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上班族的小心願!!!!

只要每天下午都能有個點心時間對我來說就已滿足XDD

以往買布丁都只有一個選擇的我

這次被優菓甜坊的雞蛋濃厚熟布丁給吸引到

雞蛋!!!濃厚!!!就讓我想試試看口感有何不同!!!

而且還能微波後熱熱吃,對我來說真是無敵新鮮❤

 

02.jpg

03.jpg

 

全新包裝無紙盒,目前只在7-11買的到喔!!!

 

04.jpg

05.jpg

 

整顆布丁紮實綿密,湯匙挖下蛋奶香四溢

 

06.jpg

 

聽說這禮拜會有個今年最強寒流來襲

這時候就很適合來杯熱熱吃的雞蛋濃厚熟布丁!!!

購買後可以在7-11請店員替你微波

微波後的布丁雞蛋奶香味更為濃厚

我很喜歡這樣綿密咕溜的討喜口感❤


07.jpg

08.jpg

 

與一般布丁較不同之處為慢工出細活XDD

細工慢煨能吃出蒸滋味❤

真的有吃整顆蛋的感覺,很純粹的布丁味

 

09.jpg

10.jpg

11.jpg

 

每一口布丁都能吃出焦糖香!!!

使用蔗糖及水拌炒,搭配起來甜而不膩❤

會想要推男胖友再去幫我買一個的(吃不夠XDD)

 

12.jpg

13.jpg

 

無論大小朋友完全逃不過布丁的手掌心

布丁就是一種適合各年齡層的點心❤

優菓甜坊雞蛋濃厚熟布丁口感特別紮實好吃

推薦你們可以熱熱吃,幸福感會油然而生呀

所以臭男生們如果惹女朋友生氣

就快手刀去7-11帶回一盒雞蛋濃厚熟布丁

因為女生只要有甜食就等於擁有全世界XDDD

(欸該不會只有我是這樣吧哈哈哈)

 

14.jpg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