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狗咖哩家01.jpg

 

最近帶著我家咖哩豬男友到天狗咖哩插旗去

男胖友對咖哩真心熱愛,只要有咖哩絕對點咖哩!!!!

那就到天狗咖哩家讓他吃個痛快XDDD

天狗咖哩家前身是KATSU勝(高雄歷史悠久的日式丼飯)

後來因為老闆從在日本讀書時就很喜歡天狗

就直接將店名更改為天狗咖哩家(很隨興吧XDD)

 

天狗咖哩家

高雄市新興區復興二路181號

07-261-7999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週二公休)

facebook粉絲團(點我連結)

 

天狗咖哩家02.jpg

 

天狗咖哩家門面那大大的鳥居很好認

 

天狗咖哩家03.jpg

 

在用餐時間來都一定要排隊

幸好我有先見之明在五點多就來卡位

但也因為這樣竟然沒拿到天狗咖哩的特色號碼牌!!!!!

在拍照時聽到店員說:堂本光一 五位(心裡超級嚇一跳)

堂本光一耶!!!!!(你們不會不知道他是誰吧XDDD)

後來才知道原來天狗咖哩的號碼牌都是以日本明星為名

很特別也保有客人隱私(有些人不愛被唱名)

齁早知道我就晚點來了,說不定可以拿到堂本剛哈哈哈(迷妹無誤)

 

天狗咖哩家04.jpg

 

開放式料理空間及長長的日本風格座位區

 

天狗咖哩家07.jpg

 

店內還是保有KATSU勝的旗幟

 

天狗咖哩家08.jpg

 

牆上還有天狗面具耶

可見老闆真的很喜歡天狗

 

天狗咖哩家05.jpg

天狗咖哩家06.jpg

 

連menu都是濃濃的日本天狗路線!!!!

餐點豐富,除了特色咖哩飯還有定食!!!

什麼都想吃真是讓人傷透腦筋!!!

後來請店員介紹天狗咖哩的招牌

以及必吃餐點比較快XDDD

 

天狗咖哩家09.jpg

 

半自助式的用餐方式

這神秘的醃蘿蔔,強烈推薦必吃!!!!

一吃上癮,酸甜酸甜的超級開胃!!!!

幸好男胖友有強迫我吃吃看XDD

因為我沒有很喜歡醃漬食品,但這真的好吃耶❤

 

天狗咖哩家10.jpg

天狗咖哩家11.jpg

天狗咖哩家12.jpg

 

滑蛋牛肋咖哩飯

超級銷魂的滑蛋,連湯匙都能感受到他的咕溜

香濃咖哩及粒粒分明的白米飯就是這麼搭

咖哩醬可以選擇要甜味還是辣味

滑蛋牛肋我選辣味咖哩,微辣開胃!!!!

 

天狗咖哩家13.jpg

 

濃厚起司醬大阪燒炸厚切豬排定食

(這名稱世界霹靂無敵長XDDD)

(有沒有人要挑戰一口氣念完阿)

熱熱上桌時,柴魚片都還在跳舞♫

最喜歡這個畫面了,超級可愛❤

 

天狗咖哩家14.jpg

 

原以為定食就是搭配一般味噌湯

打開後看到有肉片耶❤

豬肉蔬菜味噌湯,營養滿點的湯品

微微味噌香,跟厚切豬排好match

 

天狗咖哩家15.jpg

天狗咖哩家16.jpg

 

起司控必點推薦❤❤❤

濃濃起司溶化在厚切豬排上

再來一口我最愛的白飯(享受人生啊)

 

天狗咖哩家17.jpg

天狗咖哩家18.jpg

 

孜然雞排刷刷豬菠菜混咖哩飯

第一次吃到這樣子搭配的咖哩飯!!!

炸雞排配火鍋豬肉片的衝突感,好特別喔XDD

甜味咖哩醬,有蘋果香及蜂蜜甜味

很適合小朋友跟不愛吃辣的大人

 

天狗咖哩家19.jpg

 

濃厚起司醬超級邪惡霸王混咖哩飯

天狗咖哩招牌必點!!!!!

這才上桌隔壁客人就問我說

請問你點的這是什麼(內心浮現優越感哈哈哈)

高度不誇張直逼30公分

 

天狗咖哩家22.jpg

天狗咖哩家23.jpg

 

最上層鋪滿滿的龍蝦沙拉就只是開胃菜而已

 

天狗咖哩家20.jpg

天狗咖哩家21.jpg

 

這根本就是集結店裡所有招牌於一身

完全是招牌中的無敵招牌(什麼鬼形容詞XDD)

一層一層挖開會發現這是咖哩風味的海陸漢堡無誤

酸黃瓜及芥末醬搭上炸雞排

轉到另一頭還有厚切豬排起司淋上墨魚黑咖哩

 

天狗咖哩家24.jpg

天狗咖哩家25.jpg

 

中間還偷偷藏著柳葉魚及份量十足白米飯!!!!!

 

天狗咖哩家26.jpg

 

於是我投降了(舉白旗)只好麻煩店員幫我打包

拿到手上後又被這從來沒見過的無敵大碗給驚嚇到XDD

立刻叫男胖友幫我拍,對比給你們看這到底有多大碗哈哈

而且天狗咖哩打包很貼心耶!!!!!

原本以為就是整盤倒進盒子裡就結束

沒想到他們還分層擺盤,太貼心❤

 

天狗咖哩家27.jpg

 

份量十足卻又十分平價的天狗咖哩家

口味也很不錯,難怪深受學生愛戴

(這天看到許多學生在排隊呀)

當然像我們一樣的上班族也喜歡

來外帶的人數也不少

而且我家咖哩豬男友也覺得很美賣

喜歡咖哩又樂於挑戰大份量的朋友

真心推薦你們來試試濃厚起司醬超級邪惡霸王混咖哩飯

反正吃不完就跟我一樣打包吧哈哈哈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