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嘿嘿好可愛齁 原來全包的感覺如此的爽快,我以後一定要多多嘗試xddddd

在這個馬卡龍色系爆衝的夏天,看到這麼可愛的手錶怎麼可以不敗呢xddd 每天換一種顏色也開心呀

雖然通通都是電子錶但因為顏色不同所以戴起來的感覺也會不同唷

我只能說這麼超值的一支錶你們一定要乖乖把文章看完,在哪買的到我可是到文末才會說(偷賣關子)


把這些錶通通抱在手上,只能用滿足來形容這種fu



來看一下寫的非常仔細低說明書,怎麼調時間日期它都有仔細說明,雖然是日文還是需要動腦一下啦




接下來進入炫耀試色(?!)分享大會


蘋果綠直衝螢光綠的綠色

這篇會有很多我在自戀的自拍照xdddd 我很盡量不露臉影響到你們了,阿就湊合著看咩

我也很久沒有短時間內喀擦喀擦自拍這摸多張了(玩手指)


看似很難搭配的螢光綠在這個馬卡龍夏天卻非常吃香,吸睛程度也是一百分

看我當天穿的芥末黃衣服,配上它完全不奇怪而且還 超 可 愛


很香蕉香蕉的BaNaNa黃

黃色手錶我已經擁有一支哩,是超可愛的wc唷 (B仔:現在連錶也要炫就是了)

我不知道照片拍起來怎麼烏漆媽黑的,明明黃色錶帶起來就非常顯白阿

雖然EX1美肌模式拍起來真的很美麗,但人真的不能偷吃步,所以我很認份的開始研究

盡量不用auto玩它了,那當初為了偷懶而買EX1的原因是為什麼 (翻桌!!!!!!!!!!!!!!!)


亮色系的錶帶起來完全可以年輕好幾歲,不要擔心難搭

黃色配件大概是全世界最好搭的顏色了(B仔:是因為全世界只有你最會瘋狂亂搭吧...) 立馬揍飛!!!!!!!

不過這支分配給君君哩 黃色錶有一支就夠了畢竟我不是章魚也不是蜘蛛 (B仔:因為你是蜈蚣吧...)

所以我忍痛痛割愛哩‥嗚嗚好痛 xddddddd 才剛開始就有崩潰前兆


黑嚕嚕有如黑金剛的硬挺黑

很百搭的黑色,但我卻覺得自己不適合黑色,帶起來不知道哪來怪吱吱的光看照片就覺得那不像我的手


看吧看吧搭上臉是不是更不適合了 還是其實你們覺得很適合一切都是我自以為xddddd

以為自己超級少女不適合這種剛硬的顏色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雖然它是百搭黑,而我也真的很想入手一支黑錶,但是尋尋覓覓總是找不到,這支錶依舊分配給君君了


超級白吱吱的純淨天使白

(B仔:我覺得你這一串名字有在譙我的感覺!!!!!!!!!!!!!!!)

目前是這支最常陪伴我出門了,很有氣質的白色一戴上氣質指數完全飆到爆錶


白色也是超級百搭色,它是最適合每個人又最不容易出錯的顏色

我最常戴它去上班,雖然是電子錶但一點也不像玩具,白錶也增加了些許專業感 (推眼鏡)

看我情不自禁的多拍好幾張,就知道我到底有多愛它哩,各種場合都可以戴著它出場唷


很藍調的晴空萬里藍

耶嘿我想你們都看出來,我瀕臨辭窮的窘境了

這個顏色非常有樂高fu但是又沒有一般塑膠錶的low感


非常飽和的藍色,絕對可以比臉上深到不行的黑眼圈及黑眼袋來的吸睛xddddd


其實這個藍色我並沒有特別熱愛呀,那照片為什麼還出現這麼多張‥阿我就覺得人很可愛阿不行喔xddddddddd

這支當然也是分配到君君那邊啦 這顏色不適合我啦xdd 如果是寶藍色一定適合!!! (完全私心呀)



少女們最愛夢幻fu芭比桃

小少女們一定都會挑這支對吧,快加入我們少女心世界(張手) B仔:你幾歲了還少女,還要不要臉兒‥


我覺得藍色跟桃紅色就真的要挑衣服搭配了,雖然撞色是今年的流行指標

但是撞不好還是會挺怪異的xddd 像我的芥黃上衣mix藍色、桃紅就有點撞不起來

因為是不大純正的三原色所以撞起來很怪嗎


但這顏色真的很適合少女們的夏天,如果你是少女就快點擁有一支吧xdddd



哇嗚六支就這樣子介紹完了內,有點空虛安內,所以給你們一張白色錶的穿搭照




全文here -- Wear ▋2WAY百元商品⋈打造OL一日衣著



還有阿,雖然它說明書寫的很仔細,但我就是那種連看都不想看的懶人xdddd

直接丟給君君去調整比較快了 xddd 所以如果你跟我一樣懶惰一樣連看都懶的看

歡迎留言,我會把君君快遞去幫您們服務的,但是需要自付來回運費喔

其實我很少會買便宜電子錶,質感差的塑膠電子錶很容易讓自己low掉

但這支錶不論是外觀色彩或是細部都非常值得購買,有買到賺到的感覺xddd

有人在等待購買資訊嗎 要來公佈啦




































大 創

想也知道以我的能力可以全包和肆無忌憚大買的地方也只有大創

然後它現在依然是39元喔,只有食品部份變成49元~




本來這一篇是昨天要發的呀

但在吃鄧園雞排便當時想說順便play一下屋塔房王世子

一play下去後文章就say咕掰了xdddd

以前都沒發現朴有天的魅力,但他演技實在很不錯,今晚再繼續發露下去

女主角朴荷一直讓我聯想到千成林就是宋智孝啦 RM我才追到泰國特輯進度超落後

然後默默觀看ing的愛上巧克力終於要邁入有點劇情的地方

我現在真覺得,想做的事情太多太多太多下場就是一事無成哈哈哈哈哈

這趟墾丁回來我真是累到連爬都爬不動,我真的老了老吱吱的這樣就累哩

之後兩天會先發個厲害睫毛膏以及黏緊緊緊緊緊緊假睫毛膠 xddd 墾丁民宿文就等下禮拜再說啦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創好物分享 DAISO
    全站熱搜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