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已入冬高雄卻還是暖暖的,上周末本打算將衣櫃換季

結果看到整箱的毛料針織,還沒換我都熱起來XD

於是決定先換外套就好,這次在小二部屋挑了兩件外套

真心覺得高雄再不來點冷氣團

這兩件外套就可以直接KO整個冬季

韓版拉鍊防風迷彩-淺灰S(點我連結)

美式休閒Vesti刷毛棒球外套-深灰L(點我連結)

 

02.jpg

 

今天就來看看我們的過冬外套分享XDDD

沒錯!在高雄,目前這樣穿真的很可以

只有晚上腿部會感到微涼而已
 

03.jpg

 

飛行外套是最近很夯的單品

在這之前我已購入一件百搭墨綠色

隨隨便便穿起來就可以帥帥der

一直想再入手一件特別卻又不會太突兀顏色

看到迷彩後就決定是他了

 

04.jpg

 

低調的淺灰色迷彩

經由不同角度的光線折射

看起來有點炫彩星空感

 

05.jpg

06.jpg

 

外套本身有許多小細節設計我很喜歡

手臂上的拉鍊,可以放手機、捷運卡或是鈔票零錢都可以

而口袋的扣子設計也很貼心,騎車不用擔心口袋裡的東西飛掉

 

07.jpg

 

淺灰迷彩很百搭,套上就呈現你的專屬時尚

 

08.jpg

09.jpg

 

棒球外套可說是萬年不敗的經典款

簡單有型的美式休閒風格

深灰色對不擅搭配的人來說是最保險的色系

 

10.jpg

 

扣起來所呈現的修身效果很不賴

 

11.jpg

 

但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扣子不扣的隨興感

男胖友體內的憲兵魂不曉得何時能退散

他的外套永遠永遠永遠都喜歡扣到最高、拉到最高

麻煩你們誰誰誰下次要是再看他的這樣子穿外套

請直接伸手替他解開或拉開,幫助我降低血壓

我能接受扣到最高、拉到最高的穿著僅限騎車時

 

12.jpg

 

小二布屋所販售的男裝都是平價路線

有一定的質感而且也有許多款式可選擇

 

13.jpg

 

我覺得和男胖友穿同樣的衣服會讓我非常不自在

我只能接受類似款或是同色系,或是同樣的鞋子

(無法理解男胖友為何每次自拍手一定要入鏡)

所以這兩件外套的搭配我覺得很棒、很剛好

不會太突兀也不會太像陌生人

出門打扮是基本也是一種禮貌

而看場合穿衣服配鞋子很重要

不是非得要昂貴的單品才能穿出質感

玩穿搭是一種樂趣,可以看見自己呈現各種不同的風貌❤

 

14.jpg

 

當我回頭後看到的是DIDI還是男胖友完全是兩樣情XDD

小二布屋 時尚潮流平價男裝(點我連結)

 

15.jpg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平價男裝 小二布屋
    全站熱搜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