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隨著科技進步,我們也理所當然的越來越懶惰

阿~不是!!!是要更充分的利用時間不要浪費!!

朝八晚六的每一天總是要想想辦法讓家裡維持乾淨

這次與開團樂合作開團體驗,終於有機會能試試掃地機器人

日立HITACHI耗時13年研發首款掃地機器人minimaru RV-DX1TN

有香檳金和星燦黑兩種顏色,而我當然首選香檳金

 

02.jpg

09.jpg

 

打開箱子裡裝著掃地機器人機身

還有很方便可以遙控機器人的遙控器及充電站

 

03.jpg

 

總電源位在機體下方(左邊輪子旁)

像是充電或清掃中都必須保持在on的狀態下

要不然你是無法喚醒掃地機器人的

只有不運作時才將電源關至off

毛刷、旋轉毛刷、捲輪加上氣流引導

四段高效集塵,讓地板踩起來不會沙沙der

 

04.jpg

 

RV-DX1TN很有質感的香檳金色機身

體積只有直徑25公分,minimaru迷你輕巧

 

05.jpg

 

顯示面板淺顯易懂好操作

(左上)模式設定、(左下)預約打掃

(右上)返回充電、(右下)異常碼顯示

 

06.gif

 

有3種打掃模式可以選擇

自動:沿著邊角掃過後,再隨機打掃

精細:打掃時間更長約70分鐘,能徹底打掃環境

集中清掃:在定點切換成強力渦輪模式,螺旋打掃

通常我會開著精細模式,然後再去做自己的事情

東摸摸西摸摸回來後,房間也打掃乾淨了

 

07.jpg

 

當然也可以預約1個小時後開始打掃

趁著家裡都沒有人,讓掃地機器人更方便清潔

 

08.jpg

 

集塵盒便捷設計能不費力取出

且整個集塵盒都能水洗,不用再另外購買耗材替換

 

14.jpg

 

懶人必備遙控器「Bi一聲」就能叫掃地機器人回來充電

 

15.jpg

 

充電時還會啟動自動壓縮集塵,讓灰塵變成一整片不亂飛

而且同時也會進行毛刷清潔,能省下不少清潔時間

 

10.jpg

13.jpg

 

minimaru光感吸力顯示窗的顏色

經由感測地板不同髒污程度來顯示

綠色:一般標準吸力

橘色:強吸力

紅色:強力渦輪

藉由面板上的顏色改變可得知地板到底是有多髒XD

 

11.jpg

 

minimaru邊掃邊吸,經過後把毛髮灰塵一併帶走

 

12.jpg

 

minimaru的優勢就在機身精巧

可以自由穿梭在家中各角落

智能感測技術能讓minimaru知道哪裡髒

平常掃不到的地方就交給minimaru

像是不曉得幾百年沒移開打掃的沙發底下

或是平常隨便掃掃的桌椅腳邊,都能輕易掃淨

 

切記在打掃前要把電線或是會阻礙行進的東西都先收好

畢竟minimaru是掃地機器人,並不知道什麼不能吃進肚子裡

使用前先詳閱說明書,也能讓minimaru陪伴你更久❤

 

 

最後拍個minimaru在我房裡漫遊的小影片給大家參考參考

我覺得可以恣意穿越不同材質打掃是真的很厲害

在地板與地毯之間來回滑動滑動(不是摩擦摩擦,是滑動阿XD)

而且minimaru還會沿著不規則的椅腳打掃(好感度up)

壓縮集塵也是非常貼心的設計(可以不用每次使用每次清,對~我就是懶)

洗澡前打開讓他開始清掃,洗完澡整個地板乾乾淨淨

認真覺得這省了我超多打掃時間(可以多逛一間網拍這樣XD)

整體來說是一台會讓人心動的掃地機器人❤

 

fanshopping開團樂facebook粉絲團(點我連結)

HITACHI日立 吸塵機器人minimaru RV-DX1T(點我連結)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