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01.jpg

 

哈囉大家好,我終於要開始寫初次在國外跨年的系列文章(撒花)

16年初我本來還是個閒人,而且也沒很認真在找工作(廢物人生好HAPPY)

但看著存款一直往下滑覺得這也不是辦法,那就找個工作餬口飯吃吧XDD

誰知道就真的找到了工作,然後一路奮鬥至今!!!

由於我是一個沒出國沒出去玩會一直哀哀叫覺得人生沒意義的人

換了新工作之後你們知道的,就是沒有特休可以囂張orz

所以你們知道自從排定要到香港跨年後我有多期待XDD

可以利用這短短的三天假期飛出去開心開心❤

香港真的是短程旅行的好地方,離台灣近語言又通(但就是很貴)

 

這次旅伴是龜秘真威勇俱樂部中的三對情侶(包含我自己)

沒去的自己出來舉手說原因,希望下次能順利成行

我排行程的習慣就是大家丟出自己想去必去的地方

然後討論討論,就排進去這樣子

這是非常沒有參考價值的排行程習慣哈哈哈

 

出國最重要的就是機票跟飯店

我們在決定出發日期後就把飯店跟機票給處理好了

行程就等出發前幾個禮拜再來煩惱就好

機票

我們分別從台中、高雄出發然後在香港集合,所以機票各自處理

我的機票就很簡單的直接交給在旅行社的朋友處理

然後我只要付錢就好$6800含稅/人(000000我愛你~啾啾)

住宿

我們通常出遊偏好住在一起

比較方便吃東西,一起化妝及大聲講話XDD

飯店找不到適合我們的聯通房

所以這次住宿是在airbnb訂的

CP值還不錯,之後會發文

上網sim卡

我們先在台灣買好網路卡,上網google就會出現一堆

到香港後直接換掉sim卡就能網路無國界

當然也可以租網路分享器,但我不想增加重量,所以偏好sim卡

迪士尼門票/山頂纜車之類的景點門票

比價後發現Klook客路最便宜,所以就都在這裡買

但他們的票價會浮動,似乎是隨著匯率去調整

 

HK02.jpg

 

抵達香港會合後我們就直接前往民宿check-in

沒有搭機場快線,因為民宿位置離巴士站比較近!!!

 

HK03.jpg

 

第一天行程安排

午餐:點點心(旺角店大排長龍,我們直接pass)

改吃香港仔魚蛋粉(連鎖店然後不怎麼樣欸)

逛街:女人街、球鞋街(就是在旺角閒逛)還吃了金華冰廳

朗豪坊(旺角必逛)我們在American Eagle買很大XD

再來繼續晃到海港城吃晚餐:大家樂快餐店

最終行程就是到維多利亞港倒數看煙火,鬧劇一場之後再聊XDDD

 

HK04.jpg

HK05.jpg

HK06.jpg

 

第二天行程安排主要就是迪士尼

早上剛出門,完全水腫的女人們XD

早餐又很隨便的吃了金華冰廳

然後都還沒到迪士尼門口就發生傻眼的蠢事

是的~這就是出遊的樂趣

永遠不知道會有什麼蠢事在等著你!!

 

HK07.jpg

HK08.jpg

 

沒有童年也會被激發童心的歡樂大遊行

在迪士尼大家都是個孩子,迪士尼的魔力!!!

 

HK09.jpg

HK10.jpg

 

晚上我們就待在太平山尻風(冷到歪腰XD)

先是和很多沒水準的人搭纜車上山

然後先去杜莎夫人蠟像館找我家男人

晚餐在凌霄閣吃Bubba Gump阿甘蝦美式餐廳

最後欣賞完百萬夜景後已精疲力盡無法再戰蘭桂坊

 

HK11.jpg

 

和我家男人狂拍1000張,好開心❤

 

HK12.jpg

 

第三天行程安排

早餐進攻了好好吃的富記粥品

再來就到黃大仙求籤問問未來XD

接著再去買曲奇童話(蝴蝶餅怎麼可以這麼好吃)

順道逛了龍城大藥房還有cotton on

(其實逛了蠻多地方等之後文章再仔細打)

在路上巧遇米其林不知道幾星的媽咪雞蛋仔

真的很好吃,超級好吃,值得一排

 

HK13.jpg

HK14.jpg

HK15.jpg

 

香港市區預掛登機實在方便,有買機場快線就一定要使用

這照片只是單純炫耀上機前可以兩手空空逛中環很愉快XDD

 

HK16.jpg

 

搭機前我們去吃了一樂燒鵝

然後又晃去搭了中環海濱摩天輪

香港的夜景就是無敵!!! 超級無敵!!!

票價不便宜,但卻非常非常值得❤

摩天輪旁的AIA友邦歐陸嘉年華

設施也是單項收費,跟台北兒童樂園很像

但是更繽紛,也豪華了許多,但好像只到2月底喔!

 

HK17.jpg

 

香港三天兩夜行程規劃懶人包

2016.12.31 Day1

民宿Check-in→香港仔魚蛋粉→逛旺角→逛海港城→大家樂快餐店→維多利亞港跨年

2017.01.01 Day2

金華冰廳→迪士尼→山頂纜車→杜莎夫人蠟像館→阿甘蝦美式餐廳→凌霄閣夜景

2017.01.02 Day3

富記粥品→黃大仙→曲奇童話→龍城大藥房→媽咪雞蛋仔→預掛登機→一樂燒鵝→香港摩天輪→翠華餐廳

 

等文章一一完成後再回來補上連結❤

我想每天都會是千字論文XDD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