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01.jpg

 

先讓我用左手寫下一個慘字後再來出賣大家

是的3月穿搭紀錄有點悽悽慘慘又戚戚(斜眼瞪男友)

如果穿搭主題文章無法再產出,兇手是他不是我

然後這個月參加兩場婚禮,只好靠婚禮穿搭來撐版面了

還把龜秘也拖下水這樣,是說我也沒告知她們欸哈哈哈

就當賣個關子讓妳們驚喜一下好了(啾咪

 

Mar02.jpg

 

因為我平日上班根本毫無穿搭可言,就是抓到什麼穿什麼

上禮拜下班後直接跟葉胖約會,竟然被她嫌我穿得很邋遢!!!

從邋遢鬼口中被說邋遢,你們有聽見我心碎的聲音嗎(恥辱阿恥辱)

3月初的扭蛋路跑,噢不應該是扭蛋健走(完全沒有要跑的意思是怎樣)

就直接這樣走完全場,沒有付出難怪我扭不到機票(可惡)

喜歡Footer的混色氣墊襪,底部加厚很好走跳!!

 

Mar03.jpg

 

今年突然又流行的各式各樣網襪

我大洞小洞全長短款都買了(真是瘋子)

這天的我充滿視覺效果XDDD

覺得今年初真的讓我太累太累了

現在連假日都很懶得打扮阿

男胖友說:妳只有跟別人出去才會認真化妝穿衣服

跟我出去都隨便化妝隨便穿(狀態顯示為:森77)

然後每次看我認真化完妝後就會稱讚我好漂亮

如果你們以為這樣我會很開心,那也太不了解我

講出這種話就是自己挖洞跳,因為我會說:怎樣!平常是很醜是不是

哈哈哈哈哈我就是一個非常之難搞又非常難討好的女子

 

Mar04.jpg

 

欸為什麼我衣櫃裡會有這麼多的條紋上衣阿!!!!

而且我上班衣服也超多條紋,自己沒發現反而是同事發現XD

但其實我也不是條紋控阿,是廠商太喜歡出條紋衣吧(很會牽拖)

看完金剛只覺得世界上最萬惡的就是人,沒有人類沒有傷害

這陣子很喜歡肩背包,覺得方便又很好塞東西

短版網襪比想像中很好搭,搭配球鞋就很好看

 

Mar05.jpg

 

參加婚禮就是可以把平常中看不中用的包包拿出來用

泰國設計師包款Merimies真的很可愛但就是很不實用

雖然我愛她,但空間超級霹靂無敵小,真的很少有機會揹

婚禮通常只要高跟鞋加裙裝,走淑女路線就不會錯

我自己是覺得上衣魚尾、裙子也魚尾有點多

不過穿上後就懶得脫下來換(到底是有多麼懶惰)

 

Mar06.jpg

 

耶~接下來是很歡樂的不點婚禮穿搭,畫面有點擠有點澎拜

男生婚禮穿搭很簡單,襯衫長褲再加皮鞋或休閒鞋就好

從新郎的西裝可以看出平時就是走騷騷路線(莫名中槍XDDD)

 

Mar07.jpg

 

參加婚禮前幾天突然想說我們要不要來個顏色搭配

才發現原來大家本來就都決定走黑白灰質感路線(默契默契)

不過我們4個風格還是有點不同,是異中求同的搭配

 

Mar08.jpg

 

不點選的禮服都美到冒泡,簡單又不失氣質

還能把新娘的笨給掩飾起來(真是好厲害的一套禮服)

 

Mar09.jpg

 

新郎的西服也好看,比起一般純色西裝

我覺得難得結婚還是要穿點特別的(難得結婚XD)

雖然在婚禮之中新郎常常只是配角哈哈哈

 

Mar10.jpg

 

硬要把桌牌自行塗改成龜秘真威勇俱樂部

真是辛苦跟我們併桌的阿姨們XD

 

Mar11.jpg

 

緣分真的很奇妙讓我們相識後這樣吵吵鬧鬧的一路玩著

即將成為新手爸媽的你們與即將當上叔叔姊姊的我們❤

 

 

 

 

 

 

 

 

 

 

結尾如此溫馨,你們應該會忘記這個月的穿搭很混吧哈哈哈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