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終於又輪到我出場了吧(DIDI內心戲時間XDDD)

養毛孩的朋友快舉手~

我想我們都一樣,對他們的食衣住行下手都不會軟

肥DI光自己的東西就佔了好幾層櫃子

無論是飼料零食、軟墊毛巾、外出袋、外出推車、背包衣服

或是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的沐浴用品及防蚤蝨噴霧...等等等

雖然我很愛對著他說:你很廢耶,都不會自己去賣藝賺飼料錢

但他也只會不痛不癢的看我一眼(反正我張嘴就是要吃)

 

養貓狗就跟養小孩一樣,凡事都要細心照料

所以對於寵物相關品牌我也會特別注意

毛起來是某天逛臉書時偶然發現的網路品牌

完全是被畫風及簡單但有趣的插畫給吸引

那時候肥DI的沐浴品也即將見底,所以這一切都是巧合XDDD

 

西施犬皮膚真的很差,尤其是夏天更不得了

我只有冬天可以不用因為他的皮膚傷神orz

高雄天氣悶熱有潮濕,西施又是長毛,而且毛厚

夏天真的很容易被蚤蝨上身

要不然就是會皮膚紅腫、有皮屑

最糟糕的情況就是毛囊炎又加上有壁蝨

(忘不了當時我有多崩潰,連睡覺都在煩惱...)

 

02.jpg

 

草本養護蚤蟲高手防護噴霧是最近的新品

DIDI本來正在使用另一品牌的蚤蝨噴霧

但毛起來洗草本養護抗敏系列洗毛精讓我太滿意

所以看到推出新品就打算入手,反正可以交替用

不過商品真的同時用就會有比較XDDD

 

03.jpg

 

毛起來洗系列商品都是使用天然草本

蚤蟲高手防護噴霧以草本萃取精華來趨避蚤蟲

不含除蟲菊精、殺蟲劑、DEET敵避、茶樹精油

安全無毒,就算貓狗舔到也沒關係,防護噴霧貓狗皆可用

雖然貓不常出門,但人會把蟲黏回家(這是真的!!!)

 

04.jpg

05.jpg

06.jpg

 

記得取下噴嘴的防壓環

 

07.gif

 

噴霧細緻,舒服的味道聞起來溫和沒有刺激感

 

08.jpg

 

我習慣會在洗完澡後就先幫他噴灑全身

就算沒有出門也是會先噴

然後出門前會再加強四肢跟肚皮

DIDI真的是一隻討厭鏡頭的狗

又哄又騙還是很難拍(沒帶骨頭出門真是失算!!!)

 

09.jpg

 

要不然就是用斜眼看我拍完沒有XDDD

你!!!! 不讓我好好拍照就不幫你噴噴

不幫你噴,你就休想到底落地走跳!!!!

 

10.jpg

 

好了!!! 終於要來幫他噴灑防護噴霧

(再不噴他都要自己跳下椅子了XDD)

 

11.jpg

 

使用方式:逆毛噴灑後、再搓揉。

 

12.jpg

 

撥開層層厚毛,距離15公分處逆向噴灑

是一種噴霧直達皮膚的概念XDDD

噴完後要記得搓揉,讓噴霧更均勻附著皮膚

 

13.jpg

 

局部加強噴灑很重要

因為那些討人厭的壁蝨或蟲類

都最愛最愛最愛躲在DIDI的腋下或是耳下臉頰處

尤其DIDI耳朵是蓋下來的,可能裡面很溫暖吧(怒)

每次在他身上發現壁蝨,都好像看到敵人一樣,巴不得碎屍萬段XDD

DIDI是每天都愛出去遛達大小便的孩子

所以四肢跟腳掌都要加強,免得帶蟲回家

 

14.jpg

 

那表情看來是對陳肥的服務態度蠻滿意XDD

 

15.jpg

 

下一秒就問候我還要拍多久,他要下去跑跑(被巴頭)

 

16.jpg

 

我不曉得草地對他到底存有什麼魅力

總之,他看到草皮就一定要衝去逛逛

你們也知道草地就是壁蝨蟲類的溫床(嘆氣)

但只要阻止他踩草地,他就會露出你虐狗的表情(唉)

就因為這樣,我才要如此辛苦奔波尋找外出用的噴霧

然後也要找防蚤圈給你帶著阿阿阿(翻桌)

阿對,肥DI從他健檢後肝指數特高我不讓他點蚤不到了

這之後有機會再聊(如果我還有力氣寫一篇文章的話orz)

 

17.jpg

 

在草地自由奔跑的老孩子笑得多燦爛

時光匆匆阿~他明年就正式邁入雙位數了!!

 

18.jpg

 

差點忘記跟大家說使用心得XDDDD

如同前面所說,肥DI本來就有正在使用的噴霧

我先不評論防護效果

畢竟自從多管齊下後他身上已經很少出現壁蝨

但就使用後的觸感來講(我完全沒有偏心)

草本養護蚤蟲高手防護噴霧,吸收速度真的很快

因為現在我不讓DIDI自行上下樓梯(對,都是我在服務他!!!!)

所以出門前噴完噴霧後,我會直接先接觸到肥DI的身軀

毛起來洗噴完抱起來後,不會覺得毛髮微濕

清爽不黏膩、毛髮摸起來還是很滑順

尤其每天使用所以感覺會更明顯❤

 

19.jpg

 

 

接下來進入草本養護抗敏系列洗毛精!!!!!

(呼~有點累,不是我不愛打他的文章)

(而是他的文章太好打,每次都不知不覺打了超多阿阿阿)

是滴,前面有提到說

我是在尋找肥DI新沐浴品時發現毛起來洗的對不

當時我就是做了上圖右下那個檢查清單

恩~肥DI就快要得100分orz 就是個敏感寶寶沒錯啊!!!!

當時呢~我也在爬文、我也在慎選

後來看到毛起來洗有提供試洗組!!!!!(真是貼心的服務)

而且還有好幾種組合的樣子

我挑草本養護癢癢退散洗護組+告別問題肌植萃修復露

先回家讓肥DI試洗,看看效果如何!!!!

 

20.jpg

 

草本養護-告別問題肌植萃修復露

就是他勾起了我對毛起來洗的興趣

因為肥DI有陣子很愛舔腳,知道我會生氣還給我用偷舔的!!!

身上也常常出現摸起來一顆一顆的小包、紅腫還有皮屑

注意!!因為這是老毛病,我才有把握不讓他看醫生

在不了解自己毛孩的情況下,一定要先去看醫生

他每次看完醫生就是吃藥,但他老了吃藥對他身體不好!!!

所以全方位草本呵護,從根本解決毛孩肌膚問題

恩~寫文案的朋友,你很會XDDD 完全就是touch my heart!!

 

21.jpg

22.jpg

 

使用方式:在毛乾的時候先均勻塗抹全身,然後按摩2-3分鐘

btw肥DI除了討厭鏡頭,他更討厭洗澡XDDDD

所以從現在開始會一直出現他的臭臉照!!!!

 

23.jpg

 

最有效的使用方式參考圖XDD

 

24.jpg

 

加水後再繼續按摩至起泡,最後再沖洗乾淨

欸~還沒結束喔XDDD

肥DI以前洗澡只需要沖洗兩次就結束

但現在,有三部曲,所以他心情很差

只要聽到洗澡~或是看到洗澡用品出現

他就只想躲回籠子裡面假裝沒這回事!!!

 

25.jpg

 

草本養護-癢癢退散抗敏洗毛精

這是汪汪專用,另外還有喵喵用

 

26.jpg

 

洗澡時間~看看他的表情有多麼痛苦阿阿阿

 

27.jpg

 

肥DI:陳肥你.............................找屎嗎(我已笑歪)

 

28.jpg

 

草本養護-柔順不打結神奇護毛乳

護毛乳是汪汪貓貓通用喔!!!!

這護毛乳就等於我們的潤髮乳XDDD

只是護毛乳還可以舒緩鎮靜過敏肌膚

形成肌膚保護層讓柔順毛髮不靜電

 

29.jpg

30.jpg

 

全身塗抹後要等個3分鐘再沖掉喔!!!!

 

31.jpg

 

終於完成了洗澡這對他而言困難重重的挑戰XDDD

但幫你洗澡,是我們比較累耶!!

 

32.jpg

 

使用一次後先對吹毛時的柔順感到驚豔

皮屑跟紅腫不可能一次見效,那也太恐怖了吧!!!!

觀察幾天後發現體味能撐比較久才出來見客

而且皮膚摸起來也比之前不油膩,再次驚豔!!!

因為西施是油性肌膚,尤其夏天更是會出油!!!

通常洗澡後能撐2天不油就很厲害!!!

 

33.jpg

 

在試用組洗完後,立刻決定購入正品!!!!!

因為洗1個月後,肥DI皮膚情況明顯好轉

皮膚較不紅腫,也看不見皮屑

比較明顯感覺到的是他身上顆粒變少

洗到目前為止整體情況好太多太多❤❤❤

 

34.jpg

 

買正品時,毛起來洗極淨潔耳液也補貨完成

所以我就一次買買買,通通買下來呀~

而且這包裝真讓人舒服、療鬱❤

(DIDI:我看到這些就討厭,哪裡舒服哪裡療癒)

當然DIDI不會因為換一組新的沐浴商品就愛上洗澡

他依然很痛恨洗澡這件事情XDDDD

 

35.jpg

 

因為我覺得植萃修復露用量很傷本

所以連好好洗沐浴手套一起購入

這2樣搭配起來還不錯

會立刻感覺到植萃修復露的用量省了點!!!

而且還可以幫肥DI去角質,也不錯啦XD

 

36.jpg

 

你們看~我用揮蹂之後毛髮變得多麼柔順

阿撕~老屁孩你是用毛起來洗,not揮蹂OK?

 

37.jpg

 

好的以上不簡短的分享我總算分享完了(擦汗)

(DIDI:我的坐騎你是不是還沒有跟大家分享呢)

(我:你安靜................)

 

蚤蟲高手防護噴霧產品資訊 https://goo.gl/bSwoLg

購買毛起來洗 https://goo.gl/EIJikA

毛起來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aoUp

 

38.jpg

 

最後就讓大家看看很忙的肥DI

問他想要哪種口味,他的眼神告訴我:都要都要都要!!!!

那就等你自己去賣藝賺錢來買吧(掰)

 

20170919fb.jpg

20170919ig.jpg

20170919yt.jpg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