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K金、白金、黃金,大家多少能侃侃而談

不過對於鉑金就感到陌生許多

月初到漢神百貨參加Always的體驗分享會

Always是日本原裝的鉑金鑽飾

鉑金天然純淨、珍貴稀有,重點是永不褪色

對於配戴純銀飾品容易氧化的我來說

鉑金更適合讓我長期配戴

 

02.jpg

05.jpg

 

真愛無暇、直到永遠是Always品牌名的由來

也是Always想傳遞的品牌概念及品牌形象

戒指對於情人來說是一種愛情信物

所以Always也不斷推出各式精緻的鉑金鑽飾

而跟許多知名品牌相較下,Always真的親民多了

但品質完全不打折扣❤

 

03.jpg

04.jpg

 

就讓我們從分享會開始吧!!!

同時也期待一下分享會結束後的試戴時間❤

 

06.jpg

 

 

 

藉由分享會的互動下讓我們更了解鉑金

Always與他牌鑽飾的不同之處及關於鑽石的選擇

還有介紹Always不同主題的系列鉑金鑽飾❤

 

09.jpg

10.jpg

 

在開始試戴之前,先跟大家分享一下Always讓我很推薦的部分

售後服務

(1) 刻字服務-部分系列可提供免費刻字服務

(2) 清潔服務-Always專櫃皆可提供免費的清潔服務

(3) 拋光與整新服務

(4) 改/換圍服務

(5) GIA鑽石以小換大服務

Always售後服務有種終身保固的感覺

這是許多品牌沒有的

尤其像我是很容易傷害飾品的人

免費的清潔服務及拋光整新就很實用

 

還有,男生跟女生在挑戒指的眼光上很不同

如果男生想要給女生一個驚喜

但又擔心挑到的款式不是女生喜歡的

Always有提供之後再帶女生來挑款式的服務

這對許多男生來說是一種福音XDD

 

11.jpg

12.jpg

 

接下來就到櫃上看看吧!!!

全台百貨服務據點

北: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1F、板橋遠東中山店1F

中:台中中友百貨B棟2F

南:高雄漢神百貨4樓、台南遠東大遠百3樓

 

13.jpg

14.jpg

 

鉑金系列對戒很適合在日常生活中配戴

天然錫白的貴金屬,不會褪色,難怪被稱為貴金屬之王

 

15.jpg

 

Always鑽飾原料、製作及包裝皆為日本原裝

精緻做工非常有日本細心、嚴謹的風格

每款式的設計也都看的出來經過層層構思

 

16.jpg

17.jpg

 

Always櫃上飾品款式眾多,琳瑯滿目

不管你是想挑選對戒/婚戒/鑽戒

想要很浮誇或是素雅的款式都有!!!!

 

18.jpg

 

幸好在分享會的時候就先想好想試戴哪幾款

要不然這對有選擇障礙的人一定通通都想拿出來XD

 

19.jpg

 

首先先戴上兩克拉來過過癮XDDD

真的超~~~~~大一顆的呀!!!

 

20.jpg

 

戒台是超級少女的愛心設計!!!!!

無論從正面看還是側面看都很滿足❤

 

21.jpg

 

再來是我很喜歡的Twins Cupid

對戒中有兩個小鑽,來自同一顆原石

男、女款的小鑽都藏在戒環裡

女款在表面還鑲了些細緻的碎鑽

很適合平時低調配戴的一款

一顆原石中誕生的雙子鑽石

承諾兩人的愛永不分離

我超級喜歡這系列的設計概念

 

22.jpg

 

定情三戒我也很喜歡❤

一次就能把鑽戒及平時配戴的對戒給買齊

 

23.jpg

 

可以一起帶也能單獨帶,而且戴起來都好美好喜歡❤

 

24.jpg

 

男款很基本卻又耐看,就算配戴在甜不辣手指上也OK(咦)

 

25.jpg

 

這款是我私心對於格紋的愛XDDD

很喜歡這種簡單,但戴起來很美的設計

男生戴起來也不會特別突兀喔

 

26.jpg

27.jpg

 

幸運草系列的項鍊,整體感非常精緻

搭上亮眼碎鑽,從第一眼就看上他!!!!

最後還是忍不住的請櫃姐拿出來讓我試試

 

28.jpg

29.jpg

 

最後配戴這款是櫃姐推薦的L'amuleto系列

玫瑰金的月桂冠❤❤❤美到把我融化啦!!!!

我本來私心最愛顏色就是玫瑰金,覺得這顏色好適合我XD

 

30.jpg

 

這款做工超細緻,美到理智線差點不見好想帶走XDDD

 

31.jpg

 

真心推薦你們到櫃時一定要試試這款

但男生膚色太黑,配戴起來就會呈現土財主fu哈哈

不過也別擔心!!不一定要整組一起買

我們可以單買女生的部分呀❤

btw我還沒有任何結婚的想法

請正在賞文的諸位好友不用過多揣測XD

 

32.jpg

 

以上簡單分享給正在挑選婚戒/對戒/鑽戒的你們❤

如果你們正在挑選婚戒,不妨到Always試戴

透過線上預約至Always專櫃試戴婚戒▾贈送GODIVA巧克力飲品券

https://goo.gl/8R6MSx

Always知名度或許不如其他大品牌

不過當你配戴及比較後會發現知名度並不代表一切❤

官網 www.myealways.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myealways/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