媽媽14.jpg

 

這張照片稍微可以呈現出我上面提到的呈現透明狀

微微透明加上膨脹後就可以翻面啦♫

 

蔥媽媽15.jpg

 

翻面後放上兩片起司,捲起來再切塊

WOW~就可以很漂亮的上桌啦♫

不得不說起司跟蔥真的很搭

 

蔥媽媽16.jpg

 

香氣十足的九層塔抓餅就拿來加蛋吧!!

原本我很猶豫是不是要另外加油,才不會卡蛋

後來就打算不加油先試試吧!!!

 

蔥媽媽17.jpg

 

第一次我是把九層塔抓餅煎熟後直接淋在上面

 

蔥媽媽18.jpg

蔥媽媽19.jpg

 

煎出來的效果蠻美的❤

而第二次則是先把兩面煎熟後

掀起蔥抓餅把蛋直接淋在平底鍋上再覆蓋

這樣出來口味也不錯,而且也完全不沾鍋

兩種方法都可以試試看,在口感上會有些許不同

 

蔥媽媽20.jpg

 

煎的好美喔(自己陶醉XDDD)

 

蔥媽媽21.jpg

 

爆汁玉米豬肉餡餅就需要放油囉!!!

先放些許油,接著把餡餅放下去

 

蔥媽媽22.jpg

 

再來加入半碗水,切記要加入食用水

我家那兩光二廚竟然問我說:自來水嗎....

要不是我也要吃,就讓他加自來水了!!!!

加入水後蓋上鍋蓋,直至水收乾後

就可以準備把餡餅翻面♫

 

蔥媽媽23.jpg

 

翻面後一樣煎至呈現金黃色就能起鍋♫

 

蔥媽媽24.jpg

 

金黃金黃的表皮,光看都忍不住手指XDD

這樣前後不到15分鐘就完成了假日早午餐

吹冷氣、喝豆漿,立刻就能享用啦♫

 

蔥媽媽25.jpg

蔥媽媽26.jpg

蔥媽媽27.jpg

 

蔥抓餅的用料很實在

每一口都能咬到蔥、菠菜或是九層塔

加了起司跟蛋之後,風味更加不同

比起在外購買的蔥抓餅,明顯不油膩

像我喜歡吃辣,自己再準備辣醬沾就很美味

而且餅皮薄脆,內層還吃的到Q彈口感

重點是料理時間有夠快

無論是早餐還是宵夜,根本不用3分鐘就能上桌

 

豬肉餡餅我難得會推薦❤

畢竟我本身不是很喜歡包子或是餡餅類的餐點

但是蔥媽媽爆汁玉米豬肉餡餅例外

體積小小的很可愛,女生大概3顆會飽

餅皮很薄嫩,不會有粉味(我不喜歡麵粉味)

內餡飽滿,一口咬下有肉汁溢出阿阿阿

難怪會稱作爆汁玉米豬肉餡餅XDDD

 

蔥媽媽28.jpg

 

蔥媽媽官方網站(點我連結)

facebook粉絲團(點我連結)

 

10365511_1008342605849653_2670310280549315729_o

◂◂◂點入發送網粉絲團

月月免費送【OEC蔥媽媽】

水餃1包+餡餅1包+蔥抓餅1包

(價值$1000)宅配到府!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