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雀松露脆芙01.jpg

 

身為一個專業的貪吃家、零食控、心情不好就需要甜食的女子

就是要徹底掌握各種零食新品上市的時間然後手刀購入XDDD

孔雀松露脆芙是你我從小的好朋友乖乖股份有限公司

接續經典的孔雀捲心餅及孔雀餅乾

於今年全新上市的美味第三部曲❤

「黑巧晶鑽」、「白巧珍珠」要來征服我難搞的味蕾

 

孔雀松露脆芙02.jpg

 

孔雀松露脆芙在便利商店及超市都有販售

7-11、全家、萊爾富、OK、寶雅、楓康、億客來、喜互惠、統冠....等等

印象中7-11及全家,新品上市還有2件優惠❤

 

孔雀松露脆芙03.jpg

孔雀松露脆芙04.jpg

 

平常在辦公室受折磨的女子

對於這包裝療癒、長相可愛的零食完全無招架之力

 

孔雀松露脆芙05.jpg

 

忍不住就多拿了幾盒去結帳!!!!

很可愛的小圓球,一口一個的大小很邪惡

非常方便邊忙邊吃(罪惡感先放到一邊去)

 

孔雀松露脆芙06.jpg

孔雀松露脆芙07.jpg

 

「白巧珍珠」使用白巧克力,「黑巧晶鑽」使用黑巧克力

兩種口味各有愛好,像我跟男胖友就剛好一人喜歡一種

 

孔雀松露脆芙08.jpg

 

孔雀松露脆芙包裝太犯規,會激發老少女的少女心XDDD

 

孔雀松露脆芙09.jpg

 

孔雀松露脆芙是不注餡的泡芙

與市面上泡芙最大的不同在於不甜膩

整體口感更酥脆,也無添加防腐劑

淋上巧克力後外層灑上搗碎的孔雀捲心餅皮

提升整體的精緻感,就像松露般引人注目❤

 

孔雀松露脆芙10.jpg

 

跟我最愛的黑咖啡無敵match!!!

小巧好入口,不甜不膩口感層次豐富

完全是辦公室女子下午茶必備的點心❤

此時,嘴巴正嚼著孔雀松露脆芙敲打鍵盤ing

我只要有甜食就會有好心情及好思緒XDD

女孩們走吧!!! 一起到便利商店補貨囉~

 

孔雀松露脆芙11.jpg

 

孔雀美味家族facebook粉絲團(點我連結)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