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前陣子整頭漂髮後,就開始使用樂絲朵-L摩洛哥護髮精華油(滋潤型)

目前長度及肩,但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

無論長短還是要好好的保養,避免髮質乾燥沒有光澤

摩洛哥護髮油已經夯很久,我也使用過不少牌子

樂絲朵-L摩洛哥護髮精華油(滋潤型)是值得推薦的❤

 

02.jpg

 

免沖洗護髮油天天都會使用到

通常我會選擇平價好用的商品

可以安心使用不心疼XDD

樂絲朵-L摩洛哥護髮精華油(滋潤型)在許多通路都有販售

像是台隆、日本藥妝堂、日藥本舖、佳瑪百貨精品生活館

tomod"s、A+1精品百貨、四季精品百貨

小三美日、city super、pchome線上購物

無論實體店面或網路都能輕易購入

 

03.jpg

04.jpg

 

樂絲朵-L摩洛哥護髮精華油(滋潤型)何時使用?

我會在頭髮洗好半乾時先擦上免沖洗護髮油

再把整頭吹乾,光澤度真的很不一般!!

再來就是上電棒之前

護髮精華油添加熱防護配方,可以隔離熱傷害

 

05.jpg

06.jpg

 

頭髮剛洗好半乾時,會蠻乾燥糾結

如果直接吹乾絕對會一直拉扯頭皮

 

07.jpg

 

樂絲朵-L摩洛哥護髮精華油(滋潤型)是透明質地

帶點微微花香味,是自然討喜的香味♫

 

08.jpg

 

使用方法是建議用梳子梳開

可以讓精華油更均勻塗抹在頭髮上

但是我很懶惰XDD 還是雙手萬能!!!

由內而外將護髮油抹在髮尾處

把頭髮輕輕撥開後再使用吹風機

會覺得頭髮非常順暢咕溜

 

09.jpg

10.jpg

 

吹乾後就呈現這樣子的光澤感

我自己都不相信這是漂過的髮質!!!

 

11.jpg

 

而我現在頭髮長度剛好是最討人厭的亂翹時期

偶爾會需要拿電棒出來對付髮尾!!!!

但髮尾很容易乾燥、分岔斷裂

所以在上電棒前一定要做好隔熱

避免已經受損的髮尾再受損害

 

12.jpg

 

樂絲朵-L摩洛哥護髮精華油(滋潤型)另一個吸引我的特色

就是能隔離熱傷害,可以在電棒或離子夾前使用

 

13.jpg

 

以我的髮量及長度,按壓兩次的量就夠用

雖然是滋潤型護髮油,但卻很輕盈不黏膩

 

14.jpg

 

均勻抹在頭髮上,很快就能被吸收,而且很清爽

 

15.jpg

 

抹完摩洛哥護髮精華油後,就可以開始捲電棒

 

16.jpg

 

造型完成後再使用少量摩洛哥護髮精華油

抹在電捲棒燙過的部分

可以讓捲度維持,還能增加頭髮的光澤感

 

17.jpg

 

我自己是覺得超級美,非常滿意XDDD

對於常使用電棒、離子夾或是常染燙的朋友

樂絲朵-L摩洛哥護髮精華油(滋潤型)整體cp值很高喔

也是我使用完會回購的免沖洗護髮油之一❤

樂絲朵-L官網(點我連結)

facebook粉絲團(點我連結)

 

18.jpg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