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ongfresh01.jpg

 

忙碌之餘更不忘吃吃喝喝也是補充能量的一種方式

鄰近前鎮夜市的阿松海產,小小店面卻已經是傳承兩代的老店

內行人都知道在巷子裡的老店才是最美味的所在!

info.
阿松羊肉海產店
高雄市前鎮區鎮州路125之1號
07-8123195
營業時間|17:00-01:00(週一休)
facebook粉絲團

 

asongfresh02.jpg

 

營業時間從下午5點一路到凌晨1點的宵夜時段

是三五好友吃晚餐宵夜的好去處!

夜晚的鎮州路讓燈火通明的阿松海產更好找

 

asongfresh03.jpg

 

攤車放擺放著各式各樣的新鮮食材!

我很愛吃熱炒,但實在對這種看著食材點菜的方式沒轍

如果你跟我一樣的話也不用太擔心啦!

可以直接看你想吃什麼,再詢問老闆如何料理就好

這樣聽起來是不是點菜變得很簡單XDDD

 

asongfresh04.jpg

asongfresh05.jpg

 

有海鮮也有魚肉、牛肉及台灣人偏愛的內臟類

 

asongfresh06.jpg

asongfresh07.jpg

 

店內桌數約8桌左右,還有轉盤圓桌就算多人來用餐也方便!

而且這天還碰巧遇到有客人來此慶生

特別的是阿松海產還貼心的播放生日快樂歌,讓我們都會心一笑XD

原來現在海產店也能如此sweet,相信當天壽星也是畢生難忘啊!

 

asongfresh08.jpg

 

首先炒麵先來,雖然好吃但也千萬別一個人獨享

不然這盤吃完肚子也差不多飽了,建議分食!

以一般小碗來看,大概是3-4人份

 

asongfresh09.jpg

 

雖然很像鹽酥雞,但這是鹽酥扇貝!

初次吃到扇貝是這樣的料理方式,很特別的口感

聽說這是阿松的必點餐點之一哦!

 

asongfresh10.jpg

 

有點日韓風的涼拌蟹肉棒和龍蝦沙拉、美乃滋很速配,是清爽口感的下酒菜

 

asongfresh11.jpg

 

塔香螺肉我超級喜歡,外脆內軟的螺肉還有九層塔香,就是標準下酒菜的口味

 

asongfresh12.jpg

 

泰式小卷酸V阿酸V很適合在炎熱的夏天當開胃菜

上頭撒滿香菜是point #我已經聽到痛恨香菜的朋友在吶喊XDD

但這道菜少了香菜就像少了點什麼一樣啊!!!! #我是香菜好吃派!

小卷清爽脆口,點綴用的番茄也是主角之一

反正這道菜就是缺一不可,人人都是主角尤其是那醬汁!

 

asongfresh13.jpg

 

丁香魚炒花生還有不會辣的青龍椒,明眼人又看出這是一道下酒菜了XDD

香香酥酥越嚼越香,充滿蛋蛋的丁香魚,唯一就是花生口感有點軟

我喜歡硬硬脆脆口感的花生,阿松的花生都是軟軟口感哦!

 

asongfresh14.jpg

 

寶島179是我最愛的冷泡茶之一,你喝過你就會懂!

他們換了很顯眼的黑色標籤,遠遠看別桌擺著超明顯

我最愛的極品金萱先來一瓶,寶島179是連阿松老闆都很愛的冷泡茶

茶香甘甜不苦澀搭配熱炒解油膩,可以吃更多XDDD

 

asongfresh15.jpg

 

熗虱目魚頭是許多老饕的最愛,像飽媽也很愛吃熗魚頭

 

asongfresh16.jpg

 

四季豆炒肉絲脆口脆口的越吃越涮嘴,愛吃辣的可以請老闆再辣一點哦!

 

asongfresh17.jpg

 

骰子牛在熱炒店通常不是大好就是大壞,但阿松的可以推!

且在我拍完照後已經有點沒有那麼熱騰騰還是不會乾柴

差不多7分熟左右的肉質很有嚼勁,沾點胡椒鹽更提味

 

asongfresh18.jpg

asongfresh19.jpg

 

來猜猜滿滿的蔥下藏了什麼好料

 

asongfresh20.jpg

asongfresh21.jpg

 

是非常非常下飯的清蒸海雞母,我很喜歡海產店的清蒸魚

細緻的魚肉搭配滿滿的蔥,就是我最愛的那個味!

藏在海雞母下的湯汁非常清甜,光是拿來淋在白飯上都美味

 

asongfresh22.jpg

 

茉莉綠茶是新口味,寶島179都可以把我討厭的茶變好喝

像是一般的茉莉綠茶就是化學味,果然好水好茶葉就是有差

但寶島179的茉莉綠茶有茉莉清香跟不苦澀的綠茶味

現在連大港生鮮超市、愛國超市、814百貨生鮮超市

都可以找到寶島179冷泡茶了哦!

 

asongfresh23.jpg

asongfresh24.jpg

 

想不到在前鎮夜市旁有這麼一間海產店,還有很可愛的老闆娘鎮店

下次宵夜不曉得吃什麼,可以揪團來阿松海產吃熱炒配冷泡茶唷

 

20170919fb.jpg

20170919ig.jpg

20170919yt.jpg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