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越來越佩服小7店員,不僅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現在連手搖飲也要涉略!!

覺得自己沒有趁年輕時去小7練等有點浪費了!!

昨天City現萃茶推出現萃珍珠系列的新聞一出

我想很多人都磨刀霍霍準備去試試看了吧!!(看到珍珠眼睛就亮了)

我是吃飽飯就拿出手機來滑,看哪間離我近的門市有現萃茶

(點這裡查詢)

只要把現萃茶打勾,再挑選你所在的縣市跟區域就能查到,非常便利

 

02.jpg

 

正好我下班路上所經過的7-11就有CITY現萃茶(LUCKY)

鄉下地方的好處就是不用排隊

7-11外面有一堆現萃茶的文宣還有旗子!!!

 

03.jpg

04.jpg

 

CITY現萃茶品項也不少(真是辛苦店員了)而且甜度也能調整

今天的目的就是珍珠奶茶!!!

另外本來要買杯四季春青茶給男胖友

但又覺得第二杯半價當然要買貴一點的比較划算(歐巴桑心態XD)

所以就幫他點了珍珠四季春奶青

還立刻傳line討功勞說我幫他買了一杯7-11的四季波霸青

男胖友還說怎麼對他這麼好,我只回了一個貼圖

結果事實是因為第二杯半價不買很浪費哈哈哈哈(我聽到心碎的聲音)

 

05.jpg

06.jpg

 

看著店員還要把冷凍珍珠攪拌開就覺得有點累orz

先在紅茶裡面把白色QQ珍珠攪拌開再加入鮮奶,就完成一杯珍珠奶茶!!!!

另外一杯珍珠四季春奶青也是同樣的方式完成

就看著店員很努力拿著攪拌棒把珍珠攪拌開阿~

這應該是最費時的一個步驟(店員真辛苦)

 

07.jpg

08.jpg

 

熱騰騰的先來外拍幾張(就兩張XD因為也沒什麼好拍的哈哈)

 

09.jpg

 

而且我是回家後才發現珍珠真的是珍珠啊!!!!!

為什麼我腦袋裡一直覺得是波霸呢!!!

拆吸管的時候還懷疑店員是不是放錯吸管了

怎麼會給我一般的吸管,結果根本就是我誤會了

7-11的珍珠奶茶是小顆白玉珍珠喔!!!

 

一杯珍珠奶茶50元-130元都有

7-11的65元價位就在中段,貴或便宜因人而異

兩杯喝起來都是茶味比較重的奶茶

珍珠Q彈還不錯,但是我比較愛波霸就是!

青茶我喝不慣,跟我印象中的青茶口味完全不同

(但我問男胖友:他說一樣阿)(嗯僅供參考,看你們信誰哈哈哈)

阿~然後朋友有買四季春青茶,感想是很澀XDDD

 

4/19-21現萃茶系列第2杯半價,要嚐鮮記得趁這幾天去比較划算!!!

哪些門市有現萃茶(點這裡查詢)

 

10.jpg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