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自從我開始保養以來,還真的沒有碰過所謂的素食保養

市面上絕大部分的保養品都含有動物性成分

植芮堂則是為了長期茹素的家人而誕生的保養品牌

 

02.jpg

03.jpg

 

台灣製造的保養品自然講求適合台灣氣候使用

而因植芮堂對原物料的講究,所以商品沒有促銷活動

但偶爾會搭配活動贈送禮卷,可以隨時follow官網喔!

 

04.jpg

05.jpg

 

這次要分享植芮堂的暢銷商品廣藿香淨膚油天然精油皂

廣藿香淨膚油是潔顏油,雖然為油的質地,不過洗後清爽

天然精油皂則是可以用來洗臉、洗澡,搭配沐浴球超好用

 

06.jpg

07.jpg

 

野薑花天然精油皂(葡萄籽油)

拆封時有股清幽精油香氣,是讓人舒服的香氛

 

08.jpg

 

精油皂之所以吸引人是因為他的香氣及洗後的溫潤感

植芮堂靠著全新技術讓精油皂購買回家後不必再經過養皂

就能擁有五年老皂洗後的溫潤感,同時也保留精油香

 

09.jpg

10.jpg

 

廣藿香淨膚油是蠻讓我訝異的油類商品

我跟你們一樣,對於油質地的商品都會抱持著真的好用嗎的態度

我使用過不好的油質地卸妝及潔顏油造成粉刺大爆發所以有陰影

但廣藿香淨膚油我使用後立刻推薦給膚質比較敏感的朋友來試用

使用時感覺非常溫和外,連臉上殘妝也一併帶走,很清爽不黏膩

 

11.jpg

 

植芮堂商品透過抗敏離析技術能抽取80%台灣地區常見的過敏分子

廣藿香淨膚油是研發者為了家中小妹的敏弱膚質而開發的商品

所以我才會推薦給身邊膚質比較敏感的朋友來使用❤

 

12.jpg

 

廣藿香淨膚油是潔顏油而不是卸妝油,但這天我沒有特別先卸妝就直接使用了

 

13.jpg

 

把廣藿香淨膚油塗抹在乾燥的臉上

藉由畫圈按摩讓淨膚油能將臉上髒污帶出

 

14.jpg

15.jpg

 

接著輕輕沾水乳化繼續按摩,髒污會隨著乳化帶出

看我手心上的就是油水混著當天殘妝及臉上的髒污

 

16.jpg

 

一般使用只要用水慢慢的將臉洗淨就好

我因為要拍照所以才會拿出卸妝布擦拭

看看卸妝布上滿滿是我今天所化的彩妝

 

17.jpg

 

以清水洗淨後臉上不會有過度清潔的緊繃感

整體的清爽不黏膩,讓我對潔顏油大大改觀

接連幾天使用廣藿香淨膚油真會讓人想回購

 

18.jpg

 

艾草天然精油皂(橄欖油)

其實我蠻愛使用手工皂來洗臉,所以自然能分辨出好/不好

好的就拿來繼續洗臉,而不好的就是淘汰只用來洗手

 

19.jpg

 

 

20.jpg

 

植芮堂天然精油皂有個小驚喜,洗起來都會有一種涼爽感

原本洗手的時候覺得還好,大概是手部神經比較遲鈍XDD

用來洗臉後立刻感受到透心涼,超級適合高雄悶熱的天氣欸

 

21.jpg

 

一般沒用過香皂洗臉的人都會擔心用香皂洗完後臉會緊繃

nono那是因為你使用的香皂滋潤度不夠,不適合用來洗臉

(因為我也曾經用過那種香皂,那下場當然淪為洗手皂)

使用下來也覺得植芮堂的商品都比較溫和不刺激

對我來說能張開眼睛還不覺得薰眼的商品少之又少

我是混合性肌膚,所以特別請膚質比較敏感的朋友試試看

對敏感膚質而言,在商品原料的使用上會更挑剔

而我今天使用的商品他們也都覺得不錯,能列入購物清單XD

 

22.jpg

 

植芮堂天然精油皂的包裝很可愛適合送人❤

我今天分享的天然精油皂是野薑花艾草

更多素食保養品可以到植芮堂官網逛逛

 

23.jpg

20170919fb.jpg

20170919ig.jpg

20170919yt.jpg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