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drmen01.jpg

 

初次得知男研堂這品牌,是在三立的專題採訪報導

當時就對胺基酸多功能洗面乳充滿興趣了

現在越來越多男生終於正視自己也必須好好保養這件事

但肥龍除外,每次都要我三催四請才會認命拿起保養品來擦

到底是對自己多有自信,覺得自己皮膚沒有那麼差(白眼)

肥龍膚況就屬一般男生最常見的那種,毛孔粗大易出油然後會有粉刺或痘痘問題

男研堂型男挑痘組的三款商品可完成基礎保養,就讓肥龍來試試看了

 

hodrmen02.jpg

hodrmen03.jpg

hodrmen04.jpg

 

型男挑痘組有三款商品

胺基酸多功能洗面乳、CSA煥膚鬥痘乳、肌活永春泉

 

hodrmen05.jpg

hodrmen06.jpg

hodrmen07.jpg

 

清潔做的好對於後續保養品的吸收才有幫助

胺基酸多功能洗面乳溫和洗淨肌膚,洗後清爽不黏膩

 

hodrmen08.jpg

 

來~把鏡頭拉近看看這位覺得自己皮膚很好的先生到底哪來的自信XD

毛孔粗大及粉刺問題,還有手摳痘痘後留下的疤

所以你們就知道為什麼我常常會很崩潰的叫他去!保!養!

可能是我自己皮膚太Q彈(自己說XDD)就很看不慣他不保養

然後還自己覺得自己皮膚不錯啊,到底是哪招(白眼)

 

hodrmen09.jpg

 

取適量洗面乳在手上搓揉至起泡

將細緻綿密的泡沫塗抹在臉上按摩清潔

 

hodrmen10.jpg

 

比較易出油的T字部位及鼻翼處可以加強清潔

 

hodrmen11.jpg

 

洗臉時間不要超過30秒為佳(但男生洗臉會超過10秒鐘嗎XD)

我看肥龍洗臉都咻咻咻一下子就洗好,乾那勒趕火車,到底是有沒有洗乾淨

 

hodrmen19.jpg

hodrmen20.jpg

 

CSA煥膚鬥痘乳是主要針對痘痘肌的一款商品

而且不僅是臉部,如果身體肌膚有痘痘的困擾也能使用

就像女生最常被忽略的背部肌膚,我的背部不會長痘痘

但摸起來會有一顆一顆很像小粉刺的感覺

所以偶爾就會拿CSA煥膚鬥痘乳保養一下背部

 

hodrmen21.jpg

hodrmen22.jpg

hodrmen23.jpg

hodrmen24.jpg

 

不曉得是否為心理作用,總覺得清潔保養完後

整個肌膚乾淨許多,而且也少了油光滿面的感覺

 

hodrmen12.jpg

hodrmen13.jpg

hodrmen14.jpg

 

肌活永春泉是精華液與化妝水二合一

同時也是肥龍最喜歡的只要擦一瓶就好的概念(白眼翻翻)

他就覺得每天在那塗塗抹抹很要他的命....

 

hodrmen15.jpg

 

肌活永春泉含有天然米萃發酵物會有沈澱現象,所以使用前請先搖一搖

 

hodrmen16.jpg

hodrmen17.jpg

hodrmen18.jpg

 

保養前後光是用肉眼看膚況就差很多!

而且保養後皮膚變的超咕溜,摸了都會嚇一跳的咕溜

 

hodrmen25.jpg

 

男研堂雖然是專注解決男性肌膚問題的保養品牌

但我也有試著使用(畢竟問肥龍感想的話,可想而知會有多詞窮)

胺基酸多功能洗面乳洗後覺得清爽也不會有緊繃感,溫和的洗去臉上髒污

肌活永春泉吸收度佳,質地也很清爽,而且還是二合一的商品

這對討厭塗抹瓶瓶罐罐的男性來說,是很簡單方便的保養品

 

hodrmen26.jpg

 

CSA煥膚鬥痘乳我就默默的留在手邊不給肥龍用了XDD

我的膚況向來都沒什麼大問題,除了鼻頭及鼻翼粉刺生長速度總是輸人不輸陣

所以每天在化妝水後,會在鼻子部分使用CSA煥膚鬥痘乳

CSA煥膚鬥痘乳建議在晚上使用,然後早上記得要做好防曬

btw我覺得男研堂很貼心的服務是購買商品都會隨貨附試用包

試用後不滿意還可以無條件退貨,這服務是不是貼心到爆炸XD

連女生保養品都很少會有如此特殊的服務欸!!!

總之,男研堂是可以推薦給男性朋友的保養品

(如果你跟我一樣看不下去男友的膚況,非常想逼他認真保養的話)

(那以上試用心得提供給你們參考XD 一起鞭策男友乖乖保養皮膚吧)

 

hodrmen27.jpg

20170919fb.jpg

20170919ig.jpg

20170919yt.jpg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