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就在大家依然追尋美美的乾燥花髮色時我想進階了

冷色髮看太久,就想在寒冷的冬天裡注入一道暖流

(從我頭上注入XDD)

不過我又不想要太單調的髮色

就直接丟出想法讓設計師MIX一下!!!!

Yap這次變髮依然交給Rainbow❤

 

設計師資訊

Happy Hair 鳳山青年店

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257號

預約專線|07-767-7108

設計師 #Rainbow小夏

線上預約(點我連結)

LINE ID|0213rainbow

facebook粉絲團(點我連結)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0:00-20:00,週日10:00-19:00

 

02.jpg

 

染前的髮色其實我非常喜歡

甚至考慮要不要補染髮根就好

但我頭髮長的速度實在太快!!!

都還沒撐3個月就已經長了快4公分!!!!

如果補染就必須要很常來補染

所以還是選擇換個深髮色來過年❤

 

03.jpg

 

欸沒錯!!很突然的把畫面轉到男胖友身上XDD

因為他這次很難得有自己想剪的髮型

所以我就把他戲份給提前哈哈哈

 

04.jpg

 

本來我已經跟Rainbow說照舊,依然美國大兵頭

▾▾▾影片回顧▾▾▾

這部影片出場率實在太高太高XDDD

(如影片無法觀看請點此連結,記得調成HD1080收看噢)

 

05.jpg

 

但就在我說完沒多久男胖友默默拿出手機說

「我這次要減這樣!!!」

Fine只要你保證好好整理,頭髮想留比我長都無所謂

 

06.jpg

07.jpg

 

Rainbow每次剪的髮型男胖友都蠻滿意的!!!

 

08.jpg

 

結果就是他這次想要來個阿扁的超級大旁分XDDD

Rainbow說這是短版油頭,也算是完成他未了的油頭夢

但出門還是必須整理,把該固定的頭髮給固定住

剪完後看他嘴角都快憋不住笑的往上揚!!!

好啦~如果你的男胖友也有個油頭夢(但是非常懶得整理頭髮)

那我想短版油頭是懶惰男人可以嘗試的髮型!!!

 

09.jpg

 

終於輪到來分享我的Brownpink❤

現在無論是美食、彩妝還是美髮在IG上找靈感是最快的!!!

當我決定想要的髮色後,就立刻尋找類似髮色照

為了節省時間我都會在Line先跟Rainbow溝通

大概討論一下我想要的顏色跟感覺

 

10.jpg

 

這樣當天就可以直接進行啦~❤

我想要的顏色是比色卡再深一些粉

但主要是深色棕,真的是在玩色、調色XDD

 

11.jpg

 

金髮雖然很好看,但布丁就會讓頭髮無時無刻看起來都很油

就算天天洗頭看起來還是像3天沒洗,這也太逼人XDD

 

12.jpg

 

染髮前的頭皮隔離及護髮程序都不能少

 

13.jpg

 

我這次就完全沒有漂色囉!!

Rainbow有問我頭頂要不要漂

在確定不漂染起來不會有奇怪斷層後

因為我怕屁股痛XDD立刻決定不漂色

所以從頭頂先染,先等待過色

 

14.jpg

15.jpg

 

頭頂顏色差不多後,就換整頭上色

這樣看著一戳一戳頭髮感覺很療癒XDD

 

16.jpg

 

眼神很癡呆的在喝茶湯會冬季限定飲品紫米紅豆拿鐵

Rainbow還問我喝起來不會很奇怪嗎XDD 就很像八寶粥哈哈哈

 

17.jpg

 

深氧活泉精華液又出現了

這瓶真的很厲害

用一滴即可拯救稻草來形容都不誇張!!!

 

18.jpg

 

這組髮品很適合髮質受損的朋友

用第2次還是會感到驚豔耶

抹完後的髮質根本不像是剛染完!!!

 

19.jpg

 

看起來是很中規中矩的棕色

當下我也是這樣以為

所以雖然喜歡但還不到熱愛!!!!

 

20.jpg

21.jpg

 

在白燈下的粉感也不是很明顯,但這顏色很顯白

 

22.jpg

 

辛苦的Rainbow跟意見很多情侶檔XDDD

 

23.jpg

 

染完頭髮當天就和家人跑去吃劉家酸菜白肉鍋

到底為什麼染完頭髮就有勇氣去吃鍋XDDD

明明染完頭髮3天不能洗頭的啊!!!!!

 

24.jpg

 

第2天起床後我就瘋狂愛上新髮色了XDDD

原來粉感會在陽光底下呈現!!!!

 

25.jpg

 

這天問了男胖友不下百次的

「你看你看!!!快點看我頭髮,很美對不對」

他就是翻白眼外加問我是還要講多久XDDD

 

26.jpg

 

在陽光照射下完全就是我想要的感覺

又是一次很滿意的變髮挑戰❤❤❤

 

▾▾▾回顧變髮紀錄▾▾▾

完美星空髮色褪色全紀錄(點我連結)

超自然電棒式捲髮(點我連結)

一刀剪去及腰長髮(點我連結)

 

27.jpg

28.jpg

 

最後來一張男胖友認真整理頭髮被Rainbow稱讚的照片XDDD

想整理頭髮就到Happy Hair鳳山青年店

▾▾▾我現在都固定找▾▾▾

設計師 #Rainbow小夏

LINE ID|0213rainbow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