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rturepro01.jpg

 

DIDI今天滿12歲了,真是時光匆匆歲月如梭,就這樣陪伴我12年啦❤

但還是那個屁孩樣而且越老越固執,固執真的是西施天性阿 #有同感的人喊聲!

肥DI從幼犬>成犬>老犬基本主食都是乾飼料,原本肥DI飼料都已換成高齡犬飼料

後來有看到一篇報導說老犬不一定要換成高齡犬飼料,可依每個毛孩的情況而決定

高齡犬飼料營養比例與成犬不同,大概就是你年紀大就要吃清淡點,所以少鹽低蛋白

但如果毛孩依然健步如飛跟小屁狗一樣,那可能會因此讓營養不足!

所以肥DI又換回成犬飼料,畢竟他還很伶牙俐齒非常能咬 #跟我一個樣

 

nurturepro02.jpg

 

今天來分享天然密碼的犬用乾糧及永恆無穀犬用主食罐

6.9.12毛孩的腸胃保健大師

6.9.12配方就是6種天然營養素、9種益生菌和12種草本精華配方

原料由100%天然食材製成,讓毛孩有最好的維生素和營養物質

毛孩腸胃健康是所有毛家長的期望,而腸胃好的毛孩毛色也會顯得健康有光澤

除了平時補充的保健食品,天然密碼有三億活性益生菌

每餐飲食都能均衡攝取營養,對毛孩來說是再好不過了

 

nurturepro03.jpg

nurturepro04.jpg

 

一直以來給肥DI吃的東西我都會看得比自己要吃的還詳細

天然密碼算是我看過標示最清楚的品牌

想看成分比例、有效期限及是多少公斤裝都很好找

市面上真的很多寵物飼料標示不清

光找個容量都要花上好幾分鐘 #安內母湯哦

更別說將英文包裝上所有成分都仔細用中文標示出來

 

 

nurturepro05.jpg

nurturepro06.jpg

nurturepro07.jpg

 

貪吃屁孩只要聽到塑膠袋聲響或是拿出袋狀物他就是備戰狀態XDD

記得換飼料時要給毛孩腸胃有的適應期,要新舊混合慢慢替換

 

nurturepro08.jpg

 

天然密碼低敏羊肉(成犬配方)依DIDI七公斤的體重來看

一天大概餵食74-172克,但餵久自然就是憑感覺餵食了

 

nurturepro09.gif

 

皮膚不好的狗狗通常飼料都會選擇羊肉低敏

天然密碼每磅含有3億活性益生菌,添加12種天然草本配方

超低過敏配方適合腸胃敏感的毛孩

添加葡萄糖胺,可以鞏固狗狗的關節,DIDI超需要的

 

nurturepro10.gif

 

我對乾糧的第一印象就在拆開封口後

撲鼻而來的如果是一陣油味,那就說掰掰

飼料摸起來或是袋子底部有油膩感,那同樣說掰掰

西施是皮膚偏油的犬種,所以只要看似油膩飼料我都不喜歡

而且油膩給人的感覺就是代表著不健康啊!

 

nurturepro11.jpg

 

天然密碼拆封後沒有油耗味,而且每顆飼料都很完整

飼料底部也不會有碎碎的屑屑 #對你沒看錯 #對肥仔的飼料我依然毛多

重點是飼料本身完全沒有油膩感,非常清爽我很滿意!

而且這是我最喜歡的扁扁圓狀,觀察肥DI吃過那麼多種乾糧後

發現這種扁扁圓圓的大小最適合喜歡狼吞虎嚥的他

 

nurturepro12.jpg

 

我只是想拍一下飼料特寫,有人已經忍不住想吃!

 

nurturepro13.jpg

 

乾糧建議放在密封飼料桶裡,而且不要收在太陽直射到的地方哦!

 

nurturepro14.gif

 

肥DI平時很懶很淡定,身邊不管發生什麼都不關他的事

但只要到吃飯時間就開始激動,然後眼睛裡面只有食物沒有我!

 

nurturepro15.jpg

 

看那嘴邊的口水真的是笑歪我了XDDDD

 

nurturepro16.jpg

 

永恆無穀犬用主食罐口味選擇多

而且不含穀物,讓狗狗免去膽固醇、乳糖等問題

今天分享草飼羊x國王鮭x綠茶野牧雞x綠茶

看到主食罐成分有輔脢Q10及OMEGA-3、OMEGA-6

讓我對他好感度整個大提升❤

毛孩如果有心臟方面疾病,那你對Q10一定不陌生

輔脢Q10是針對心血管保健

OMEGA-3、OMEGA-6就是魚油

有益於毛孩眼睛及皮膚保養

綠茶則是抗氧化及口腔保健

主食罐還添加紐西蘭綠唇貽貝

有助於關節和結締組織的健康

真的是日常保健由每日餐食中就能攝取❤

 

nurturepro17.jpg

 

永恆無穀犬用主食罐味道非常香❤

草飼羊x國王鮭x綠茶顏色比較深

野牧雞x綠茶顏色比較淺

主食罐拆封後要盡速吃完,沒吃完要記得冷藏

以肥DI搭配乾糧吃來計算,這罐375g可以吃5餐

 

nurturepro18.jpg

 

永恆無穀犬用主食罐味道真的非常非常香

這大概是最接近人類食用肉罐頭的味道了

整罐非常紮實肉泥細緻,攪拌也不會有過多油水產生

 

nurturepro19.jpg

 

才剛攪拌好就跟肥龍說「欸你不覺得這碗很像瓜仔肉燥嗎哈哈哈」

來了來了! 有飯吃就有笑容的現實屁孩!

為姊覺得實在太可愛,不多放幾張怎麼對得起肥DI的可愛啦XD

 

nurturepro20.jpg

nurturepro21.jpg

nurturepro22.jpg

 

但是笑到最後有點不爽XDD 覺得我是要拍幾百張,可以了哦!

 

nurturepro23.jpg

 

所以我速速放下手上的飯碗,否則他又要去旁邊耍個性不理我了

 

nurturepro24.jpg

 

這嗜口性看肥DI吃成這樣,就不用我再多加形容了吧!

 

nurturepro25.gif

 

透明碗就是要看他可以吃得多誇張!

#那片紮實舌頭真的是太可愛 #我很像傻瓜阿濟XD

 

nurturepro26.jpg

nurturepro27.gif

 

給各位大哥大姊瞧瞧什麼叫做狗體洗碗機,被他吃過的碗乾淨到不用再洗XD

 

nurturepro28.jpg

 

已完食還意猶未盡的老屁孩!

 

nurturepro29.jpg

 

身為毛家長的我們都一樣,只想給牠們最好的,只要牠們健康開心就好

伺候肥DI這麼多年以來,飼料好與不好在我心裡已有選擇標準

天然密碼會是我願意回購的乾飼料,主食罐當然也是 #再次強調真的有夠香

而每個毛孩們本身體質不同,也跟我們一樣可能會對食材過敏

像肥DI也吃過大家都推薦,但卻不適合他的飼料品牌

所以平時要多觀察自己的毛孩,選擇最適合他們的主食囉!

官網

facebook粉絲團

20170919fb.jpg

20170919ig.jpg

20170919yt.jpg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