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re01.jpg

 

南部夏天最怕的就是被悶熱天氣輕易毀了完美粧容

更別說在濕濕黏黏的情況下還必須補粧會有多艱難

Bioré推出一款在補粧前使用的粧容KEEP潔顏濕巾

我覺得這款商品實在是太適合南部天氣

尤其這陣子一下雨一下大晴天,想維持妝感也太難

 

biore02.jpg

 

抽取式的小包裝紙巾,好攜帶又方便使用

 

biore03.jpg

 

平常下班出油流汗脫妝我是不怎麼管他的XDD

但要約會的話總不能帶著一臉暗沉去赴約阿

 

biore04.jpg

biore05.jpg

 

只要在補粧前使用Bioré粧容KEEP潔顏濕巾按壓肌膚

記得是輕輕按壓,不是擦拭哦!

老實說在用之前我也對他抱持著懷疑的心態 #會有多厲害那種XDD

但是用了之後就想囤貨了,高雄真的非常濕黏,所以我很討厭補妝

總覺得在臉上疊了一層又一層的粉,會讓皮膚很不舒服

就在不得不補妝的情況下我先用了Bioré粧容KEEP潔顏濕巾

在出油出汗的部位輕輕按壓,按壓後臉部感到清爽許多

 

biore06.jpg

 

讓我驚訝的是補妝時竟然沒有平時會有的黏膩及厚重感

超像卸妝後重新上妝的感覺,因為這樣就讓我默默地去康是美補貨了

噢對沒錯,Bioré粧容KEEP潔顏濕巾只在康是美獨家販售阿

 

biore07.jpg

 

20170919fb.jpg

20170919ig.jpg

20170919yt.jpg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