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屋01.jpg

 

秋高氣爽的好天氣,就來追冰吧!!!

最近很流行的日式刨冰(尤其抹茶口味)

不用再千里迢迢往北部去,現在高雄就有!!!

但其實我對抹茶沒什麼特別愛好!!!

不過自從朋友到京都帶了抹茶小點心給我吃之後

發現原來真正的抹茶是這樣子的口感耶

跟以往的粉粉綠茶味不同!!!

而冰屋的抹茶強調是京都直送,當然要快點來試試看啦!!!!


冰屋

07-331-8345

高雄市前鎮區沱江街23號

營業時間|12:00-21:00

facebook粉絲團(點我連結)
 

冰屋02.jpg


夜晚的冰屋比早上更有氛圍

騎樓下的燈飾,圓滾滾超級可愛

昏暗的光線是不是很像在一片白雪中發現冰屋

 

冰屋03.jpg

冰屋04.jpg

 

店裡的光線明亮,環境又很乾淨整潔

在這裡不只吃冰,也很適合聊天休息

 

冰屋05.jpg

 

往二樓走又是全然不同的空間

 

冰屋06.jpg

冰屋07.jpg

 

和室座位區,有種靜謐感

 

冰屋08.jpg

 

餐具回收櫃的設計超可愛

一份一格,有收納強迫症的人也會喜歡XD

 

冰屋09.jpg

 

冰屋招牌必點,小山園宇治金時

 

冰屋10.jpg

冰屋11.jpg

 

口感綿密的日式抹茶刨冰

使用丸久小山園抹茶粉

沒有我不喜歡的抹茶粉粉味

 

冰屋12.jpg

 

淋上煉乳,搭配紅豆、白玉、抹茶凍

更加襯托出小山園宇治金時的特色

 

冰屋13.jpg

 

蕨餅拼盤

這也是冰屋的人氣商品

是我第一次吃,也愛上的組合❤

 

冰屋14.jpg

 

白玉、紅豆、抹茶凍加上黃豆粉

還有店家堅持手熬的黑蜜,不會過於甜膩

抹茶凍非常Q彈,口感神似台灣的黃色粉粿

白玉更是彈牙,整碗都是我愛的口感!!!

而紅豆本身的甜度適中,不會熬煮的過於軟爛還保有口感

三種搭配起來簡直無敵,而黃豆粉更是畫龍點睛

 

冰屋15.jpg

 

季節果物冰

隨著不同季節而搭配的水果也不同

紅龍果+奇異果及無籽葡萄,顏色搭配可愛

 

冰屋16.jpg

 

淋上黑蜜後整碗冰活了過來!!!!!

黑蜜很特別,帶黑糖味同時還有其他香氣

 

冰屋17.jpg

 

焦糖烤布蕾同樣好吃!!!!!

特別又有特色的小區冰店

難怪總是吸引滿滿人潮

 

抹茶及配料真的無敵推薦!!!

下次有機會還想嚐嚐冰屋的芋頭~

總覺得他們一定能把芋頭處理的綿密又Q彈

加10元就能多一種配料喔!!!

所以點一碗冰也能把配料一次品嚐!!!

 

冰屋18.jpg

 

消費滿300元還可以搖搖買一送一卷

希望大家都能手氣旺旺阿XDDD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