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運動前必須先購入好的配備,這可不是愛買的藉口

好的運動單品可以保護你遠離運動傷害

同時也能幫助你在運動的路上事半功倍

無論你的目標是身體健康還是甩掉肥肉

對女孩來講運動的首要目標絕對是減肥XDDD

(不然光吃都來不及,哪還有閒情逸致去運動!!!)

 

我手邊的運動內衣、運動褲及運動壓力褲還真不少

(雖然裝備齊全但肉卻一點也沒有少XDDD)

(我運動身體健康的行嗎哈哈哈)

婭薇恩 鍺鈦疾繎系列運動單品,添加日本能量鍺離子

鍺離子的特色真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02.jpg

 

鍺獨家授權添加:運動效率加倍+加強循環通暢+乳酸不堆積

鈦添加:防曬+抗菌除臭+排汗

鍺具有遠紅外線能量,可以有效促進腿部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

(以上說明取自官網介紹)

竟然可以幫助新陳代謝,這不就是我最近在追求的嗎!!!!

加壓飛塑褲使用具有很極佳包覆性及彈性與柔軟光滑的Lycra布料

高涵氧動感光波運動內衣則是日本循環透氣閥涼感設計布料

 

03.jpg

 

U型肩帶提升支撐力,同時也能減輕雙肩壓力

14道工法精細針織蕾絲網布透氣舒適

記憶胸墊一體成型,下厚上薄可集中胸型

 

04.jpg

 

加壓飛塑褲的低調配色

平時上班久站或久坐時也能穿搭

運動時也能將鑰匙放在褲子後的小口袋

貼心設計讓我更喜歡飛塑褲

分段加壓能符合腿部各段不同需求

 

05.jpg

 

膝蓋的雙X軸拉提設計,在運動時能夠加強支撐,腿部的包覆性更好

讓肌肉不會隨著運動時左右晃動,就能減輕運動後的不適感

 

06.jpg

 

在穿著時要仔細地將加壓部分調整好

 

07.jpg

 

穿上後腿部線條緊實許多!!!!

 

08.jpg

 

鍺能加強代謝,所以平日上班把加壓飛塑褲當成內搭褲來穿搭

就算接近下班時間,雙腿也較不會因水腫不適,真是說不清楚的奇妙感XD

 

09.jpg

 

高涵氧動感光波運動內衣馬卡龍撞色設計

完全可以抓住女生的目光

有在運動的女孩,切記一定要穿著運動內衣

別穿著一般日常內衣就跑去運動

挑選好的運動內衣,可以幫助你在運動時減少胸部晃動

不要覺得沒差,尤其是胸圍較豐滿的女孩

運動起來會覺得非常有差異感!!!!

 

10.jpg

11.jpg

 

無法呈現跳來跳去的畫面給大家看XDD

但我穿上後就真的跳來跳去跑來跑去在試穩定性

阿肥看著我做了一堆莫名其妙的動作哈哈

 

12.jpg

 

穿起來依舊能行動自如

胸部不會移位,褲子合身舒適

真開心又入手一套優質運動服

人活著就是要運動啊~

運動這件事情無關胖瘦

而是為了自己的身體健康呀!!!!!!

一起養成運動的好習慣吧❤

 

13.jpg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