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01.jpg

 

HELLO二月穿搭紀錄終於趕在最後一天來了阿

(怎覺得明明才剛寫完一月的穿搭這樣)

最近對歲月真是一把殺豬刀這句話深有感觸XD

尤其又看著身上深層肥肉漸長更是有感

(好啦我知道是自己不去運動又只期待屋馬啊哈哈哈)

 

紀錄穿搭的同時也在記錄身材(不想面對)

只能說你給了身體什麼,身體就回饋你什麼

在去年底的時候我很努力的運動(為了香港XD)

然後肉真的有緊實到,而且身體非常健康

所以二月時就算大吃,體型還是維持的住

但後來又開始偏了,身體HOLD不住我的進食量

接著就是三月中的無敵破病將近兩個禮拜...

(破病對減肥一點幫助都沒有喔)

(因為我破病還是會想吃,完全不影響食慾)

(曾經嘴巴破洞很嚴重很痛,但我還是會吃)

(寧可慢慢吃就是不會選擇不吃XD)

(但是,節食對減肥是沒幫助的,想瘦就認命動吧)

覺得扯很遠,直接來看我的二月穿搭Let's GO

 

Feb02.jpg

 

年假最後一天跑到草衙道吃牧島燒肉

(文章還在預備中XDDD)

然後巧遇尖尼夫婦,重點他們還不是先看到我

而是尖尼老公先看到穿著全身粉的陳礙嫌

(陳礙嫌→男胖友的新暱稱,因為他太愛嫌!東!嫌!西!)

一定是我這天穿的太輕鬆低調(檢討檢討)

但...吃個肉而已其實沒必要盛裝打扮是吧哈哈

 

Feb03.jpg

 

衣櫃翻出什麼我就穿什麼XDD

全身寬鬆的感覺真的超自在

(所以陳礙嫌常抱怨我跟他出去都亂穿)

(btw其實連妝我也都亂化啦哈哈哈)

COSTCO超可愛的大猴子很便宜,但很可惜的無法收編

他實在太大隻,放不進我房裡了(傷心)

 

Feb04.jpg

 

是的我又跑到草衙道遊蕩啦(離我家太近)

突然很想穿全身黑,覺得這樣會帥帥der

我似乎真的很久沒有穿全身黑出門了(懷念)

 

黑色就一定顯瘦?

其實不然,還是要看材質以及版型

像這件大學T就不適合我,因為我肩膀較寬

這件大學T本身比較厚,然後領子又很高再加上我肉多

整個穿起來上身就會有很紮實的厚感XD

所以這件上衣已過戶(掰掰了我曾經的愛)

 

Feb05.jpg

 

二月份跑兩趟台北(真是瘋了)

這次是為了Running Man見面會

在停播消息出來後,立刻上網訂票

結果過沒多久又決定不停播要繼續跑...

要繼續跑我很開心,畢竟RM已經成了生活必需品

那,票買了也無所謂

但是南港展覽館場地真是有夠爛

從來沒看過視野這麼差的演唱會

絕對不可能再去第二次!!!NEVER!!!

(一不小心就離題了,穿搭很容易閒聊起來欸)

 

這雙淘寶長靴真的是無敵顯瘦!!!

穿上後歪腿都變成直腿(無敵OVER誇飾法)

不過這雙太久沒穿,皮都脫了

所以他陪我走完這趟旅程後就正式退休

以後就只能在照片中追憶了(直至找到新歡為止XD)

 

超過三天的行程,在衣服搭配上越簡單越好

尤其又碰上冬天,節省行李重量是很重要的

PAZZO這件條紋連衣裙出場率極高(1月也很常穿)

一件式根本不用煩惱穿搭,套上就能出門

完全是長途旅行的最佳旅伴XDD

 

feb06.jpg

 

瞬間移動到彰化,彰化比台北冷冷冷!!!

帽子、圍巾通通拿出來!!!

但女生的腿似乎真的比較不怕冷XDD

再冷露腿都可以,可能是有囤積足夠脂肪的關係哈哈

有沒有覺得這雙長靴真的很顯瘦!!!

而且平底非常好走跳,真的是淘寶好貨!

(但是年代超級久遠,網址已找不到)

 

feb07.jpg

 

脫掉外套後,一件短版上衣搭魚尾窄裙

是今年莫名流行起來的土色系穿搭

然後很有氣質的在一面酒牆前拍照哈哈

欸這件衣服好眼熟,對啦上面已經出現過了

最近走勤儉持家,單品重覆穿搭路線

(絕對不承認是因為胖到沒衣服穿)

還有,軍綠色毛毛外套無敵百搭

女生衣櫃裡一定要有一件才行(而且一定得是軍綠色)

 

feb08.jpg

 

同樣走土色系穿搭的一天

整體搭配來說是換湯不換藥

但不同單品所呈現出來的氛圍就不一樣

這天是少女系輕熟女(什麼鬼XD)

現在單品都喜歡選擇樸實的(?)大地色系

實穿百搭耐看,就算明年冬天再拿出來穿也不退流行

 

feb09.jpg

 

絕對絕對必須必要再三稱讚這雙靴子的顯瘦度❤

這趟旅程因為只帶一雙長靴,而且通通想露腿XDD

三天勢必要有三雙襪子來搭配

所以在整理衣服時,隨隨便便能翻出三雙大腿襪

真的打從內心佩服自己,愛買真的是對的哈哈哈

(陳礙嫌對我襪子已堆積如山,但還是很愛買襪子非常有意見)

(此時此刻,你應該要覺得我很棒買得很對,你看派上用場了吧)

 

feb10.jpg

 

幾經掙扎後(咦)為了讓版面充實,我還是把這套穿搭給放上來

這濾鏡整個色澤很傷眼,我自己看了都不舒服(燈愣)

但這套吊帶短褲回春穿搭我蠻還喜歡的XDDD

無論幾歲,穿上吊帶就是可以逆齡回春!!!

(AIR MAX在變髒之前我很愛穿)

(但現在髒到我無法穿出門,白色鞋子真的很難顧)

(該找時間將他送洗,他也需要回春一下)

 

feb11.jpg

 

二月屁桃月,走跳了台中及台北的醜比頭餐廳

(文章部分希望四月能打完orz到底是有多少文章未打)

終於入手HUNTER,一樣選擇耐看不易退流行的軍綠色

(其實我原先是想買粉嫩嫩的桃粉色)

(但是飽弟說你幾歲了,那顏色很噁心.........)

(跟飽媽聯手阻止我買桃粉,於是乎就變成軍綠色)

 

feb12.jpg

 

好吧軍綠色倒是真的很耐看,而且穿什麼都能搭

只不過我現在擔心今年就只會穿這麼一次

畢竟高雄已經好久好久沒有下雨(水情都快亮起紅燈)

雖然下雨天很不方便,但是老天爺也不能讓南部人沒水用阿!!!

來吧我現在有HUNTER可以對付連日雨季,拜託來點充沛雨水

這次我就穿這樣去跟曹圭賢約會❤

曹圭賢的SOLO演唱會真的無敵無敵無敵好看!!!

(我知道你們會說我老吳又在賣瓜,FINE)

 

feb13.jpg

 

通常帶肥DI去駁二走跳我就會是這樣的休閒穿搭

NYX這隻唇膏我超級喜歡❤ 但就真的很少人懂他的美

大家就只會跟我說: 你今天中毒了嗎

拜託你們去洗一下眼睛好嗎,這茄子紫就真的超美der阿

(btw我二月怎麼可以這麼瘦XDDD)

大家的大家的各位親朋好友都在叫我減肥

就等我羞恥心回歸後再來認真看待我身上的脂肪們

減肥這種事情就只能看自己想不想阿,自己不想連老天也無法幫忙

(OH今晚宵夜是香雞排+微醺葡萄沙瓦,老天爺大概已放棄了我哈哈)

 

來回顧上個月的文章

「LOOKBOOK」My Daily Outfit of Jan. 2017 私服穿搭壹月號

然後我們下個月穿搭再見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