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jour01.jpg

 

蜈蚣姊好久沒有寫鞋子的系列穿搭,但鞋子還是一雙一雙不停購入XDDD

今天要分享的穿搭都是搭配Bonjour女鞋

Bonjour超紅的通勤跟鞋及靜音高跟鞋都是我鞋櫃裡的基本款!

是我在當認真上班族很喜歡的單品,因我很不愛走路會有叩叩叩的聲響

雖然現在已經不是很認真的上班族(我是說關於穿著部分Single blink.gif

但還是習慣會逛逛Bonjour看有什麼舒適好走的鞋款來穿搭

畢竟現在不是可以穿著高跟鞋輕易走跳整天的年紀cry.gif

 

bonjour02.jpg

 

我喜歡的穿搭沒有特定某種風格,只要穿起來適合就可以

於是喜歡的鞋款風格也很多元,重點是現在會參加更多不同場合活動

所以各種風格的鞋款都必備,這也是替身為蜈蚣菁的自己能找到的最完美理由XD

 

bonjour03.jpg

 

這次在Bonjour挑了兩款女鞋,風格就是天差地遠XDD

唯一相似點就是內增高跟厚底,沒辦法! 身為小矮人就是需要點心機!

Bonjour女鞋包裝一直都很細心,從之前就一直是這樣

 

bonjour04.jpg

 

而且每隻鞋都有防塵袋,yes你沒有看錯! 是每隻鞋分開裝,不是每雙喔!

 

bonjour05.jpg

 

人見人愛厚底帆布鞋

每次在Bonjour挑鞋遇到最大的困難就是選色啊!

我已經夠有障礙,偏偏Bonjour又有各種燒燒燒人的顏色hearteyes.gif

 

bonjour06.jpg

 

光這雙厚底帆布鞋也有七種顏色讓人煩惱!

除了基本的黑、白色,另外還有粉嫩嫩很難挑的可愛色系

最後我排除萬難決定還是最容易搭配的百搭黑色吧!

而且又不容易髒,非常適合走路會亂踢到東西的我!

3公分的厚底鞋,穿起來立刻偷偷長高3公分Blink.gif

 

bonjour07.jpg

 

絨布鞋面其實很好搭,甜美、休閒都能撐得起來!

而且用來搭配各種襪子都很好看,冬天到了襪子都能出來見客啦

 

bonjour08.jpg

 

厚底鞋的好處就是走跳方便,對於現在已不愛踩高跟的我來說是最棒的選擇loveheart.gif

 

bonjour09.jpg

 

鞋子內裡蠻透氣的,所以帶肥DI去參加寵物路跑時我也穿著他!

因為寵物路跑通常都是走全程,或是偶爾跑一下,所以我才穿厚底帆布鞋

如果是參加認真的3K、5K、12K路跑請穿著專業用鞋XD

 

bonjour10.jpg

 

鞋頭防撞設計就很適合像我走路會踢來踢去的人!

而且這雙鞋型的設計,穿起來讓身形比例看起來更好loveheart.gif

然後襪子無論是搭網襪、素色襪或是蕾絲款都很match!

 

bonjour11.jpg

 

我很喜歡足弓側空設計,但這樣的設計通常都用在平底鞋或是高跟鞋身上!

不過我就是個對有些事情很堅持的麻煩人,尤其是以買東西來說XDD

所以平底鞋覺得太平穿起來比例不夠好,但高跟鞋又覺得太高不好走跳

毛太多一直沒找到滿意的,直到看見這雙! 眼睛立刻為之一亮耶hearteyes.gif

+2cm美腿內增高尖頭鞋

 

bonjour12.jpg

 

這雙我倒是完全沒有選色障礙! 買香檳金是最正確的選擇XDD

香檳金色在平常可以穿,而重要場合也能閃亮登場!

千萬別小看這2公分,比例抓得好,小矮子伸手也可以碰到天Single blink.gif

 

bonjour13.jpg

 

橡膠耐磨鞋底再加上鞋底紋路,增加止滑效果!

穿起來不僅走路舒適,步伐還能更加穩健pin.gif

 

bonjour14.jpg

 

看這內增高的威力,背影瞬間被拉長!

 

bonjour15.jpg

 

而且香檳色真的非常顯白,側邊挖空的流線設計也添了幾分性感

這雙鞋的是使用記憶乳膠鞋墊,走起路來能平均腳底壓力!

比起一般平底鞋反而更耐走loveheart.gif

那像我自己在購買尖頭鞋尺寸一定會拿大半號,尖頭鞋楦頭窄!

以我自己的經驗是拿正常尺寸穿久會不舒服,大半號剛剛好

 

bonjour16.jpg

 

這雙香檳金不高調,但也不會被衣服搶走風采,是一雙進可攻退可守的好鞋

而且尖頭鞋挑對顏色那腳背延伸後,視覺上立刻長高5公分

+2cm美腿內增高尖頭鞋很適合上班、約會或是正式場合穿著喔!

 

bonjour17.jpg

 

這兩雙鞋是本月出場率最高的,好穿好搭讓人捨不得收起來Single blink.gif

Bonjour女鞋是MIT台灣手工製的,我想設計會更貼近台灣女孩的腳型!

來吧折扣碼BK40364888在官網使用現折100元,效期:即日起至2017/12/31

 

bonjour18.jpg

20170919fb.jpg

20170919ig.jpg

20170919yt.jpg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