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真的只是打開箱子的一篇文章
不會有什麼太專業的詞彙或介紹
哈哈哈想按叉叉可以按了沒關係


首先是外包裝跟塞滿滿的裡面
先來猜猜我敗了什麼顏色呢







yes
聰明如你們
就是粉色啦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已經變成粉色控啦



然後是一堆線







新玩具近照





定焦鏡
就是所謂的餅乾鏡
基本配備囉


問了一下變焦鏡
竟然還要八九千






除了原廠電池
當然還要買顆備用呀





記憶卡
本來腦子有洞的我
竟然還思考要不要買16GB
但為了避免不傳照片
還是8G就好





可愛的大眼睛







它在對我眨呀眨的耶
好可愛哦





機身介面





頂端的旋轉控制鈕、快門及開關......等等等之類的





是正面哦哦哦





鏡頭套





背帶





保固及一堆說明書





穿上背帶後的新玩具







裝上眨巴眨巴大眼睛之後的新玩具







它真的好重
用來自拍手會酸
用我的手指頭來測量厚度





按下那顆OPEN





閃光燈就跳出來啦
好可愛啾啾啾





正體就長這樣啦







就跟你們說真的是篇什麼都沒有的開箱文吧




圭妞說


不要問我為什麼沒有實拍照
總之我就是個智障


原因很簡單
除了按快門之外
我對不到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必須把說明書看完
然後多摸摸它才會有實拍照出現
多等我一下吧


今天跟店員暴躁了一下
撲~
原本今天只打算先帶電池嘛
所以只帶一千阿
後來把記憶卡順便帶了
還拿出五塊一塊的湊一千一耶


後來人客一變多之後
換另一個店員
然後就跟我說什麼什麼的
我就回答他說那我改天再帶
今天身上沒那麼多錢
後來他又問了我什麼什麼的
我就暴躁了


我說
吼~就說我身上只剩這些錢阿!!!!!!


哈哈哈
瘋了我
然後一直放空放空放空


店員還跟我說要記得先把錢留起來阿
因為我上次跟他說
可是我五號才領薪水欸
撲~
當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說出口了
然後他就說你要先留阿
不然每個月會多罰三百塊


他們一定覺得我腦子有洞
因為我去到那邊幾乎都在放空


這個月大破產阿!!!!!!
所以我說我要收山了
要先去把鏡頭保護蓋帶回來
不然我真的不敢帶它出門
我這麼粗魯!!
它如此脆弱!!




還有相機套!!!




我想我會收斂幾個月不亂下標東西了


明年一到
意味著我家男人即將到來
而我即將大失血


存錢存錢
等我摸熟
再去三巡拍一堆曹圭賢的痘疤給你們看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晚了
晚安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