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內醬01.jpg

 

誰說品嚐鐵板燒一定要伴隨著油煙味

歐內醬顛覆你對一般鐵板燒的刻板印象!!!

創意鐵板燒料理完後,以丼飯或定食型態上桌

鐵板燒最讓人享受的地方在於師傅現炒!

歐內醬可是隔離油煙,同時也能看到師傅的料理過程喔!

 

歐內醬鐵板燒丼飯 定食

07-722-5991

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133號(蘋果市集內)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facebook粉絲團(點我連結)

 

歐內醬02.jpg

 

最近才發現武廟有這個美食據點「蘋果市集」

裡面有幾間餐廳感覺都很不賴

今天就先來分享歐內醬鐵板燒丼飯 定食

餐廳位置就在康是美旁的拱門走進去就到了

騎車也很方便,有整片空地讓你停

開車的話走路2分鐘左右,就有能停車的地方

我原本還很擔心武廟會非常難停車啊!!!

(這也是大家對武廟的既定印象吧XDDD)

 

歐內醬03.jpg

歐內醬04.jpg

 

餐廳外就有menu可參考價位及餐點

我覺得這點非常非常貼心❤

可以先稍微看看是不是自己想吃的東西再進去

這樣就可以避掉進餐廳後沒有想吃的餐點

還得面臨想走卻走不了的尷尬XDDD

 

歐內醬05.jpg

歐內醬06.jpg

 

歐內醬已在鐵板燒界走跳了三十年

將傳統鐵板燒結合創意料理後

以丼飯或定食的型態來呈現!!!

 

歐內醬07.jpg

歐內醬08.jpg

 

歐內醬所有的餐點都是由師傅在這現做而成!!!

所以當餐點上桌時依然是熱騰騰

而且真的就是鐵板燒的美味!!

 

歐內醬09.jpg

 

這是點定食所附的小菜(完全不馬虎的小菜)

激!推!激!推!炸地瓜

外酥內軟,口感濕潤不乾(我一定要給5顆星)

 

歐內醬10.jpg

 

定食還有味增湯跟高麗菜絲佐芥子和風醬

高麗菜絲還帶有甜味,佐酸酸甜甜的芥子和風醬

是非常適合開胃的小品!!!

 

歐內醬11.jpg

歐內醬12.jpg

歐內醬13.jpg

 

#鱈魚烏龍丼

香Q的烏龍麵與湯汁融為一體!

溏心蛋、香菇、花椰菜絕對不只是配菜

每樣食材都保有自己該有的口感

而主角鱈魚則是鋪滿滿的兩大片

外酥內嫩帶點胡椒香就是鐵板燒鱈魚迷人的地方!!

 

歐內醬14.jpg

歐內醬15.jpg

 

#麻香鴕鳥丼

鴕鳥肉很嫩,而且調味調得很好

有些鴕鳥肉口感咬起來跟雞肉沒兩樣

但這口感完全就是屬於鴕鳥的鮮美肥嫩

歐內醬的丼飯份量十足,飽足感upup

 

歐內醬16.jpg

歐內醬17.jpg

 

#醬燒雞腿丼

雞腿可說是鐵板燒的精華!!!

一般我吃都會選擇蒜香乾煎

但今天就來試試看歐內醬的醬燒雞腿

煎過的雞肉再淋上特製獨家醬料

完全不死鹹,香氣十足很下飯

 

歐內醬18.jpg

歐內醬19.jpg

 

#蒜香翼板牛排

榮登我的今日最愛,軟嫩適中的翼板牛

口感Q彈,每片都非常紮實不鬆散

完全征服我這嗜肉人的味蕾阿!!!

 

歐內醬28.jpg

歐內醬29.jpg

 

歐內醬也有鐵板料理可單點

#酒蒸蛤蠣

蛤蠣大小適中,但吃起來鮮甜

 

歐內醬20.jpg

 

(由顏色最深的那杯,順時針繞一圈)

古早味紅茶、柳橙汁、蜂蜜柚子以及冰淇淋紅茶

飲品的選擇種類也很多,而且口味都不錯❤

 

歐內醬21.jpg

歐內醬22.jpg

 

歐內醬還有一個閣樓空間

我覺得朋友聚會也可以來這裡舉辦!!!

完全是屬於自己的小天地❤

 

歐內醬23.jpg

歐內醬24.jpg

 

現在來店消費打卡還送銅鑼燒

所以! 當然! 要打卡阿XDDD

 

歐內醬25.jpg

歐內醬26.jpg

 

簡單,卻讓人非常滿足的滋味❤

當月壽星打卡則是送金磚香蕉銅鑼燒聖代

歐內醬是CP值很高的鐵板燒料理

平均下來兩人用餐在600元左右

我想喜歡吃鐵板燒的朋友,都會喜歡歐內醬吧!

 

歐內醬27.jpg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