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薯條01.jpg

 

好長的薯條呀❤❤❤

既然身為薯條愛好者,怎麼能不來試試世界最長薯條

位在逢甲夜市的老大薯條,從開賣就被我盯上了XDD

趁著這次快閃台中

說什麼也要把握機會快點來插旗阿

老大薯條

台中市西屯區慶和街75號

facebook粉絲團(點我連結)

從福星路轉慶和街會比較好找喔!

 

老大薯條02.jpg

 

日本超長薯條就在這裡

遠遠的看到招牌就好雀躍

長達30公分的薯條耶

這輩子還真的沒有親眼目睹過

完全迫不及待的想立刻拿來品嚐

 

老大薯條03.jpg

老大薯條04.jpg

 

日本料理師傅親自調配的秘方

從頭到尾都是獨家製作

除了很講究原料,聽說製作過程也是挺複雜的

老大薯條多達8種口味可以選

這讓有選擇障礙的人又更有障礙了!!!

 

老大薯條05.jpg

 

後來決定就是這兩種招牌口味

日式海苔蜂蜜芥末

btw擺在檯面上的這不是模型

是真的

是真的

是真的

我真的是差點就直接用手戳了XDD

手跟我一樣癢的朋友請注意XDD

 

老大薯條06.jpg

 

老大薯條都是現點現炸所以需要稍等一下下

跟我一樣不愛薯條炸起來放的請舉手!!!

薯條就是要熱熱的才好吃啊!!!

 

老大薯條07.jpg

 

看這黃澄澄的顏色多麼吸引人

然後真的是超級長!!!

怎麼會有這麼長的薯條啦XDD

 

老大薯條08.jpg

 

店員很熟練地擠上醬料

讓我想起那段在夜市打工的日子XD

 

老大薯條09.jpg

 

不得不說拿在手上真的挺有份量

完全是一般薯條的兩倍XDD

(我在說廢話嘛,因為長度也是2倍阿)

 

老大薯條10.jpg

 

與眾不同的薯條,口感也很特別❤

而且拿著這麼長的薯條走在路上

還真的有人來問:請問這在哪裡買的阿XDD

下次到逢甲夜市可別忘了來份老大薯條!!!

最後嗯飽凹了小小優惠

結帳時報上嗯飽大名兒,每份薯條都有20元折扣喔

(不無小補嘛 20元可以買杯飲料配耶XDD)

 

老大薯條11.jpg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