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饌01.jpg

 

你是不是已吃膩一成不變的日本料理

丼飯、生魚片、握壽司已經夠難選

再加上熟食、鍋物甚至還有無菜單料理

對有選擇性障礙的人來說未免也太逼人

但是築饌竟然把這些餐點交叉結合

讓你想吃的都不需捨棄,還能吃巧又吃飽阿

 

築饌日式料理 丼飯 壽司

07-767-0086

高雄市鳳山區文化西路17-1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00

facebook粉絲團(點我連結)

 

築饌02.jpg

 

築饌日式料理位在鳳山美食一級戰區的另一邊XDD

在整排豪宅中,讓撒著櫻花的築饌招牌更加顯眼

 

築饌03.jpg

築饌04.jpg

 

築饌的師傅們在業界經驗都超過十二年

而老闆也待過台北三井(整個陣容堅強有沒有)

可想而知他們在食材選擇及料理上會有多講究

 

築饌05.jpg

築饌06.jpg

築饌07.jpg

 

一樓是給散客的開放空間

二樓則有專為團客設計的包廂

蠻適合春酒、尾牙或聚餐的

 

築饌08.jpg

築饌09.jpg

 

築饌最有特色的餐點就是平日限定小缽丼

88元就能吃到滿滿滿的精緻丼飯

這也是我第一次品嚐到這樣迷你又豐盛的丼飯

 

築饌10.jpg

 

鮭魚柚庵燒小缽丼

看看我一手撐起這美味

為了滿足想吃巧的貪心客人

築饌小缽丼減少米飯量

但食材依然豐富

讓你吃著小缽丼還能點些熟食來搭配

 

築饌11.jpg

築饌12.jpg

 

酒香鹽烤黑豬肉

選用來自屏東的黑毛豬肉,而且還要是母豬

搭配高粱酒香這樣吃起來才不會有腥味

 

築饌13.jpg

 

檸檬香烤雞

是使用整隻的雞腿肉,去骨切小塊方便食用

烤至表皮金黃酥脆,吃起來肉質肥美

 

築饌14.jpg

 

除了小缽丼外當然也有一般正常份量的套餐

附有三種小菜、湯品、沙拉及甜點

蒜香牛小排丼

使用美國安格斯牛小排

撒上蔥花及沾滿肉汁的香Q醋飯

使用台南後壁湖無米樂冠軍米

粒粒分明又Q彈的口感正是我喜歡的呀❤

築饌海鮮丼

海鮮控必點的築饌招牌丼飯

鮭魚、紅甘、白帶魚,豐富的海鮮組合可不能錯過❤

築饌的食材都是每日新鮮採買

所以在食材的搭配上沒有固定

主廚看什麼食材新鮮就會買什麼

小菜的胡麻醬很特別,是築饌特製

築饌所使用的沾醬很用心

都經過特別調製,很少使用現成的

 

築饌15.jpg

 

客人都很喜歡的醃製蘿蔔及料滿滿滿的味增湯❤

 

築饌16.jpg

 

冬天一定要很應景的天天吃火鍋

(沒錯我連假3天都在吃火鍋!!!!)

築饌也推出了很厲害的雙人海鮮火鍋

而且千元有找,CP值高呀❤

另外也有單人豬肉鍋、牛肉鍋

 

築饌17.jpg

 

我只能說師傅真的很講究!!!!

看我在拍照還跟我說這邊才是正面

要從這邊拍XDDD

 

築饌18.jpg

築饌19.jpg

 

超級超級超級豐盛的海鮮盤

有痛風的朋友請注意XDDD

貝類、蛤蠣每顆都肥美飽滿

 

築饌20.jpg

 

在築饌吃鍋,服務生會先問你想要怎麼吃

是像台灣人一般這樣吃火鍋配白飯

還是要等最後將白飯加至火鍋裡熬成粥呢

那我們當然是選擇後者!!!!

這可是最近非常夯的吃法呢~

 

築饌21.jpg

 

將火鍋裡的蔬菜海鮮吃光光後

服務生會拿出白飯、蛋液、蔥及七味粉

要替我們炊出一鍋好粥來~

 

築饌22.gif

 

看白飯在鍋裡攪拌時突然又餓了XDDD

阿~可不是所有火鍋都適合拿來炊粥耶

是因為築饌湯頭只使用柴魚及昆布

煮完海鮮及蔬菜後,只會多了海鮮的鮮甜

如果是我們一般吃的小火鍋,千萬不要這樣做

除非你想把整鍋高鈉湯通通吃下肚XDDD

 

築饌23.gif

 

攪拌的差不多之後再加入蛋液,繼續攪拌(我的口水唷)

 

築饌24.jpg

 

鮮甜美味海鮮粥完成❤❤❤

 

築饌25.jpg

 

真心推薦你們可以試試看這種吃法

無米樂冠軍米真的很Q彈好吃

築饌連米都是精挑細選過的阿

 

築饌26.jpg

 

飯後甜點黑糖奶酪

築饌甜點也不經過他人之手

完全是師傅們親力親為

香濃的奶香淋上黑糖

口感細緻不膩口還會讓人回味

 

築饌27.jpg

 

老闆在食材挑選上的堅持,就是在替客人的健康把關❤

在這食安頻傳的社會裡還有如此堅持的好店,當然要支持!!!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