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力的家01.jpg

 

在高雄似乎很少有專賣法式薄餅的餐廳

尤其是全以甜點、下午茶為主,無供應主食(飯、麵那類的)

亞力的家就位在中山路上,離三多捷運站很近

在某次與朋友聚會,我們一起發現了這間店

(算是心有靈犀嘛XD)(不,就只是貪吃)

說著下次下次要來吃,結果我和媛不良先來了XDD

 

Chez Alexandre 亞力的家法式薄餅小館

07-338-5665

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342號

營業時間|11:00-21:00(週二店休)

facebook粉絲團(點我連結)

 

亞力的家02.jpg

 

這天我們已經在弄咖啡吃很飽,去走跳了一會後

又想吃下午茶,於是我們就來了!!!

 

亞力的家03.jpg

 

小巧溫馨的鄉村風格店面

還有左下角硬要入鏡的女人XDD

(希望你不要再被認出來哈哈哈)

 

亞力的家04.jpg

 

杯具都是讓人好喜歡的風格❤

 

亞力的家05.jpg

 

花茶罐印象中是有在販售的

以後我家也要擺些茶葉罐

色彩繽紛也太可愛了吧❤

 

亞力的家06.jpg

亞力的家07.jpg

 

亞力的家沒有供應正餐喔!!!!

就真的只是法式薄餅小館

還有鬆餅跟巧克力暖心鍋及早午餐這樣

我覺得餐點及食材都還蠻特別的

在其他餐廳可能真的會吃不到!!!

 

亞力的家08.jpg

 

純手工千層巧克力香蕉捲餅

身為香蕉控怎麼能錯過!!!!

得了一種有香蕉就一定要點香蕉的病!!!

 

亞力的家09.jpg

亞力的家10.jpg

 

香蕉巧克力就是萬年不敗、永遠絕配❤

再加上罪惡但是好好吃的奶油!!!

好肥胖卻又好幸福,原來這就是幸福肥的感覺~

 

亞力的家11.jpg

 

好美麗的橫切面!!!!!

這口味,就是你腦海中現正浮現的那種口味

香蕉巧克力包在熱熱的薄餅裡❤

 

亞力的家12.jpg

 

純手工太妃焦糖核桃鬆餅

焦糖是亞力的家特製、特調

甜滋滋中真的帶點焦苦味!!!

 

亞力的家13.jpg

亞力的家14.jpg

 

亞力的家鬆餅都是蕎麥鬆餅

口感紮實偏硬,特殊的蕎麥及酵母香氣

吃起來有點不曉得該如何形容

但是我不喜歡,之後也不會點

(這完全是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畢竟我本來就不喜歡太養生的食材)

 

亞力的家15.jpg

 

平靜紓壓茶

其實我真的不曉得要如何選花茶

通常都是看這花茶是帶有什麼味道

然後再跟以前喝過的口味加以連結

平靜紓壓茶是以博士茶為基底

帶有焦糖香,溫潤順口不錯喝

 

亞力的家16.jpg

 

亞力的家蠻適合過來聊天喝下午茶

下次想要吃鹹口味的薄餅

或是長棍麵包跟巧克力鍋都不錯!!!

唯獨鬆餅我不喜歡那蕎麥味只能說掰啦!!!!

會不會下次依舊點香蕉系列的薄餅(噗)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