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櫃位現已改為翰林茶館※

spuare01.jpg

 

欸~你們吃過正方形的PIZZA嗎!!!!

Square方我每次經過都很想吃

不僅PIZZA特別,連店名也特別

而且我本來以為餐點會是鹹派之類的

噢沒想到竟然是PIZZA!!!

(哪有PIZZA是正方形的啦XDD)

 

Square Pizza al Taglio 方

07-793-3002

高雄市前鎮區中山路四段100號3樓(櫃位3B-23)

在樺達奶茶、繼光香香雞旁

facebook粉絲團(點我連結)

 

spuare02.jpg

spuare03.jpg

 

Square方餐點有披薩、炸物還有蛋糕及飲品下午茶

算是逛累了可以小作歇息簡單吃的餐廳

 

spuare04.jpg

spuare05.jpg

spuare06.jpg

spuare07.jpg

spuare08.jpg

 

記得要排隊點餐完後再找座位!

 

spuare09.jpg

spuare10.jpg

 

我覺得座位區很可愛,美式塗鴉工業風

但卻mix阿嬤家的廚房地磚這樣XDD

 

spuare11.jpg

 

#草莓微氣泡 #可樂

原本以為會很不怎麼樣的氣泡飲

但是甜滋滋的草莓粒帶有微氣泡,很少女我喜歡

 

spuare12.jpg

 

等候時間有點久,我以為只是從櫃裡拿出就送來

沒想到他們還把pizza熱過而且切得很可愛

所以等待是值得的!!!(很好收服的女人心XD)

 

spuare13.jpg

spuare14.jpg

 

#鳳梨哈姆

就是在披薩上面灑鳳梨跟火腿XDD

灑點胡椒烤過後還不錯吃

 

spuare15.jpg

spuare16.jpg

 

#洋芋風乾蕃茄

我很想吃洋芋,但很討厭風乾蕃茄

(我不討厭番茄,但經過風乾就不討喜)

口味稍嫌清淡,兩種口味相較之下

鳳梨哈姆勝出(雖然我也不喜歡鳳梨XD)

 

澄清一下!

我不討厭吃水果

但我蠻討厭水果跟其他食材混合

水果就是水果,就是要單獨吃啊XDD

個人怪癖哈哈哈

 

spuare17.jpg

想抱怨Square Pizza al Taglio 方 到底是有多神秘

google always出現台北那間門市!!!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