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im01.jpg

 

利用周末時段到OSIM去體驗最新的背背樂

專門針對肩頸腰背所設計的輕便按摩椅

因為工作及平常姿勢不良,養成定期全身按摩的習慣

雖然去給人按摩真的很享受

但每次下班後我已疲乏的不想再騎車到任何地方

所以才會一直想把按麼師帶回家XDD

 

osim02.jpg

 

不過怎麼可能把按摩師給帶回家啦XDDDD

OSIM背背樂與以往按摩椅不同

整體非常輕巧方便,而且操作模式非常簡單

不用擔心買一台好大好大的按摩椅回家會佔空間

背背樂的設計可以符合大部分椅子

這對我來說真的很方便,可以邊使用電腦邊按摩!!!

 

osim03.jpg

 

因為我本身非常非常熱愛按摩

所以對按摩椅的要求當然也非常高

之所以一直沒有購入

就是因為試過的按摩椅都按不到我想要的地方

我喜歡的按摩是真的有深層按摩

而不是只是有人在摸我表皮!!!!

 

osim04.jpg

 

OSIM背背樂可以針對我常常硬梆梆的肩頸

按起來的感覺是人手抓捏,而不是制式的按壓按壓

就是那種你去洗頭時有人幫你按肩膀的感覺

但是背背樂更好,可以上下調整到你最想按的位置

無論是滾輪捶打還是推壓抓捏都很到位

而且還有溫熱功能,溫溫熱熱的按摩更舒壓

不知不覺就會開始放空想進入睡眠模式XDDD

 

osim05.jpg

osim06.jpg

 

V型抓捏科技讓肩頸腰背真的處處都能到位

除了肩頸腰背之外,竟然還能按到風池穴!!!

就是洗頭按摩時會按到的頸後那兩個穴道~

原本就只是單純的想靠櫃體驗一下

(畢竟目前還沒有讓我滿意到想買的按摩椅)

結果不小心就把整組帶回家惹(驚)

OSIM背背樂抓捏力道足夠,而且深入腰背更是到位

讓我這個按摩就是要重口味的人也臣服於他

(幫我按摩的人很辛苦,我都會要求說可以再大力沒關係XD)

 

以上就是靠櫃後很滿意的把OSIM背背樂帶回家的體驗分享

然後我有提整組帶回家,至於是什麼就先賣個關子

等收到後再來個開箱吧❤

 

osim07.jpg

20170919fb.jpg

20170919ig.jpg

20170919yt.jpg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