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身為唇膏控的我,怎麼能錯過INTEGRATE輕染潤唇采筆

近年幾乎是霧面唇膏的天下(老實說我也中了霧面毒XDDD)

但是春天腳步將近,唇膏們當然也要跟著換季

INTEGRATE滋潤感十足的輕染潤唇采筆推出春季全新五色

今天要分享的是#PK480桃粉浪漫及#OR381粉橘觸電,正好粉調、橘調各一

 

02.jpg

 

旋轉蠟筆型的唇彩好攜帶,我自己手邊也有幾支

因為方便性高,出場機率當然也跟著提升!!!

 

03.jpg

04.jpg

 

唇膏質地柔軟滑順,再加上蠟筆頭很好勾勒脣形

就算你是彩妝新手,輕染潤唇采筆依然很好掌握駕馭

色彩光澤感及飽和度都很不錯

#PK480桃粉浪漫,就是少女必須擁有的百搭色

#OR381粉橘觸電,覺得這款可以當橘色系唇膏入門款

 

05.jpg

 

使用前沒有先上護唇膏的效果讓我滿意

唇彩看起來顏色飽滿而且水潤多汁XDDD

上嘴後的唇色會受原本唇色影響喔!!!

像我本來唇色比較深所以會多上兩層

這樣就能完全遮蓋住原本素唇的暗沉

 

06.jpg

 

先使用輕染潤唇采筆勾勒出唇線後

再把嘴唇整個塗滿,一層不夠就再來一層perfect!

 

07.jpg

 

#PK480桃粉浪漫,無論是約會還上班都很適合

只單上一層淡淡的,就可以看起來有精神許多

再來一層飽滿顯色後,就是準備出門約會的妝感

這顏色不高調,但也不會沒有存在感

結語:一定很百搭XDDD

如果不知道該如何選色可以從#PK480開始試試!

 

08.jpg

 

之所以會說#OR381粉橘觸電是橘色入門款

大家都知道橘色唇膏很挑膚色,一個不小心就會顯黑

#OR381沒有那麼正橘,剛好就沒那麼挑膚色

 

09.jpg

 

上嘴後的粉橘粉橘感,同樣是很好駕馭的顏色

尤其像我這麼黃皮膚的人都不顯黑了

各位白皙臉蛋還充滿膠原蛋白的少女們一起來入橘色唇膏坑

 

10.jpg

 

雖然手邊也有不少INTEGRATE的彩妝

唯獨唇膏類是第一次接觸!!!(失職的唇膏控XD)

但這初次親密接觸就愛上真是不得了❤

如果你們有購買其他顏色,可以到粉絲團跟我分享

或是還有其他INTEGRATE唇彩也可以推薦給我!!

 

INTEGRATE官方網站(點我連結)

INTEGRATE粉絲團(點我連結)

 

11.jpg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