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adscafe01.jpg

 

每次到屏東都不會忘記的雁行咖啡!

之前在孫立人行館旁的榕樹爺爺許願樹下

小白屋很溫馨,環境也很悠然愜意

不過老闆捨不得客人們在烈日下曬太陽

所以雁行咖啡搬家了!

提供客人一個更舒適的用餐環境

不變的經營初衷,同樣有美味的素食餐點

還有自家烘焙的單品咖啡噢!

而且還維持著超棒的寵物友善環境

info.
雁行咖啡 Nomads Cafe
0909-346642
屏東市仁愛路77-17號
營業時間|8:30-17:30(不定期公休,追蹤粉絲團吧)
菜單menu 如有更動,以現場為主
facebook粉絲團

 

nomadscafe02.jpg

 

本來還擔心著可能不好停車

不過在抵達雁行咖啡前的公園有好多停車位!

我們看到車位就先停了,步行過來也近近的!

 

nomadscafe03.jpg

 

搬家後的雁行咖啡,依然給人親切的溫馨感!

 

nomadscafe04.jpg

 

喜歡單品咖啡的朋友們,可以來細細品味雁行咖啡烘焙的咖啡豆!

要不是我住的太遠就能每天來品嚐一杯啦!

而且他們家的咖啡是不愛喝咖啡的肥龍,例外愛喝的!

 

nomadscafe05.jpg

 

文字牆有小巧思,可以自己動手玩文字遊戲喔!

 

nomadscafe06.jpg

 

店裡面小小的,空間不大!

如果是用餐時間會建議先行訂位

 

nomadscafe07.jpg

nomadscafe08.jpg

 

茶水餐具自取喔!

 

nomadscafe09.jpg

 

喜歡雁行咖啡的小小分享杯,可先淺嚐loveheart.gif

 

nomadscafe10.jpg

 

這是我這次選的單品咖啡-百合花!

聞著磨成粉的咖啡香~好療癒

 

nomadscafe11.jpg

 

產於巴拿馬的咖啡豆!

入口是淡淡花香,餘韻則有堅果餅乾的味道

淺焙偏酸,層次分明!

 

nomadscafe12.jpg

 

蜂蜜拿鐵,聽起來很少女感的飲品,當然是肥龍的XD

喝起來就像帶點咖啡香氣的蜂蜜牛奶 piglove.gif

 

nomadscafe13.jpg

 

雖然對上次點的凱薩黃金菠蘿堡墨西哥辣味莎莎堡念念不忘!

不過還是想吃點不同的,於是點了辣味墨西哥捲餅

沒錯!這就是那記憶中的美味,微辣的莎莎醬還是一樣好吃

 

雁行咖啡現在還有提供素食的義大利麵耶!

看起來也是超美味der,可惜我們是午茶時間前往沒吃到太可惜~

 

 

nomadscafe14.jpg

nomadscafe15.jpg

 

但是我有吃到法式鹹派噢!

 

nomadscafe16.jpg

nomadscafe17.jpg

 

我真不曉得菇類可以料理的如此美味!

完全沒有我不愛的菇味!

喜歡吃香菇的朋友應該不曉得我在說什麼XD

明白點來說就是生的香菇味

很多香菇料理完還是有那味道所以我很不愛

但這法式鹹派很可以,派皮跟餡料是融為一體的美味!

 

nomadscafe18.jpg

 

接著少女們尖叫吧XDDDDD

IG打卡熱點怎麼可以沒有他,賣相極佳超可愛耶!

 

nomadscafe19.jpg

nomadscafe20.jpg

 

草莓卡士達泡芙會讓你捨不得一口吃掉!

但這大小真的可以很滿足的一口吃掉!

微酸的草莓撒點糖粉,口味偏酸甜

跟不會太黏膩的卡士達醬是好朋友,而泡芙的口感酥脆

btw雁行咖啡的手作甜點很搶手!

太晚來架上會空蕩蕩的讓你心酸酸XDDD

 

nomadscafe21.jpg

 

內餡很柔軟的檸檬派,讓人無法忘卻的酸甜滋味!

肥龍看到檸檬派立刻說: 哇!這阿盧一定很喜歡吃~

我翻了一個白眼說我要跟大家講,他還說我愛告狀

噢拜託,請問你知道你女朋友喜歡吃什麼嗎?

反倒是盧喜歡吃什麼你記得一清二楚耶(白眼再一翻)

好了這是題外話XDDD

 

nomadscafe22.jpg

nomadscafe23.jpg

 

不知道是我涉略太少還是這檸檬派真的太好吃!

酸甜內餡超柔軟又綿密,有點像是奶酪的口感

我覺得這酸度拿捏太剛好!

有些檸檬派是無法自己吃掉全部的,會太酸又甜膩

但是這個完全不會,一個人吃掉沒問題~

吃完後,我也覺得阿盧可能會喜歡啦(白眼)

 

nomadscafe24.jpg

nomadscafe25.jpg

 

開餐廳餐點好吃是必然,但整個氛圍要讓人喜歡也很重要!

雁行咖啡老闆會很親切的介紹他們的咖啡或餐點

卻不會讓人備感壓力(有些就是會,經歷過的就會懂XD)

所以我這走邊緣路線的人在這環境就會感到很安心XD

而且每個人來雁行咖啡都像朋友一樣,很自在的打招呼阿點餐阿~

我想這才是餐廳真正的長久經營之道阿hearteyes.gif

重點!雁行咖啡是我目前所吃過的純素食餐廳中餐點最美味的!

有機會到屏東,可以來試試雁行咖啡及素食下午茶map.gif

 

nomadscafe26.jpg

 

我不知道老少爺為什麼要用這種眼神看我,然後還出現脫窗之眼

可能很想吃但是又不能吃,覺得傷心吧XDDD

所以雁行咖啡有販售寵物零食,讓毛孩可以一起吃不孤單啊!

 

20170919fb.jpg

20170919ig.jpg

20170919yt.jpg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