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耶~今天帶著雀躍的心情來分享我的小酌好夥伴❤

不知從何時開始,有些朋友會將我跟酒畫上等號

雖然這也沒錯,但姊只是愛小酌並不是酗酒好嗎~

就我個人而言,來點小酒能讓我的思緒更清楚

而且比較不同的是,我是心情越好越想喝酒

心情不好只會想直接喝糖漿這樣XDDDD

來~讓我們把目光轉回今天的焦點身上吧!!!

Mahobin魔法瓶 304不鏽鋼雙層真空加蓋啤酒杯 

 

02.jpg

03.jpg

 

這可以說是我到目前為止最實用的啤酒杯!!!

首先我手太殘,304不鏽鋼完全不怕我摔

再來是夏天太熱,啤酒太容易變成常溫,容量是讓人驚訝的800cc

就算不拿來裝啤酒,拿來當辦公室水杯也很OK

1天3大杯剛好喝滿2000cc,更能趁裝水時走動走動舒展筋骨

 

04.jpg

 

瓶身設計成啤酒杯形狀,好拿取不怕手滑

杯身表面採拉絲處理,能防刮而質感及觸感也更加分

 

05.jpg

 

廣口設計在喝啤酒時特別有感覺

口徑是一般保溫瓶的兩倍以上

所以裝滿大冰塊也不是問題

 

06.gif

 

更特別的是杯蓋採用AS塑膠材質

開口滑動設計在飲用上也很方便

 

07.jpg

08.jpg

 

不瞞各位說,我真的很想買一個冰桶在家裡使用

(就是在KTV時會使用的那種小冰桶)

但因為冰桶就只能當冰桶也沒有其他功用

所以才遲遲沒有購入

但是我發現304不鏽鋼雙層真空加蓋啤酒杯

完全可以拿來當小冰桶使用XDDDDD

口徑超寬能裝下大冰塊當然不是問題

數量也是讓人驚豔,至少可以供應3-4人小酌時使用!!!!!

立刻具備了一兼二顧的功用❤❤❤

 

09.jpg

 

在保冰效果上也是很OK

放置一段時間後,冰塊也沒溶化多少

而且杯身不會流汗!!!!!

只在杯蓋及杯身處會有些許水霧

完全不用準備抹布擦水

 

10.jpg

11.jpg

 

內膽經電檢工藝處理,不易掉色、刮傷

 

12.jpg

13.jpg

 

高雄夏天室溫真的不是在開玩笑

冰冰涼涼的啤酒只要從冰箱拿出來不到30分鐘

就會開始狂冒汗,然後漸漸變成常溫.....

導致周末明明只是要小酌,但擔心啤酒退冰太快變成豪飲XDDD

改用304不鏽鋼雙層真空加蓋啤酒杯後就沒有這煩惱

不用杯墊也不會趕時間,可以慢慢享受啤酒與一部電影的時間❤

 

14.jpg

!未滿18歲請勿飲酒,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15.jpg

 

Mahobin魔法瓶304不鏽鋼雙層真空加蓋啤酒杯能保冰也能保溫

但要盛裝熱飲,記得不要超過100度

除了保冰效果很優秀,杯蓋跟杯身的密封度也不賴

如果不小心倒掉,立刻扶正都有救XDDD

以上就把陪伴我喝啤酒的好朋友推薦給你們!!!!

最後請注意!我是愛小酌不是酗酒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