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01.jpg

 

KATE今年推出春季新色眼影「奢光燦魅眼影盒」總共有6個色號

而我今天使用的是BR-1,人人都能駕馭的基本大地色

KATE眼影我一直都很喜歡❤

無論在顯色度或質地上都有高高的CP值

就算是彩妝新手也一樣能輕易上手

 

kate02.jpg

 

今天會試奢光燦魅眼影盒BR-1的顏色給大家看

再加上平價好用的KATE持久液體眼線筆來示範日常妝容

 

kate03.jpg

 

非常有光澤的5色,帶有微珠光

珠光很細緻有質感,不用擔心上眼後的突兀

顏色深淺很適合在眼皮上堆疊出層次感

 

kate04.jpg

 

眼影棒通常都是外出才會使用,在家我會習慣用自己的刷具喔!

 

kate05.jpg

kate06.jpg

 

BR-1是很基本然後帶點微珠光的大地色

KATE眼影輕輕一抹就很顯色,也很好上色

直接使用BR-1來畫個日常妝容❤

 

kate07.jpg

 

上完底妝後先使用最淺色的A塗在眼窩處

這有點像打底的感覺,可以讓其他顏色更顯色

 

kate08.jpg

 

使用B刷在眼窩一半處

再用D大面積刷過2/3眼窩處

讓顏色混合,製造出深淺感

 

kate09.jpg

 

C刷在黑眼珠上下處,畫龍點睛的效果

最後把E刷在眼線及倒ㄑ處,增加眼神深邃感

 

kate10.jpg

kate11.jpg

kate12.jpg

 

KATE持久液體眼線筆筆觸柔軟好勾勒

而且畫出來的顏色很濃黑、均勻

原來是與文具大廠Pentel共同研發的極細彈性筆尖!!

 

kate13.jpg

 

像我本身如果畫上粗黑眼線,整個看起來就會更兇狠XD

所以我喜歡可以俐落畫出眼尾線條的眼線液!!!

就這樣一條勾勾帶過,是柔和的俐落感!!!

KATE持久液體眼線筆不易暈染,眼皮容易出油的朋友可嘗試看看

而且使用溫水就可以輕鬆卸除,這也是懶鬼的最愛!!!

 

kate14.jpg

kate15.jpg

kate16.jpg

 

我覺得奢光燦魅眼影盒很容易化出深邃大眼感妝容

而且顏色都很基本好搭配,不用怕把眼妝化髒

如果喜歡紅色系眼影我覺得RD-1很美,蠢蠢欲動中XD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