顆顆顆又是敗家文但是這篇不用偷偷摸摸因為老BO知道XDDD

今年吹起陣陣慢跑鞋風這樣子

經我評估一番後確定它可以燒過整個冬天直到明年初

所以就很不心軟的敗了兩雙阿阿

你們一定也有(指)所以不要說我敗家齁大家都一樣嘻嘻嘻

M' 敗了兩雙阿阿

之前對NewBalance的印象就是土土俗氣俗氣的慢跑鞋

霸特,我完全愛上它們的復古系列,超好看的呀

但我卻買了新款炫光系列的...這原因讓我慢慢述說吧

還有一雙就是火紅到爆炸的NewStar,現在網拍大賣家幾乎都有引進

至於價格部份大家就乖乖比個價齁,完全有差低

讓我們攜手進入主題吧GO~



首先是NewBalance 574 炫光系列

是不是顛覆妳們以往對NewBalance的刻板印象呢

這款總共出了紅、綠、白三種顏色,我買紅色的



名稱取為炫光系列

因為鞋子到了夜晚會發光唷,我是沒發現他有多亮

但聽旁人說這雙鞋夜晚在路上真是閃閃發光啦




這雙就是紅翻天的NewStar

會挑這雙是因為我原本要買這雙NB但它卻沒貨了(點連結)

後來看到這雙超類似的當然馬上敗呀還等什麼


隨便搭搭是不是都好看呀


兩雙鞋底來比較一下,看樣子止滑都做得不錯

等我再穿久一些時間才能真正分出勝負


NB&NS小小比較

  NewBalance
NewStar
透氣  
舒適
美觀  








NB再怎麼說也是知名牌子,所以在透氣這方面完全勝利,就算不穿襪子也不怕腳臭

但NS有點悶,但目前為止我還沒未穿襪子穿過它,怕它臭了會減短壽命

舒適度兩雙差不多,但我這雙NB會磨腳跟耶~反而NS不會

美觀的話我是偏愛NS啦!誰叫我之前想買的NB跟NS配色非常類似

芽~這篇只是小小分享這樣子,慢跑鞋穿搭正在收集中,之後會發文囉

喜歡這篇文章就順手幫我推一下啦>_^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