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qpetsdidibow01.jpg 

 

終於是有時間來分享一下肥DI的常備保健品Hi-Q pets藻康留

從肥DI屁股腫瘤開刀後醫生就建議可以吃藻康留來增強抗病力

不過那時侯覺得應該是還好吧,就斷斷續續的吃

直到做完健檢後發現老少爺就是富貴命阿

不知道何時變成易長腫瘤的體質,也可能是老了病痛就容易找上門

於是從那時開始藻康留就成了我家常備保健品

掐指一算這樣也持續吃了幾年!

我必須說真的傷荷包,但只求你健康快樂❤姊接賣血都沒關係(好悲情XDD)

 

hiqpetsdidibow02.jpg

 

我在DIDI體內有腫瘤後才開始去了解哪些保健品對他有幫助

其中褐藻醣膠經研究證實針對寵物的腫瘤問題是有幫助的

市面上雖然也有相關產品,不過大分子不易身體吸收

Hi-Q pets精萃出台灣小分子褐藻醣膠

運用獨特小分子化技術,提高活性使毛孩更好吸收

藻康留萃取自巨大褐藻的天然營養素

是針對毛孩的日常調理及照護的機能保健品

我會讓DIDI持續使用也因為藻康留是經過獸醫臨床實證

而且DIDI看過的醫生大多也是首推藻康留哦!

 

hiqpetsdidibow03.jpg

 

藻康留有分大劑量(750mg)、小劑量(250mg),都是30顆裝

小劑量是黃色膠囊,大劑量是深棕色膠囊

每日用量

小劑量依毛孩體重每5公斤為單位餵食1顆,以此類推

大劑量依毛孩體重每15公斤為單位餵食1顆,以此類推

以肥DI來說,小劑量就是2顆,大劑量就是1顆

原本都是吃小劑量,但經醫生評估後就是一天1顆大劑量

 

hiqpetsdidibow04.jpg

hiqpetsdidibow05.jpg

 

餵食方式我是習慣混在飼料裡直接讓肥DI吃掉

因為肥DI同時有吃各種不同的藥物跟保健食品

所以我有詢問醫生這樣是該怎麼吃才好

醫生是說藻康留跟肥DI在服用的藥物沒衝突同時吃也可以

不過醫生建議藻康留可以在飯前30分鐘先餵

他年輕的時候塞膠囊很容易,但現在老了很拿翹

每次要塞膠囊都像要跟他拼命一樣,所以還是方便,直接加到飼料內餵食為主!

 

hiqpetsdidibow06.jpg

 

肥DI腋下有一顆摸得到的腫瘤,不過醫生並沒有建議開刀

因為他能吃能睡也過得好,再加上有一定的年齡

醫生建議沒必要讓他挨刀,我也覺得能讓他開心舒適就好

畢竟開刀後他身體會如何變化,誰也說不定!

持續讓肥DI服用藻康留,先好好抑制住那顆腋下瘤

同時也希望他體內的腫瘤就這樣乖乖維持現狀就好

 

hiqpetsdidibow07.jpg

 

藻康留適用於犬貓,除了照護腫瘤外

也能強化生理機能,增強體力及調節免疫力

並不是生病後才能開始吃,平時保健就很重要哦!

而藻心沛也是肥DI常備保健品之一

中、小型犬心臟都很容易有問題,所以也是要及早保養阿~

Hi-Q pets

 

20170919fb.jpg

20170919ig.jpg

20170919yt.jpg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