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九月底的時候,總算去把忍很久的布丁給染掉

繼續堅持三個月只能染1次的好習慣(誤)

染後想要髮色能維持久一些就要使用護色洗髮精

市面上護色洗髮精可以說是百百種!!!

今天要分享的是新朋友舒科-染後光感定色洗髮精

 

02.jpg

 

舒科染後光感定色洗髮精有三款

#01紅色系

#02棕色系

#03亞麻色系

可以自己所染的髮色去選擇

這次我染的是藍紫色

會朝亞麻淺金色調褪

所以就是使用#03亞麻色系

 

03.jpg

 

瓶身設計很有質感❤

 

04.jpg

 

擠出來是星空銀藍色,在燈光下真是閃閃發亮

氣味很清爽,還有分前中後味,是香水嗎XDDD

從檸檬莓果到最後的香草麝香,都很讓人喜歡❤

 

05.jpg

 

準備來洗頭啦❤

 

06.jpg

07.jpg

 

一般來說護色洗髮精的清潔力都不會很強

因為太強的清潔力也會帶走髮色!!!

我就用過清潔力弱到一個爆炸的護色洗髮精....

每天洗頭感覺很像在洗心酸的XD

我想那護色原理是來自沒洗乾淨(?)

 

08.jpg

 

護色程度不是絕對,染的顏色越特殊當然就越難維持

染後顏色很重要,但對我來說更在意的是褪色後是什麼顏色

舒科染後光感定色洗髮精的清潔度也很不錯!!

吹乾後頭皮蓬蓬,還蠻有光澤感❤

以上簡單分享,希望對正在挑選護色洗髮精的你有幫助

 

09.jpg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