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山香腸01.jpg

 

 

眾所皆知,我就是一個香腸絕緣體,不過飽家人都很愛吃香腸!!!!!

就算是充滿肥肉油滋滋的香腸也都超喜歡(我無法理解)

我不愛吃香腸的原因是因為肥油很多,吃起來口感很膩很不討喜

中秋節時收到朋友送來的永山香腸,聽說是團購美食呀❤

永山香腸包裝紅吱吱的,很適合在過節時刻當伴手禮

剛好飽家烤肉香腸是必備,今年就來烤烤永山香腸吧!!!

 

永山香腸02.jpg

 

香腸飽媽都是冷凍保存,要煮的前一天先拿到冷藏放這樣

如果沒有先拿到冷藏放一晚,當你要烤的時候就曉得頭痛XDD

我就是沒有經驗的人,所以要烤的當下有點GG

就需要再稍候些許時間讓他退凍這樣

香腸是很好料理的食材,無論煎、烤、蒸、炒都方便

飽媽習慣用煎的,但我比較懶喜歡交給烤箱來!!!!

因為這樣也不用碰油啦,我就不喜歡搞的油膩膩阿~

 

永山香腸03.jpg

永山香腸04.jpg

永山香腸05.jpg

永山香腸06.jpg

 

永山香腸總共有4種口味

經典原味香腸

香辣辣味香腸

典藏黑胡椒香腸

小羊腸豬肉香腸

喜歡吃香腸的飽家人真有口福阿

光是中秋節就烤的不亦樂乎XD

 

永山香腸07.jpg

 

可以看到烤箱烤完後,油亮亮的

不過口味一點也不油膩(得分)

 

永山香腸08.jpg

 

豬肉的比例分佈肥瘦適中

 

永山香腸09.jpg

 

颱風天在家當成零嘴來吃也可以

像飽家偶爾晚餐桌上也會有一道香腸

現在飽媽改用永山香腸後

我就不用晚餐都只能少吃一道了XDDD

而且香腸跟蒜頭好絕配❤

 

永山香腸10.jpg

 

4種口味裡我最愛的就是辣味香腸❤

這都不用猜就知道了XDDD

我覺得辣辣的香腸吃起來更對味

小羊腸豬肉也很特別,口感很像臘腸

結合豬肉的關係,羊肉味也不會特別明顯

原味香腸不柴不油不膩,愛吃香腸的人很推薦★★★

黑胡椒香腸就是多了黑胡椒的辛香味囉!!!

 

永山香腸11.jpg

 

用烤箱烤香腸真的超級簡單!!!!

分享給和胖飽一樣不喜歡油煎的料理新手

(老手們會覺得油煎香腸比較快上桌吧XDD)

用烤箱烤冷凍香腸

1.烤箱先使用200度預熱10分鐘

2.放香腸進烤箱,用150度考6分鐘解凍

3.用200度考20-30分鐘(要翻面及香腸上要戳洞)

烤之前我先請教google大嬸

因為每個人家裡烤箱都不同

所以要視情況調整溫度及時間喔!!!

 

永山香腸12.jpg

 

香腸烤熟之後看你喜歡切片還是整根嗑都行

這天交給兩光二廚切片,看到都差點沒暈倒

香腸切片要斜切! 香腸切片要斜切! 香腸切片要斜切!

質問二廚,還回答我說:因為斜片很難切

是有多難切啦(白眼)害我眼球差點轉不回來

 

永山香腸13.jpg

 

永山真的是我少數可以一片又一片接著吃的香腸

連我這個不愛香腸人都被征服了

我想你們也都會喜歡的XDDDD

 

永山香腸

高雄市三民區中和街133號

07-312-4258

facebook粉絲團(點我連結)

永山香腸訂購單(點我連結)

 

永山香腸14.jpg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