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七石頭火鍋01.jpg

 

冬天吃火鍋就是沒有理由

但我們月初吃拾七的時候很熱!!!

反正火鍋一年四季都很適合吃

(有冷氣就好,但北極熊會哭哭)

拾七是輕井澤旗下新品牌

(怎麼每次來台中不是鍋就是肉XDD)

 

拾七石頭火鍋

04-2386-2147

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七路855號

營業時間|11:00-02:00

facebook粉絲團(點我連結)

 

拾七石頭火鍋02.jpg

 

維持輕井澤一貫的氣派裝潢

建議在用餐時間還是先預約

因我們有預約卻還是等等等

 

拾七石頭火鍋03.jpg

拾七石頭火鍋04.jpg

拾七石頭火鍋06.jpg

拾七石頭火鍋07.jpg

拾七石頭火鍋08.jpg

 

火鍋沾醬選擇多

但我還是只愛蔥+蘿蔔泥+辣椒+白醋

btw拾七的辣椒會辣我喜歡

 

拾七石頭火鍋09.jpg

 

餐前紅茶,雖然有點古早味但尚能接受

(我是不愛古早味紅茶的人)

 

拾七石頭火鍋10.jpg

 

提供的餐點及點餐方式都跟輕井澤極類似

鍋類大致上分成4種,我們這天也都有點到

 

拾七石頭火鍋11.jpg

 

石頭火鍋、和風燒鍋、四川麻辣、壽喜鍋

這天不點的和風燒鍋狂被我們嘲笑XDDD

湯裡只有兩片蘿蔔,實在太空虛寂寞了哈哈

然後我跟L都有聽到服務生說麻辣鍋可以免費加鍋底

後來要加的時候,服務生說沒有續加的服務

所以到底是我們耳包還是哪裡出了問題XDD

 

拾七石頭火鍋12.jpg

 

壽喜鍋有另外提供醬汁跟水,口味鹹淡可以自己調整

 

拾七石頭火鍋13.jpg

拾七石頭火鍋14.jpg

拾七石頭火鍋15.jpg

拾七石頭火鍋16.jpg

 

每種鍋搭配的菜盤也不同

四川麻辣鍋可能有湯底

所以菜盤是4種鍋物裡最簡配

和風燒鍋則是最豐富的

(湯底實在太單調的補償嗎XDD)

但不點還是狂把不吃的料丟進別人鍋裡

其實你好像可以跟我們共鍋就好哈哈

 

拾七石頭火鍋17.jpg

 

除了白飯還有滷肉飯跟豬油拌飯,看來我們都是飯呆寶寶XDDD

 

拾七石頭火鍋18.jpg

拾七石頭火鍋19.jpg

拾七石頭火鍋20.jpg

拾七石頭火鍋21.jpg

拾七石頭火鍋22.jpg

拾七石頭火鍋23.jpg

 

肉盤都還蠻大氣的

就算是一般豬肉或牛肉薄片

也都不會真的太薄

 

拾七石頭火鍋24.jpg

 

滷鴨血是阿盧每次吃鍋必加點

然後大家都受惠XDD

(雖然我沒有很愛鴨血哈哈)

 

拾七石頭火鍋25.jpg

 

最後就是鍋都還沒吃到一半就送上來的冰沙

建議建議強烈建議

下次可以不要這麼趕時間嘛

至少也等我們吃到差不多再送阿

等我們吃完鍋這杯冰沙也已化成水了

 

結論:拾七就是輕井澤

父母相同在口味上是不會差太多的

不過拾七這附近算好停車(推一個)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