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今天來分享熱愛指彩的女孩的必備聖品

雖然覺得這樣子形容似乎是有點太浮誇

不過經過我的測試後保證實至名歸XDDD

 

喜歡擦指甲油的女孩一定知道

最難卸除的指甲油第一名就是帶有亮片

再來就是紅色調指彩(越紅越難卸除)

 

亮片指甲油是每次卸完,雙手都會充滿閃閃惹人厭的亮片

亮面在甲面上是漂亮,但想卸除時沾滿雙手就是可惡XDDD

再來是紅色指甲油,原本以為是買到劣質品所以才會色素殘留

但在指甲油界打滾過後發現

只要是紅色,而且越純越難卸乾淨

卸完就是會有血紅手指這樣XDDD

 

02.jpg

 

重點是我還有個懶惰卸指甲油的壞習慣

所以在某一陣子很愛換指彩顏色時

甲面有點瀕臨崩壞邊緣

從那時候開始除了先少擦讓甲面休息外

我就開始尋找剝除式基底油

當然也買到不少效果NG的

直到UNT剝除式亮片瞬卸基底油出現

有種就是你了的感覺XDDD

 

03.jpg

 

今天來一次分享4款UNT指彩及緣來這麼嫩指緣凝膠筆!!!!

UNT剝除式亮片瞬卸基底油+KA035流星語

等等來剝除難卸的亮片指甲油給你們看

還有使用UNT剝除式亮片瞬卸基底油來指甲彩繪超方便❤

也同時試色#GD055薔薇謀殺案 #LJ035赫本

 

04.jpg

05.jpg

 

使用UNT剝除式亮片瞬卸基底油前要保持甲面乾燥

UNT的刷頭一向很好上色,塗個兩層等乾燥就可以上其他指彩

要注意的地方是基底油不要塗到指緣,不然指彩會容易剝離

 

06.jpg

 

KA035流星語是很有質感的細緻黑亮片

超有秋天感,而且想穿全身黑時就想擦上流星雨搭配

UNT剝除式基底油不會影響指彩顏色呈現!!!

 

07.jpg

 

卸除前可以先使用緣來這麼嫩指緣凝膠筆來軟化指緣邊

 

08.jpg

 

接著使用小工具或是直接用手指剝除就好

然後你們不要傻傻的問我這樣持久度好不好!!!

UNT剝除式基底油本來就是設計給常變換指彩顏色人用

所以持久度大概是2-3天左右就會慢慢剝落

而也因為附著性不高所以才能快速剝除亮片指彩

 

像我本身很不喜歡卸除指彩的人就很適合這商品

畢竟去光水比指甲油更傷害甲面

倒不如買瓶剝除式基底油,還能2-3天就換一次顏色

依照我自己習慣來使用的話(正常洗手、洗頭、洗澡)

指彩大概能撐2天左右才開始剝落

我還會趁洗澡角質軟化時順便剝除

這樣洗澡後剛好可以換新顏色XDDD

 

09.jpg

 

不使用去光水也可以還我一個清潔溜溜的甲面

(看了就是舒舒服服,沒有亮粉殘留的乾淨雙手)

 

11.jpg

 

突如其來的試色照XDDDD

#GD055薔薇謀殺案

#KA035流星雨

#LJ035赫本

三種全然不同的風格!!!!!

 

10.jpg

 

之前很流行的海綿彩繪指甲大家都有玩過吧?

是不是很容易把指緣搞得髒兮兮?

不! 應該是說根本不可能保持乾淨的指緣XDDD

我還玩過更髒的水渲染指彩!!!!!

那時是買他牌的剝除式基底油

看我沒分享就知道,完全GG大失敗XDD

基底油整個死黏著指緣無法剝除,絕對不是我塗太薄

因為我試了兩次,第二次狠狠的塗超厚

然後等待乾燥時間非常久orz 最後結果依然是失敗

我沒有立刻把那瓶剝除式基底油丟到垃圾桶已經很不錯了XDDD

 

12.jpg

 

所以這次在試UNT剝除式亮片瞬卸基底油時

我就也抱持著一種隨便啦的態度!!!

反正再怎樣頂多就再獲得一次失敗而已XDD

彩繪前先在指緣與指緣周邊塗厚厚的一層

等待乾燥後就會有一層薄膜

小時候你們都玩過白膠吧!!就是那種感覺XDDD

 

13.jpg

 

把指甲油塗到海綿上後,大吸一口氣準備來實驗XDDD

 

14.jpg

 

(不要問我為什麼突然有亮片)

(就覺得兩色有點單調想加點亮片不行嗎XDD)

結果非常棒,就如同照片上那樣

指緣邊沾染到的指彩,輕輕摳摳就這樣子剝除

而且撕過完全沒有痕跡,只能用漂亮來形容了XDDD

 

15.jpg

 

UNT剝除式亮片瞬卸基底油實在太讓我驚艷!!!!!

整體CP值算是非常優秀,重點是不貴~完全能接受的價位!!!

這裡有更清楚的介紹(點我連結)

 

16.jpg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